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2022-12-21 19:00:03 字數 1480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在家休息,翻了一遍南韓電影,被一部評分8以上的電影——《盲證》所吸引,我非常喜歡金荷娜,而這部影片的主演正好是金荷娜,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在點選放映的同時,電影的相關推薦裡,《我是證人》萌萌噠的在列,直覺告訴我,這兩部電影一定流著相同的血,果不其然,一看電影資訊,相同的劇本,相同的導演,相同的製作班底……最大的不同,就是演員了。看完兩部電影之後,我內心的os更是無所適從了,「這都什麼……」而這兩部電影中,唯一能讓我欣慰的,就是南韓版影片中,女主角金荷娜的演技了,至於楊冪的演技,有了金荷娜做對比,我實在開不了口誇她的演技好,只能說相比於從前的角色,楊冪在這部電影中,演技確實有一定的進步。

2樓:鈽各下

盲女並不好演,尤其對乙個視力完好的人,你只能想象,去猜測,永遠不能真正的感同身受,感興趣可以閉上眼睛試試可以走多遠,在一段平坦的路上,我試過好多次,走上二十步就開始把腳步慢下來了,甚至不敢再走了。於楊冪而言,怕也是如此,她不知道盲人在狂奔時的感受,乙個視力好的人應該也不會閉上眼在未知的路上狂奔,可是小星沒有選擇,為了活著,她要奔跑,她的一切行動都是探索,角色確實不容易。楊冪如果想要成為優秀的演員,可以說路漫漫其修遠兮,她還年輕,還有無數種可能。

3樓:回憶

昨天去看了《我是證人》,看wb都說楊冪的演技大有進步,衝著這點,我去看了,說實話開場那一段我就覺得確實有進步了,整個過程帶著懸疑和驚悚還有緊張的心情看完的,整體感覺這電影還可以吧,雖然有些地方處理不到位,不過電影嘛,難免有時候是刻意為之,但是狗狗在離開主人的那一刻還是非常感人的,忠誠,機智,它用自己的生命救了主人。

4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我看過了楊冪所有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雖然不懂怎樣的演技才算好,但是本片中楊冪的每乙個笑容,每乙個表情,每乙個動作,每一句都不再是我所認知的楊冪了,而是真真切切的路小星,對盲人的感觸也是比較到位,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一位盲人也不是眼睛水靈的楊冪了。

5樓:辰星

楊冪在裡面的演技的確是有了很大的進步,這部劇的確也需要演技。而鹿晗在裡面的演技也比其他很多小鮮肉好。楊冪的演技最近是有很大的提公升了。

從電影我是證人。到最近的三生三世。能看出來她的努力。

6樓:奇諾和路

出乎意料啊,看了電影我才知道為什麼楊冪會這麼去宣傳,路演。楊冪演技一直都有,不在宮也不是郭襄,是美人心計裡的那個雪鳶啊。我是證人裡楊冪演技終於**。

鹿晗我沒辦法評價,那個角色他演的挺自然的。

7樓:懷美琳

看了《我是證人》,說實話我覺得全片只有朱亞文乙個專業演員(也可能因為他太帥)狗狗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演魯隊的那位演員很眼熟但表現也一般,更不用提那個小眼鏡了。楊冪開頭一張口,那台詞說的我就給跪了。

8樓:xj南極企鵝

我覺得挺好的 挺喜歡這部電影的。

9樓:網友

冪冪的演技一直都很棒,看這部電影就是為她來的。

聊一聊如何評價楊冪《扶搖》裡的演技吧

我覺得很差,有一幕是楊冪飾演的扶搖墜崖,結果她在表演的時候一動不動,彷彿感受不到害怕,這是沒演技的表現。冪在扶搖裡的演技又上一層。和玉衡相認時我看哭了,演得真好!特別是黑化時雖然沒有化濃妝,也把那種猙獰,驚悸演得淋漓盡致,眼神特滲人!認可這樣演技的冪,繼續加油!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如何評價《斛珠夫人》中陳小紜的演技?

我覺得陳小紜的演技是相當不錯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演員,把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陳小紜的演技讓我很失望,因為她沒有任何的演技,不管演什麼戲份,都只有乙個表情。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的棒,惟妙惟肖,內心戲也演得很好。如何評價陳小紜在 斛珠夫人 中的表現?我覺得她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表現已經非常的優秀了,她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