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現在不喜歡看《快樂大本營》了

2022-01-24 13:34:30 字數 829 閱讀 4635

1樓:阿舞子

現在不愛看快樂大本營的原因主要是現在的綜藝節目,各種各樣豐富多彩,所以會被別的綜藝節目吸引,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綜藝,雖然現在我會看別的綜藝,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比較好看。

2樓:尹朶月

目前快樂大本營的遊戲環節越來越無聊,比如最近的找呀找呀找鏡頭,簡直尷尬到極點,而且有的時候來了個劇組,為了展現每個主演的演技,搞表演劇場,感覺沒什麼意思,主要的笑點還是快樂家族撐起來的,其實快樂大本營有很多有意思的遊戲,希望以前好看的環節還能才看到。

3樓:名

首先,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的選擇性變多了。其次,節目內容沒有什麼創新,質量也大不如從前。再有就是好幾個主持人,只有一半在跟觀眾互動的多,其他的像是來打醬油的。

笑點也越來越枯燥,請些所謂的流量小生,基本都不認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快樂大本營沒有以前好看了,而且有的主持人不在了,新的主持人不好,所以現在看快樂大本營的人越來越少了,現在的快樂大本營都快變成一個廣告了,都是廣告,基本每次上節目的都是宣傳東西的。

5樓:段幹聽蓮

以前我是非常喜歡看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的,真的非常的有趣,但是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在上高中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快樂大本營了,是真的沒有時間,學習壓力非常大,上大學後事情也是非常多,沒有時間看。

6樓:阿舞子

現在快樂大本營的主題都比較無聊無趣,另外在加上主持人的調動,實在是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演員為了表現出自身的演技不顧觀眾的感受,遊戲環節什麼的也都比較無聊無趣了,留不住觀眾也是理所當然。

《快樂大本營》為什麼能做20年,《快樂大本營》為什麼能在綜藝界存在20年之久?

但是說實話早就不怎麼看快本了,湖南衛視都很少看。因為20周年的節目請了我們家小哥哥,所以去看了那期。看完之後的感覺就是,哦,快本還是老樣子,嘻嘻哈哈的,遊戲沒什麼營養,明星大鍋燴。主持人們也都沒怎麼變樣,但是杜海濤看起來真的是老了許多,不知道是不是蓄了鬍子的原因。但是快本的這個 老樣子 可能就是它最...

謝娜為什麼退出快樂大本營

懷孕後的謝娜還是十分在意自己的寶貝,不管是在 她曬出的 從來不顯肚子,近日好友李小冉去探望娜娜,二人曬出半身照,中的娜娜穿的挺厚實,但也寬鬆舒服,謝娜對於寶寶的體貼照顧在這裡也充分的體現了出來。自從謝娜懷孕後基本都是活躍在別人的 中,但是掩蓋不了自己母愛的光輝,我們有理由相信謝娜以後一定會是乙個好媽...

為什麼現在我覺得快樂大本營不如以前好看了

我從快樂bai 大本營一開始就一期沒有落du 下來過。當初李zhi湘創辦這dao 個節目,後來何 回炅 維嘉 謝娜,一直到海濤答吳昕加入,變化當然是很大的。從前的節目怎麼說呢?是純真的快樂。場上就是一幫人瘋狂地玩,讓場下看的人也能感覺到會心的快樂。可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吧,個人覺得這個節目有些被沾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