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曾在節目中,說出與劉愷威離婚原因,是什麼原因呢

2022-01-06 21:23:48 字數 1249 閱讀 2462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楊冪曾經在節目中說,她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時候,不注重儀式感,或許這就是她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

夫妻生活在一起,就是相互經營情感的乙個過程,學會理解,學會體貼。

楊冪在娛樂圈裡面有拼命三娘的稱號,忙於工作,楊冪和劉愷威聚少離多楊冪是童星出身,在娛樂圈打拼到今天,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楊冪有姣好的外貌,有曼妙的身材,但是楊冪的演技一直有人吐槽,所以她本人很拼,生完小糯公尺以後就投入了工作。

平日裡,楊冪和劉愷威聚少離多,楊冪曾經說,別人都說我很忙,其實劉愷威比我還忙。

兩個人難得相聚,聚在一起了,也沒有什麼可聊的,還是各忙各的,所以對於情感的確是乙個挑戰。

據網上的訊息說,楊冪和劉愷威相聚,兩個人見面不會去下廚,做一頓美食,反而是點外賣叫快餐,什麼來的方便,怎麼快速,就去吃什麼。

很多夫妻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做一頓飯,這樣能夠顯得更加親密,楊冪和劉愷威,卻是各忙各的,以至於網上有網友說,小糯公尺的出現對於兩個人來說是乙個意外,聚少離多,應該是兩個人離婚的乙個原因之一。

楊冪曾經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注重儀式感其實從做女人的角度而言,楊冪雖然在事業上很成功,有自己的工作室,又是一線的大花,但是也會注重男生對自己的關心。

女人的心也是很柔弱的,希望男人對自己關心,表面上可能看著很拼命,楊冪說兩個人在一起不注重儀式感,這句話的內涵就是劉愷威不太注重楊冪的內心感受,這可能也是兩個人分開的乙個原因。

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任何的理由和原因,就是因為彼此相愛,想想當初楊冪和劉愷威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幸福,讓外界都很羨慕他們,不少網友都因為他們的結合,相信真愛,決定去拍拖,去結婚。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我覺得應該充滿了儀式感,儀式感並不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是代表著這個人對你非常在意。

從女孩子的角度而言,很喜歡被人在意的感覺,所以無論你的經濟條件如何,不應該給對方一點儀式感,這樣會讓對方覺得很安全,很滿足,很有充實感。

無論楊冪和劉愷威究竟因為什麼原因離婚,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希望兩個人都能夠安好,給小孩帶來最好的生活,

2樓:觀點

兩個人都非常的忙,聚少離多而且結婚之後非常不注重形式感,感情和生活都趨於平淡,慢慢就沒有感情了。

3樓:zi非魚的老巢

聚少離多,再加上兩人都是圈內人士,事業都比較忙,導致家庭關係難以維持。

4樓:甜橘

她雖然和劉愷威有乙個孩子,但是楊冪在工作上比較獨立,和劉愷威在日常生活中交流溝通少。

楊冪在什麼節目中爆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這兩件事讓張大大感慨,楊冪是不是從不會說 你辛苦了 或者 我辛苦了 這樣的話。隨後,楊冪發了一段,直接登頂熱搜的一段話。楊冪指著窗外說,送外賣的外賣員不辛苦嗎,幫我們焯排骨的人不辛苦嗎,蹲在地上對稿子的pd不辛苦嗎?所以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因為每個人都辛苦 在一檔綜藝節目 親愛的,請放鬆 裡...

貝爺曾在《荒野求生》節目中吃過各種蟲子,為什麼卻沒有感染寄生

看多了 荒野求生 節目的觀眾可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 人類真的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物種!因為在節目中貝爺天不怕地不怕,只有貝爺沒有遇到過的東西,沒有貝爺不敢吃的東西。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貝爺天天吃蟲子卻從來不會得寄生蟲病呢?在節目之前,貝爺會親自詢問專家什麼樣子的昆蟲能夠安全食用,因此節目中貝爺吃的昆蟲都...

董卿為了尊重老前輩,曾在節目中三次下跪,她的情商到底有多高

董卿的智商還是挺高的,從她這麼多的主持就能看得出來她的情商有多高,一直都是央視主持的當家花旦,去年春晚沒有她,很多人都沒有看春晚,就心心念著董卿主持,也能夠感覺到董卿真的很得民心,得民心的人一般都會說話辦事,情商絕對低不到 去,我個人挺喜歡董卿的,感覺她有乙個有趣的靈魂。她在節目中其實也不是下跪,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