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楊冪離婚事件,我和女孩談論這個問題

2022-01-24 13:34:33 字數 6037 閱讀 8254

1樓:

這個小玩笑是在試探你 她對你有意思 想跟你生孩子 而且會一直守護 如果你我對她有意思那恭喜你 一對姻緣成了 不過你沒有作答女孩可能會有些失望呢 要不要找機會主動一下 畢竟女孩子能表達出想和你生孩子 可見她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2樓:

她的意思是她離婚不離婚跟我們沒關係!以後過好自己的日子,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走她的路就好了!婚姻生活要好好維繫才能給自己和孩子乙個幸福的家!

別人離婚跟咱確實沒啥關係!努力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啦!

3樓:

1.香港公婆看不起大陸人,總是挑三挑四,不入他們法眼,然楊冪個性好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差自己出去拼搏不靠老公不靠公婆,她確實做到了很成功,可跟老公聚少離多沒有溝道漸漸就變得沒共同語言了,所以就注定這個結局,女生的意思讓我們大家通過這件事悟出乙個道理別步後塵,以便不傷害小孩。

4樓:重生翻盤

我認為明星離婚不足為奇的,女孩子說的意思就看你跟她相處的方式了,如果她沒有想跟你發展成男女朋友,那麼她意思是她和未來老公生的孩子,如果她想跟你發展成男女朋友,那麼她意思就是,她跟你生的孩子

5樓:阿

可能是故意說給你聽的,想要裝作不經意的玩笑,但往往這是在試探你,她對你有好感,期待你對她做出回應,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就勇敢的去吧,如果不是,裝傻就好,她也明白的。

6樓:

感覺楊冪的離婚事件有幾個原因造成的:1.香港公婆看不起大陸人,總是挑三挑四,不入他們法眼,然楊冪個性好強,為了證明自己不差自己出去拼搏不靠老公不靠公婆,她確實做到了很成功,可跟老公聚少離多沒有溝道漸漸就變得沒共同語言了,所以就注定這個結局,女生的意思讓我們大家通過這件事悟出乙個道理別步後塵,以便不傷害小孩。

畢競父母離婚孩子傷害最大。

7樓:

有可能是指你們兩個人共同的孩子,也有可能是指你們兩個人分別的孩子。不懂為什麼要踩來踩去的,不懂就直接問她啊。這麼簡單的事情搞得這麼複雜幹嘛?

8樓:來自金字塔有信心的合歡花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很多人,有的人會駐足為你停留一陣子,有的人會匆匆與你擦身而過,這些人無論是帶給了你歡樂還是傷悲,最終他們只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9樓:路慢慢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公共人物有點緋聞以正常,不然怎麼火起來

10樓:雨後夏晴天

她的意思,可能是說你們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11樓:社會話爆

如果你倆沒啥實質關係,她這句話也就沒有什麼特別意思,是你多想了。她的意思很簡單,管好自己的好了,這個「我們」只是語言習慣,人脫口而出的話沒那麼多隱藏含義。

12樓:o小手亂摸

別人的事和自己沒關係。管好自己就行了。

13樓:bridge爍

你很喜歡八卦呀!你老婆說的對以後看好你們自己的孩子就好了

王寶強離婚事件的作文

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並拍出這麼多經典電影的藝人他怎麼會傻到公開其妻子給他帶 綠帽子 的新聞呢?有句話說的好,家醜不可外揚。他為什麼要把事情鬧得這麼大呢。如果換成其他明星頂多也就是發個因為感情不合或者其他原因而離婚的新聞,更甚至有的明星是很避諱談及離婚原因的。因為怕影響自己在娛樂圈的聲譽。要想在娛樂圈...

具惠善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真的是離婚才見人性嗎

其實在我看來不僅僅是娛樂圈的明星們離婚才見真人性,即便是對於我們普通的人來說,在離婚的時候也是能夠看見人性最感觸的樣子。最近關於具惠善和安宰賢的瓜,相信很多也都是知道的,不過對於娛樂圈兒裡這些離婚結婚談戀愛又分手等等這一系列的事情,們也是見怪不怪了,但是每當關於明星們的一些訊息時,也總是能夠讓大家談...

為什么謝霆鋒和張柏芝的離婚事件會讓有些人對愛情失去信心

丈夫可以那樣不計前嫌的容忍妻子我覺得很了不起。我以前特別討厭謝霆峰,但是那次以後我覺得他挺男人。可是我覺得張柏芝骨子裡就是反叛的心氣,離了對謝霆峰也是一種解脫。我來解答你 如果謝霆鋒這個時候離婚了,那就會被笑話他的人更加的笑話,這個時候他不離婚,更顯得像個好丈夫,或許他真的是個好丈夫,娛樂圈的事情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