孟非是怎麼成名的?你對他又是如何評價的呢?

2023-06-06 06:05:03 字數 1731 閱讀 6096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孟非通過江蘇衛視的一檔綜藝節目,非誠勿擾成名的,當時這場綜藝節目非常的火,而且孟非的情商也非常的高,在主持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幽默,所以才會吸引了很多人的喜歡。我覺得孟非是乙個非常清醒的人,也是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還是非常好的。

2樓:嘉玉玉寶貝

孟非應該是在主持非誠勿擾的時候徹底成名的,孟非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主持人,而且情商也是特別的高,主持功底特別的強。

3樓:辰楠侃

應該是主持節目出名的。我覺得他的主持水平還是可以的,而且人家的世俗心也不是特別強。

孟非的個人簡介如何?

4樓:熱詞團小能

孟非,2023年10月12日出生於重慶市,2023年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中國內地主持人,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持人專業委員會副主任

2023年至2023年,在江蘇電視台文藝部體育組擔任攝像,開始了新聞工作生涯。2023年因主持《南京零距離》而成名,2023年獲得第六屆「百優電視節目主持人獎」。2023年至2023年主持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名師高徒》。

2023年1月15日起主持《非誠勿擾》,節目播出後受到廣泛關注,2023年位居全國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率第一位。2023年6月8日起與郭德綱合作主持《非常了得》。2023年獲得第九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電視節目主持人「金鷹獎最佳主持人」獎。

2023年,繼續主持江蘇衛視相親交友節目《非誠勿擾》。

孟非的人物評價

5樓:楓默鬼鬼締

孟非是一位天才主持人(樂嘉評) 。

他以主持民生新聞的歷練和主持娛樂選秀的經驗,為《非誠勿擾》設定出既有懸念又不矯情、既多姿多采又風格清新的尺度感,可模仿,難超越。他能讓嘉賓說真話、演自己;也能與點評人相得益彰,並讓後者也精彩紛呈 (2023年《新周刊》的評價)。

他不裝,以人心自度,為男女指點迷津,亦讓節目更具溫度;他幽默節制,以人性為本,為時代傳輸正能量,亦讓觀眾保持新鮮感。在這個眾聲喧嘩、娛樂至死的年代,他永遠以理性之姿面對複雜中國、以善良之心面對個體 (2023年《新周刊》的評價)。

6樓:職業思考家

孟非不是博學的人畢竟學歷不高。比起人類歷史上博學的智者比方說亞里斯多德,孟非的智慧型算不上什麼。但是孟非閱歷豐富擅長分析情感問題,他的智慧型是積累出來的而且口才和性格都是好應該算是最優秀的主持人了吧。

與樂嘉的鬥嘴算是非誠勿擾的一大看點,擅長對情感問題有適當的智慧型的而且幽默的點評,這在主持人裡面算是不錯的。

孟非是**人?

7樓:傲視狂潮

孟非是2023年10月出生於重慶市的。

孟非之前是當紅主持人,現如今無人問津,這些年他到底經歷了什麼?

8樓:無能為力大蒜

這些年他經歷了多次在主持當中說其他主持人的壞話,而且在私下也是去插足別人婚姻,現在無人問津。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主要是因為他太貪慕虛榮了。接了很多的綜藝節目。而且由於接的太多,導致他的狀態不太好。在主持的時候有氣無力的。讓人家看著很不喜歡。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孟非主持的非誠勿擾,漸漸的失去了原來的熱度,他現在除了在固定的節目中現身以外,基本上都是在認真生活。

李準基是怎麼火起來的?你對他又是如何評價的呢?

李準基是因為他的顏值和演技火起來的,我覺得他長得特別的帥,我是特別喜歡他的。是通過拍攝韓劇,或者是參加綜藝節目火起來的,而且也會經常出席活動,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長相非常的帥氣,所以給人印象很深刻。李準基是通過電視劇集火起來的,而且後來也是通過釋出的一些歌曲火起來的。我對李準基的評價就是他是乙...

如果人,他確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可是他對你非常好,你離開

一般情況下不會後悔,可能在以後的生活挫折中偶爾回想起他的好,不過只是暫時的,他的好也是一種回憶。那就把他 她 當最好朋友看待吧,我在學校裡也有這樣的人,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離開她我肯定會後悔的 乙個人,他說他在意你,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喜歡,當你說要離開的時候,他挽留,說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備胎嗎 放...

男生對你很好讓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可是他又只是說我們是永遠

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但不是男女朋友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也有一種 可能性,他是不改向你表達還是怎麼樣 有這種,以前有乙個女的對我也是給你的情況差不多,這就是純潔的友誼,還是異性間的,好好珍惜吧!別亂想!可能他覺得他佩不上你,然後或者有什麼致命的缺陷 乙個男生對你很好讓你感覺他是喜歡你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