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開機有蜂鳴聲,顯示器無顯示是什麼問題

2022-01-24 04:51:46 字數 1681 閱讀 4152

1樓:匿名使用者

蜂鳴是幾聲? ami的bios  一短聲:記憶體   兩短聲:

parity check   三短聲:記憶體前64k   四短聲:系統定時器   五短聲:

cpu   六短聲:鍵盤控制線路   七短聲:cpu虛擬86模式發生例外,中斷錯誤   八短聲:

顯示卡沒插好或顯示卡上的記憶體有問題   九短聲:checksum error   一長聲三短聲:主儲存器或擴充記憶體   一長聲八短聲:

視訊掃瞄測試有問題 award 的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o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   1長2短 顯示錯誤(顯示器或顯示卡)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   不停的長響 記憶體沒插穩或已損壞   不停的響 電源或顯示器或顯示卡沒連線好   不停的短響 電源故障   無聲音無提示 電源故障 phoenix 的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3短 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 主機板電池沒電或cmos損壞   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出錯   1短2短1短 系統實時時鐘出錯   1短2短2短 dma通道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 dma通道頁暫存器出錯   1短3短1短 記憶體通道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 基本記憶體出錯(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錯誤)   1短3短3短 基本記憶體出錯(dimm插槽上的記憶體損壞)   1短4短1短 基本記憶體某一位址出錯   1短4短2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有奇偶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 eisa匯流排時序器錯誤   1短4短4短 eisa nmi口錯誤   2短1短1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   3短1短1短 第乙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   3短1短2短 第二個dma控制器或暫存器出錯   3短1短3短 主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1短4短 副中斷處理暫存器錯誤   3短2短4短 鍵盤時鐘器有問題   3短3短4短 顯示卡ram出錯   3短4短2短 顯示器資料線鬆動,顯示卡未插穩或已損壞   3短4短3短 未發現顯示卡的rom bios   4短2短1短 系統實時時鐘錯誤   4短2短2短 系統啟動錯誤,cmos設定不當或bios損壞   4短2短3短 鍵盤控制器(8042)中的gate   a20開關有錯,bios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4短2短4短 保護模式中斷錯誤   4短3短1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或ras設定有誤)   4短3短3短 系統第二時鐘錯誤   4短3短4短 實時時鐘錯誤   4短4短1短 串列埠錯誤   4短4短2短 並口錯誤   4短4短3短 數學協處理器出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就是顯示器問題,二就是硬碟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拔下來 擦擦 插好就行了

電腦啟動無蜂鳴聲 顯示器無訊號

4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等人來幫你回答,關注了這麼久了沒乙個人來解答我也急了,我朋友的電腦和你的一樣也是這樣,我就沒給修好,你給的提示給我的感覺好像只有乙個硬碟和電源沒換了,如果電源正常,那麼硬碟有問題進bios是可以的,所以排除硬碟問題,把問題指向了電源了,要不你去找個好的電源試一下,但願能好,不過上次是正常常關機,沒理由電源就這麼壞了啊。一開機風扇就狂轉,就是無訊號輸出的,鋒鳴器什麼的報警全失靈。希望你弄好了教教我是怎麼弄好的啊,謝謝,我把你這問題收藏了,希望有高手能解決。

電腦開機無自檢聲,顯示器無訊號,拔記憶體無報警

開機無自檢聲,顯示器無訊號,拔記憶體無報警出現的問題如 1,你開機可以進入bios嗎,若可以,說明主機板是正常的 2,清潔下記憶體條的金手指和記憶體插槽,不要換根記憶體條試試 3,可能是硬碟損壞了,建議換個硬碟試試 主機板的問題,你看看你主機板上的電容有沒有爆漿的現象。電腦開機沒有自檢聲 顯示器無訊...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反應

有可能是機子裡的灰塵多了,散熱不好,這個也會很影響機子正常執行的.也有可能是電源本身的質量不好,老化得太快了,現在輸出的功率不穩定了,在加上你有可能是加了記憶體或是換了配件公升級過什麼的,所以就更撐不住啦.可以這樣說,好的電源對電腦的作用其實並不亞於好的主機板.好的電源,主要是功率輸出要穩定,並且最...

求助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器無反應

開機時發出的聲音是什麼,嘀 還是 滴 開機正常會發出正常的聲音,如果聲音不正常,說明顯示卡 記憶體 鍵盤等接觸不良,插不到位,多撥插幾次。清除cmos試下。方法,把cmos電池取下來,用金屬工具將主機板cmos電池 極短路,放電10秒。一 主機的故障可分為三類。1 主機電源。主要是主機電源的 5v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