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真的是離婚才見人性嗎

2021-05-02 14:19:29 字數 1478 閱讀 9453

1樓:涵妞無敵

其實在我看來不僅僅是娛樂圈的明星們離婚才見真人性,即便是對於我們普通的人來說,在離婚的時候也是能夠看見人性最感觸的樣子。最近關於具惠善和安宰賢的瓜,相信很多網友也都是知道的,不過對於娛樂圈兒裡這些離婚結婚談戀愛又分手等等這一系列的事情,網友們也是見怪不怪了,但是每當關於明星們的一些訊息時,也總是能夠讓大家談論起來。

在剛一開始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具惠善為人不怎麼樣,但是後來出現了一些反轉,大眾就一致認為安宰賢是乙個渣男。來又隨著婚姻守則的**,大家又一邊倒地認為具惠善對於安宰賢的控制欲太強了,一會兒是乙個無辜的被離婚者,一會兒又是真誠男性被壓制,所以對於明星們的這種感情問題還真的是山路十八彎,就連我們這些吃瓜群眾都感到比較心累了,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心累呢?

於是很多人也都想到了,真的是結婚不見人,興離婚才叫人性,其實所謂的見人性,只不過是大家都面對了現實而已。而對於韓星的離婚故事一再反轉被大家說成是狗血,這有人還說就連劇本估計也不敢這麼寫吧。其實在我看來現實本來就是比劇本更加赤裸裸的,而且現實當中遇到的很多事情,甚至連劇本兒當中都沒有辦法涉及到。

所以對於他們這一對夫妻,大家吃的不僅僅是瓜,看的也是乙個現實社會,或者是很多夫妻都會面臨的乙個問題。

兩個人在一開始的時候感情也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安宰賢愛的似乎非常的熱烈,這也是到後來讓聚會上不能釋懷的原因。而且據了解,當初也是安宰賢先動心對聚會上一見鐘情,然而就表現出了乙個陷入熱戀中的好男人的全部模樣,對女朋友百依百順。就會讓曾經也表示安宰賢對自己特別的好,所以才會讓具惠善愛的義無反顧,只是到後面我們才發現,好像對於很多談戀愛時候的景象往往都會成為泡沫。

隨著時間越來越長,對於聚會上的這種肯定好像也就變成了一種負擔,因為這種愛當中的很大成分是一種依賴。對於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來說,身邊不出現人還好,一旦出現了就會形成依賴性,而對於聚會上來說就是想要徹底佔據失地依賴上安宰賢。但是自從結婚之後兩個人之間的矛盾也就越發公升級,不僅暴露出了彼此的真性格,同時也暴露出了一些小缺點。

所以與其說離婚才見人性,倒不如說結婚之後人的本性以前就已經露出來了,不然的話也不會走到離婚這一步。

2樓:

具惠善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其實不是離婚之後才能見人性。

3樓:雙魚

我覺得離婚才見人性這句話是真的。

4樓:爸爸阿

具惠善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我認為只有離婚了才能體現出乙個人的人性。

5樓:樂觀的

我覺得不是,在相處的時候不管怎麼裝都會被知道。

6樓:

具惠善離婚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我認為不是離婚才見人性的。

7樓:欒雨虹

只有離婚才能見到乙個人的人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的是離婚才能見到人性。

王寶強離婚事件的作文

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並拍出這麼多經典電影的藝人他怎麼會傻到公開其妻子給他帶 綠帽子 的新聞呢?有句話說的好,家醜不可外揚。他為什麼要把事情鬧得這麼大呢。如果換成其他明星頂多也就是發個因為感情不合或者其他原因而離婚的新聞,更甚至有的明星是很避諱談及離婚原因的。因為怕影響自己在娛樂圈的聲譽。要想在娛樂圈...

上次楊冪離婚事件,我和女孩談論這個問題

這個小玩笑是在試探你 她對你有意思 想跟你生孩子 而且會一直守護 如果你我對她有意思那恭喜你 一對姻緣成了 不過你沒有作答女孩可能會有些失望呢 要不要找機會主動一下 畢竟女孩子能表達出想和你生孩子 可見她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她的意思是她離婚不離婚跟我們沒關係!以後過好自己的日子,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不...

如何看待具惠善公布的與安宰賢的婚姻準則?

我覺得挺感慨的,其實這些明星婚姻的背後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對於具惠善公布的與安宰賢的婚姻準則,事實證明婚姻不需要這種花裡胡哨的東西,因為他們已經離婚了。我覺得他們的婚姻準則只是為了吸粉,根本就沒有進去她們的內心。他們的婚姻準則到底是什麼,不過不管是什麼他們的婚姻已經結束了,對於他們的準則也就不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