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就被罵了

2022-01-24 13:34:34 字數 6977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

2樓:

我想應該是粉絲不喜歡張嘉倪晒與孟美岐合照吧。

3樓:

她拒絕了男孩的要求,很生氣。她覺得那個男孩不尊重自己。結果,男孩比她更生氣,說她不愛自己,說她是玩弄感情的人渣兩人吵了很久,但分手了。

讀者一個人回到臥室,男孩連夜趕回城裡。當她擺脫憤怒,想找到對方時,她發現對方已經把自己弄昏了。這時,她明白這個男孩是個十足的人渣當他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時,他會無情地放棄她有點感激和痛苦世界上的愛情真的不值錢嗎?

4樓:

有可能存在非常多的黑粉,被他們逮住了機會就會開罵。

5樓:淘淘淘奇

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才會被罵,大家都是閒得無聊。

6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還是有一些不太理智的粉絲存在的,所以會這樣。

7樓:不羨仙

他拍照時候心機太重粉絲很不喜歡他的全部。

8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他們雙方的粉絲有些矛盾,所以會這樣吧。

9樓:c2百賬號

原因比較複雜,兩家粉絲出現了一些矛盾,所以出現這種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倪是一位比較有實力的演員,她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當時憑藉這《又見一簾幽夢》中的紫菱,獲得了大家的關注,認識到了這麼一位漂亮、五官精緻的女孩子,只是後來張嘉倪她都是以生活為主,現在與她的老公結婚並且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寶寶,生活十分甜蜜幸福,只是偶爾會有一些活動,**量不是很大,但是大家對她的印象還是很好的,畢竟她顏值高,又沒有什麼緋聞 。

但是近日,張嘉倪卻和孟美岐上了熱搜。孟美岐是一位很有人氣的藝人,她在《創造101》的舞臺上就獲得了很多的關注,大家都覺得孟美岐的實力很強,唱歌跳舞都很棒,所以孟美岐就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援,並且在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c位出道,現在孟美岐的發展是很好的,不但擔任了《明日之子》水晶時代的導師,還出演了電影《誅仙》,她的表現都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大家都覺得張嘉倪確實是比孟美岐好看,這位網友是在張嘉倪的微博下面說的,又不是去孟美岐的微博下面說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有什麼問題嗎?這一下孟美岐是粉絲讓路人對孟美岐的印象直線下降,大家都覺得孟美岐的粉絲太誇張了,大家覺得呢?

還是希望大家做一個有素質的人,理智追星吧。

11樓:他咯兔卡

這個是因為他們合照不只修自己,不修別人。

張嘉倪發和孟美岐合照**,為何會被罵?

12樓:初衣勝雪

娛樂圈的女明星最怕的就是同框和比對。

張嘉倪發了一張和孟美岐合照的**。看得出來,他們是參加了一個共同的活動,兩個人有聯絡,而且有互動。張嘉倪在微博裡是這樣寫道,“今天和漂亮的美琪同框了,快點好起來。

”這個快點好起來,頗像朋友之間的安慰。大約他們在見面的時候也說了一些家常話,或是針對疾病,或是針對心情。

如果兩個人是私人的閨蜜,一張**兩個人都很美,想必心裡都是暖暖的。問題是發在了微博上頭,那評價可就熱鬧了。

張嘉倪的粉絲,一個勁的可勁的誇張嘉倪,畢竟30多歲的張嘉倪少女感滿滿,氣質優良,但是這些粉絲也毫不客氣,踩著孟美岐誇張嘉倪,你比她好看多了吧。結果孟美岐的粉絲,破口大罵。認為這樣的同框,這樣的評價,是侮辱了自家的偶像。

的確,孟美岐是由火箭少女101出道,她勝在靈動和歌舞,和專業演員出身的張嘉倪,不在一個專業上,也不在一個氣場上。這張**略微顯得老態沉悶,但是也有掩飾不住的秀美。只是同框比對,很容易分出顏值的高下。

這真是沒有比對,沒有同框就沒有傷害。張嘉倪發這張**,我相信她的本心是為了安慰孟美岐。但豈料結果卻是相反的。

孟美岐的粉絲互助心切。也不知道孟美岐真實的想法。

要真的是好閨蜜,大方解釋呵呵,一笑也就完事了。只是本來是真花朵的,現在成了塑料花。可以說娛樂圈真的是很難把握和駕馭。

不過張嘉倪也應該是被上了一課,無論多好的姊妹,千萬不要同框,有多少女子間的恩怨情仇,都是因為比美而結下的。哪怕這不是她們的本意。

感謝你的閱讀。

13樓:人魚雅雅

因為感覺呢,他說快點好起來,是不尊重病人的!

14樓:雙子

張嘉倪發的這個**明顯的孟美岐的狀態不好不如她。

15樓:個非凡哥

之所以會被罵,肯定是因為他們兩個不怎麼樣。

16樓:acbcf唐嫣

也許因為兩個人一起拍照的話,會暗示觀眾一些兩個人身上的不同點。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看起來真的非常不合適。

18樓:_x_d晚晴

估計孟的粉絲覺得張是在蹭熱度吧。

19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粉絲們的想法不一樣,所以才會被罵。

20樓:秋白同學

可能是覺得蹭了孟美岐的熱度才這樣的。

孟美岐張嘉倪合照,路人誇張嘉倪好看,為什麼竟被罵了上百條?

21樓:不羨仙

看歸好看主要是心計太深了。所以就會被罵上百條。

22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他拍照真的非常做作,有可能是觀眾緣不好。

23樓:四十隻獅

因為可能喜歡孟美岐的人非常多,所以會這樣。

24樓:c2百賬號

因為孟美岐的粉絲認為孟美岐比張嘉妮更好看。

25樓:淘淘淘奇

這都是粉絲們的罵戰,我們看看就好,不要去參與。

26樓:他咯兔卡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粉絲,可能是張嘉倪並不好看吧。

27樓:鹹魚的夢想

我覺得網上的一些言論都是很奇怪的,不必太過追究。

張嘉倪晒與孟美岐的合照,卻遭粉絲瘋狂攻擊?

28樓:苗蛋

張嘉倪晒與孟美岐的合照沒有想到的是,粉絲只是以自己的角度來判定,沒有以他的觀點認同。

29樓:浮生歇菜

孟美岐的粉絲在網際網路上惡意攻擊他人的事件並不是一兩次。在此之前,他們一直在搜尋關於楊超的謠言,這些謠言產生了不良影響,並引起了許多網民的不滿。最初,許多路人對孟美岐知道的甚少,知道她們是火箭少女101號的隊長。

然而,經過孟美岐粉迷如此多次的喧囂,大家都對對孟美岐沒有什麼好的印象。

其實我們必須要知道,明星的形象有很大一部分是由粉絲的素質決定的。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如果孟美岐的粉絲繼續這樣做的話,肯定會為自己的偶像帶來不好的影響。

希望孟美岐的粉絲自珍,自重,好好愛護自己的偶像。

30樓:雪兔軍玉

有些粉絲腦袋可能有點兒不太靈光,就總是攻擊其他人,但是這是在為他所喜歡的明星抹黑呀!

31樓:月榭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都是各有各的美,不一樣的美女不一樣的氣質,女星同框的時候經常被大家拿來對比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最近巴黎時裝週上,有不少的明星藝人一起同框了,在這其中就發生了一件小事。張嘉倪和孟美岐拍了一張**之後,發到了微博上,會被粉絲吐槽她在和孟美岐比美。

我覺得,女星同框拍照並沒有什麼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氣質,我們不能強求她們變成我們喜歡的樣子,我們只要就看看她們就好了,也不要惡意的去揣測她們的微博內容。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看同一件事情的眼光也會不一樣,你不能保證所有都對你滿意,這就告訴我們做自己就好。粉絲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也要保持理智,不能因為遇到自己喜歡的明星之後就變得喪失理智了,在微博底下各種罵街,這不是好的行為。

32樓:

個人感覺現在的粉絲比較瘋狂,但真的不是水軍來潑髒水的嗎,就一個合照能有什麼關係呢?

33樓:溫笑寶貝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拍照粉絲們感覺有些意外,所以就遭到瘋狂的攻擊。

34樓:神祕格格巫

感覺這兩個人不搭,特別不搭,張嘉倪最近沒有什麼資源,好像是在蹭孟美岐的熱度。

35樓:豌豆

我覺得她們兩位都長得非常漂亮,攻擊她們的人可能是出於嫉妒吧。

36樓:jue兒

這其實也是兩家粉絲挑起來的事。我覺得張嘉倪本身沒有惡意。

37樓:顧小胖

娛樂圈的事太複雜了,明星也真的是太難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也是不一樣的。

38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有些粉絲就是這樣總喜歡給自己的偶像摸黑,所有不好的傳聞或者訊息都是腦殘粉整出來的

張嘉倪與孟美岐合照**,為何遭到一致吐槽呢?

39樓:歷史天天見

主要是孟美岐的顏值什麼的,我也不好說,反正網友們真的太閒了。

40樓:巧巧愛生活

張嘉倪和孟美岐合照**被一隻吐槽是因為孟美岐現在的人粉絲特別多大家覺得張嘉倪並沒有孟美岐長得好看。

41樓:修一一

張佳妮與孟美岐合照**。很多人吐槽。我覺得應該能夠理解。

42樓:昏昏線

張嘉倪本來我是不知道她的,今天看到熱搜,張嘉倪粉絲誇她比孟美岐好看而遭到孟美岐粉絲辱罵,張嘉倪和孟美岐的合影,還是挺好看的,尤其在孟美岐的對比下,就是沒讓我特別驚豔。就這樣因為一張**引發的罵戰,越演越烈。主要還是孟美岐人氣太高了,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位愛豆的。

在101個女孩當中,孟美岐的實力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但是她卻並沒有驕傲,而是時刻保持著一顆謙卑的心。在節目中,總能看見她幫助同伴的舉動。她不需要粉絲給她立各種人設,她就是那樣的一個人:

謙遜又懂禮貌。就連被創造101淘汰的女孩都會在場外給她投票,可見美岐的魅力有多大。

她常說的一句話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的確,她做到了。

從剛開始的默默無聞,到最後以c位出道,這足以證明她自己就是一塊金子。在後來的團隊戰排練中,孟美岐的優勢又一次展現出來。作為隊長她要在唱歌、編舞上儘可能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團隊其他成員,以確保在最短的時間實現最快的突破。

比如第一次公演曲目《撐腰》,孟美岐帶領團員一展粉嫩**風,她的努力讓所在團隊在公演中擊敗對手收穫全場喝彩,同時又沒有掩蓋住自己的光芒。最近有網友**了一組孟美岐的短髮造型,**中,她身穿粉紅色外套,黑色緊身內衣,手戴拳擊手套,少了往日的甜美,多了一份倔強,酷酷的一枚霸氣少女。

4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能夠理解,畢竟很多時候呢,我們不希望這樣。

44樓:啊大倩啊

張嘉倪和孟美岐合照遭到吐槽,起因是因為孟美岐的粉絲去微博底下罵張嘉倪。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嘉倪的粉絲用了“碾壓”一詞形容這張合照,引起了孟美岐粉絲的不滿。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張家妮兒與孟美岐的差距比較大吧,讓人看著很不舒服。

47樓:暖心家的呆晴

可能是因為張嘉倪和孟美岐都高調美顏,引發了網友們的嫉妒心。

張嘉倪發和孟美岐的合照,為什麼被孟美岐的粉絲批評和攻擊?

48樓:一個酸的檸檬

這主要是有一些人在這裡面無中生有,所以才會被攻擊。

49樓:夔穀子

可能是因為覺得孟美岐在這張合照裡面並不好看。

50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孟美岐的粉絲沒事找事閒的,本來沒有多大的事,非得說的特別嚴重。

51樓:萌萌不知道

明星之前的一個眼神可能都會引起粉絲之間的戰爭的。

52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是因為我美岐的粉絲覺得張嘉倪在蹭她的熱度吧。

53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有很多的原因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

54樓:拱靜曼

因為每個人的粉絲裡面,都會有一些素質不高的。

55樓:

也可能是因為大家並不是很喜歡這個人,所以說才批評他。

56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受到了一些其他因素的干擾所導致的情況。

57樓:

今天早上張嘉倪發了一篇微博,裡面放了自己和孟美岐同框的**,誇孟美岐很漂亮,但是迎來了很多禍端,這是怎麼回事呢?

張嘉倪的老公買超又出來說自己的老婆真漂亮,而且很年輕,力挺老婆。這無意又把戰火拉上來了吧!

孟美岐這次的造型看起來舒服了很多,條紋襯衣配短裙,正有她這個年齡該有的少女氣息,整體搭配也都很時尚,與她身旁西裝造型盡顯成熟女人味的張嘉倪坐在一起,各有各自的美。

現場鏡頭下,孟美岐和張嘉倪的表現都很自信大方,不少網友都被容顏精緻的張嘉倪吸引了注意力,張嘉倪似乎瘦了不少,與孟美岐的雙腿相比,她的腿看起來非常細,而且張嘉倪的頭也是真的很小了,和孟美岐近距離坐在一起,兩人的頭部比例差很是鮮明。

兩大美女同款,肯定會有人比較的啊,這都是毋庸置疑的結果,每個明星都經歷過這個時期,但是張嘉倪和孟美岐都很好看,各有千秋的感覺,所以大家沒有必要爭太多,畢竟她們兩個人同框說明現在的友誼還是不錯的。也不要上升到正主的身上了!

買超為什麼對張嘉倪如此寵愛,買超和張嘉倪的真實關係如何?

在娛樂圈當中,明星夫妻不足為奇,但是有些夫妻過的生活如此的幸福,甚至於說,男的把女的寵到骨子裡的卻不多見。說到這一的情況,很多人會想到買超跟張嘉倪。買超寵著張嘉倪寵的,讓很多的人都羨慕不已,有些人就特別吃驚的想問為什麼買超會對張嘉倪如此寵愛呢?其實有可能是張嘉倪就是買超這輩子認準的人。還有可能就是買...

孟凡利青島為什麼這麼美,孟凡利 你們有來青島的嗎?對這個城市的前景你們怎麼看?

青島是一座風光旖旎的 海上花園 更 是一座文韻風雅的城。若你自詡是乙個文藝青 專年,歡屬迎來青島漫步城間小巷。歷史豐蘊的老宅院,淳和清新的小漁村,那些隱藏其間的餐廳 咖啡吧 書店 民宿都別具一格,質感與眾不同,一宅一物絕不辜負 文藝 二字。孟凡利 你們有來青島的嗎?對這個城市的前景你們怎麼看?青島還...

孟美岐想往演員方向發展被拒絕,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孟美岐他不是演員科班出身的,而且,他的實力也不夠好,他的長相也不夠好。外型不好 沒有可塑性 讀書少 對於角色的把握不準確 重要的是沒有觀眾緣 屬於小紅靠捧 大紅沒那個命的那一類。首先她的演技並不是很好,而且她還是做女團的,很難保證她可以兼顧。我覺得可能因為大多數人覺得她的演技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