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林送生日禮物向母親道歉,是什麼讓她突然悔過自新

2022-01-24 13:34:33 字數 1316 閱讀 3371

1樓:卿卿小筑

成龍可以說大家都不陌生了,作為大中華區影壇巨星和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他的經歷可謂是十分勵志,以武師身份進身電影圈,逐漸發展至演員、導演以至監製,一度成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以功夫片著稱的他,曾多次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並成功打入好萊塢,奠定了國際電影巨星的地位,享有極高的聲望,但他的各種風流債很難說清。

最受關注的當屬吳綺莉,當時成龍已經與林鳳嬌秘密結婚,並生下了房祖名。結果婚後的成龍卻與吳綺莉發生了婚外情,並生下了吳卓林。

言歸正題,近日吳綺莉生日,吳卓林送給了吳綺莉生日禮物並道歉,那麼,是什麼讓吳卓林突然悔過自新呢?可是由於沒有穩定工作加上遊手好閒,吳卓林和andi小兩口的日子過得是分外窘迫,經濟窘迫,因為妻子andi吳卓林更是和唯一的經濟助力媽媽吳綺莉徹底鬧翻,母女倆關係視同水火。面對吳卓林,吳綺莉曾經在極度失望傷心之下公開表態自己從沒生過孩子,沒有吳卓林這樣的女兒!

大家都認為吳卓林可能是在外自己生活不下去了,所以想要給吳綺莉送鮮花生日禮物,緩和一下兩人之間的關係,畢竟吳綺莉掌握了她的經濟命脈。但是,畢竟兩人是母女關係,血緣關係注定他們心意相通,歷經艱辛坎坷的親生母女又怎麼會有隔夜仇呢?希望她們母女二人能早日和好,既然關係破冰,希望吳卓林能好好珍惜!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吳卓林色生日禮物給她的母親道歉,可能是因為她在外生活不下去了。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他這個道歉,那麼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他悔過自新。

4樓:零寶貝兒丫

可能是因為在外面待的時間過於長的原因吧,突然內心就明白了過來。

5樓:he**en珍珠糖

其實也不能算是悔過吧,雖然她是說了很多,但是並沒有做了什麼事情。

6樓:喜歡毛絨絨的

可能是因為長大了,每個孩子都會有叛逆期,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7樓:您的呢

要麼就是想要作秀,獲取流量,要麼就是某乙個點真的觸動到了她。

8樓:爽朗的

一直都關注吳卓林這位明星的,喜歡他樂觀的態度和面對生活勇往直前的樣子,還有他為了目標努力的毅力。

9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吳卓林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送母親的生日禮物,給母親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 如果你媽媽是勤儉持家持家型的,可以送一些實用的與身體健康相關的東西回,比如豆漿機 答足浴盆之類的小家電,可以你媽媽和爸爸一起用,並且還關注了老人的健康,一舉兩得。2 如果你媽媽是愛美女性,送化妝品 飾品 金 玉等一定要有品質的 是最好選擇。不過這個就要破費嘍.衣服鞋子 比較實用 也很好 3 如果...

給媽媽什麼生日禮物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真是一位孝心的孩子,我們就應該這樣,不管是不是爸媽生日 或者是在過節時送爸媽禮物,應該在平時時也要關心自己的父母,給他們送去禮物,那是愛的表現,讓爸媽感到開心。1 如果自己還是學生,就不需要送多貴重的禮物了,乙個好的成績,你能夠開心,對於媽媽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2 媽媽生日,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過生日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買給媽媽的生bai日禮物推薦du 項鍊 按摩椅zhi,一頓晚dao飯。1 項鍊內。容 從關係層面來說,子女送項鍊給母親其實就寓意著希望母親的身體健康長壽,並且是感謝她這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養育之恩。其中的寓意也就是對母親辛苦的感謝。希望母親能夠越活越年輕,越來越美麗。也希望母親能夠擁有世上最美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