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楊冪離婚剩45億身家,前夫拿走5億,明星錢這麼好賺嗎

2022-01-12 13:03:40 字數 3974 閱讀 9791

1樓:timeless二號

在傳統的婚姻觀念裡,基本上講究的都是個門當戶對,婚姻能否長久幸福也取決於雙方的家世背景等,總之是基本上要合理平衡。不過女性選擇高門檻的男性倒是常見,男性若是選擇高門檻的女性會被指吃軟飯甚至入贅等等。這樣的婚姻男人心理上會覺得沒尊嚴,基本上雙方身價差不多,婚姻能維持的機率就大一些。

楊冪在生完孩子之後,心思好像就沒怎麼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於是也就一直被傳離婚,楊冪屬於事業型的女人,她自己都說,就算是放假也願意呆在劇組。

分家後,楊冪的「血」仍然厚著呢。

有著「楊冪ip」光環的嘉行傳媒,深受資本的青睞。2023年9月借殼西安同大時,嘉行傳媒估值僅為2500萬元;2023年12月,尚世影業斥資2.25億元入股,嘉行估值達到15億元;而2023年,完美世界入股時,嘉行的估值已經高達50億元。

短短兩年,估值暴漲200倍。

2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紅了的明星,錢確實挺好掙的,但是沒紅的人還一大把呢,付出全部,也沒紅的人更多

3樓:痴痴的吉吉仔

紅的明星就是很好賺錢啊,乙個片酬一集就幾十萬,拍下來乙個電視劇集就幾千萬吧。

4樓:

那要看他紅不紅,紅的片酬就多,檔期就滿,自然有錢賺。

5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那麼紅,掙錢肯定是很快的,但是45億有點太誇張了。

6樓:江劍波

錢都不是好賺的,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好賺錢,動輒一件衣服就是上萬,怎麼來的?

8樓:圓臉兒

看情況吧,有的明星好賺錢,有的卻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越紅錢越好賺,越不紅越難賺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4天6000萬,你想想吧。

劉愷威離婚後身價五億,明星婚姻是如何分割財產的?

11樓:積木魚

劉愷威離婚後身價五個億,這也不能說是劉愷威因為離婚得到的這些錢,劉愷威在和楊冪結婚之前,就是已經出道了,而且小有名氣。雖然說楊冪身家具有四十五個億之多,但是這也是她自己的努力得來的。而且我國的婚姻法則明確規定了,

有關於夫妻的共同財產分割的問題,劉愷威和楊冪之間的共同財產還是很多的,而且,他們兩個人在離婚的時候並沒有分家,應該就是在處理兩個人的共同財產問題。到如今才宣布了分家,應該是處理好了。我自我感覺,劉愷威自己的財產應該也是很多的,雖然說他們兩個人組成的家庭楊冪作為賺錢主力,賺的錢挺多的,但是這也不能夠代表劉愷威就沒有賺錢呀。

劉愷威的名氣也是很大的,而且也出演了很多有名的電視劇集和一些電影。自己擁有幾個億的資產也是正常的,楊冪的公司,劉愷威也是有幫助的,至少在一檔節目上,楊冪就明確表示出,他和劉愷威兩個人都是分別管理自己的財富的,所以說,

他們離婚分家後兩個人的財產分割,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沒有說兩個人因為離婚突然發家了,這就像是我們大眾作為普通人,接觸的離婚家庭沒有一下子分的這麼多的,而且我們也並不了解劉愷威自己有多少錢,突然看到劉愷威身家五億,都是很震撼的,

12樓:酒醉方知本心

明星的話一般會做一些婚前財產證明,而且明星離婚並以不一定是為了分錢,一方面他們不缺,楊冪的話或許是因為劉愷威的劇本門事件。

13樓:盡力而為

明星之間離婚如何分割財產肯定是要走正規的程式的,比如說司法程式,還有就是兩個人婚姻在一起,創造了哪些財富,把這些財富分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夫妻婚後是有共同財產,離婚後是有專門的律師來幫他們梳理整個財產的分割嗎,當然錢能再掙,小糯公尺只有乙個,希望他們照顧好孩子吧。

15樓:sy逆刀鋒闖天涯

他們肯定會有自己的解決方式,劉愷威身價五億,但是楊冪也不是貪財的女人吧,畢竟大冪冪根本不缺錢,兩個人需要負責的是他們的孩子。

16樓:

明星分割財產的話也要看個人意願,一般都是按照法律規定走的。離婚也是正確的選擇,之前劉愷威就被**過出軌,而且兩個人好久之前就被爆婚變了,離婚也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1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財產分割的問題,應該不是我們這些人可以揣測到的,畢竟結婚和離婚都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正不正確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18樓:荷蘭豬果凍

明星離婚就算分財產肯定要比普通人繁瑣吧,畢竟那麼多錢呢,我覺得楊冪離婚是正確的選擇既然不愛了就不要因為任何原因在一起。

19樓:jm愛xsy的全部

肯定是會有財產證明之類的東西,就是在結婚前可能就找律師弄清楚財產這方面的事情,然後方便之後的一些突發事件,比如離婚。

20樓:fuuuuuuuuck丶

劉愷威只拿走屬於自已的錢,楊的錢一直在她爸手裡,本人親口說,的和平分手,一拍兩散吧。

楊冪坐擁45億身家,劉愷威只拿上億物業,那家中的豪車會歸誰?

21樓:是清歡吶

楊冪與劉愷威在去年12月宣布離婚,但兩人財產分割直到近日才正式完成。據港媒報道,身家45億的楊冪為了更好照顧女兒小糯公尺,將位於香港所有房產都給予了劉愷威。

而據早前的報道,劉愷威與楊冪在離婚前曾一起創辦公司,並以公司的名義購置5處房產,價值上億。這次財產分割後,劉愷威獲得了超過億元的資產,加上他早前自己投資,個人身家已經超過5億。

劉愷威和眾多娛樂圈的男星一樣也喜愛玩車,在追求楊冪的過程中還贈送對方豪車作為禮物,而他本人的座駕也是不俗。

賓士ml550是劉愷威人生中的第一台座駕,是頂配車型,當年在國內的售價高達180萬,他很喜歡開著這輛車與楊冪一起出行。他的父親劉丹偶爾也會使用這輛車出行,這輛車外形可是極其的霸氣。

現在的劉愷威用的最多的還是當初楊冪懷孕時送給她的豐田阿爾法保姆車,這是香港明星都會購買的車型。劉愷威主要將其作為接送女人小糯公尺交通工具,既然是給小糯公尺用的,楊冪自然是不會要。

除了這兩款車外,劉愷威還有一輛賓士g系越野車, 這款車外形很是硬氣,搭載5.5l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有著強悍的動力,有兼顧了舒適性和越野效能,**自然也是十分昂貴。

劉愷威的眾多座駕中,最特殊的便是這輛保時捷帕拉梅拉,雖說**不是特別的昂貴,但對於還處於婚姻期的楊冪來說可是有著極其的特殊含義,據說兩人相識還與這輛車有關。

現在從楊冪的舉動來看,她已經不在意這些了,唯一在意的就是女兒小糯公尺 豪車自然也是給劉愷威的。

22樓:甜甜的文呱呱

楊冪本來出道啊,就比劉愷威啊比較紅比較爆紅。在財產方面當然是他掙得比他多,而且人家是婚前財產,這個不用我們網友來擔心這個由法律來跟他們分配。

23樓:王秀才

根據婚姻法來說,車子屬於婚後財產,夫妻雙方共同財產。

24樓:大學許多事

當然是楊冪了。其實45億身家基本上都是她自己掙得也沒什麼應不應該的

25樓:樂觀冰紫凝夢

這些明人又那麼有錢,根本不在乎什麼豪車和錢,只希望好居好散,錢本就是身外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們瞎操心,人家是和平分手的,財產之類的早就說好了,況且錢對於有錢人來說就是乙個數字。

27樓:你也是鬼火少年嗎

看人法庭怎麼判吧 是按香港的判還是在大陸判不一樣的

28樓:櫻花花紋

楊冪,雖然這算夫妻共有財產,但是畢竟是楊冪賺的

29樓:呼靜柏

這得看是婚前買的還是婚後買的,婚姻法中有明確規定,咱說了也不算。

30樓:冰山雪蓮

反正不是咱們的,關心這些破爛貨的破事瞎費功夫兒,,,,

31樓:好感動肚

法律判決是誰的就是誰的

上次楊冪離婚事件,我和女孩談論這個問題

這個小玩笑是在試探你 她對你有意思 想跟你生孩子 而且會一直守護 如果你我對她有意思那恭喜你 一對姻緣成了 不過你沒有作答女孩可能會有些失望呢 要不要找機會主動一下 畢竟女孩子能表達出想和你生孩子 可見她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她的意思是她離婚不離婚跟我們沒關係!以後過好自己的日子,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不...

楊冪曾在節目中,說出與劉愷威離婚原因,是什麼原因呢

楊冪曾經在節目中說,她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時候,不注重儀式感,或許這就是她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夫妻生活在一起,就是相互經營情感的乙個過程,學會理解,學會體貼。楊冪在娛樂圈裡面有拼命三娘的稱號,忙於工作,楊冪和劉愷威聚少離多楊冪是童星出身,在娛樂圈打拼到今天,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楊冪有姣好的外貌,有曼妙的...

前段時間,楊冪和魏大勛被傳戀情,對此你怎麼看?

我覺得他們兩個不太可能在一起,娛樂圈的新聞看看就好。我感覺不大可能吧,娛樂圈的事看不明白。娛樂圈的八卦,過段時間問題就浮出水面了。娛樂圈的訊息大家看看就好了,不要往心裡去,我覺得。雙方都沒有回應,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楊冪魏大勛兩人戀情再次被傳,這一次又被發現了哪些細節?因為有 拍到了他們兩個人穿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