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器無反應。開關機電源不正常。

2023-02-19 17:55:02 字數 2804 閱讀 4721

1樓:sdae好

顯示器有可能有問題,換個顯示器試試,如果沒顯示器,看看你家電視有沒有vga hdmi介面什麼的。

電腦無法開機。通電源(電源正常)後按開機按鈕,開機按鈕燈正常亮起,顯示器無任何反應(顯示器應該正常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排除法,①只保留主機板上的供電電源線,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都拔掉;②開機後根據主機板上的小喇叭的聲音判斷故障。

電腦開機顯示屏沒反應,長按電源鍵都無法關機,是不是電壓的問題?

3樓:你的煙雨冷

既然是剛裝的機器啊,就不要自己瞎搞,反正有保修。

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我,我會在第一時間給你回覆,有幫助請幫忙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4樓:天羽毛飛翔

重點檢查主機板、電源,有條件進行替換檢測。

1、首先從軟體方面入手,重新安裝32位win7系統可解決軟體故障問題。

2、不行再從硬體方面入手:

按如下方案進行硬體故障排查:

1、檢查主機、顯示器電源線正確安裝並接觸良好2、檢查記憶體正確安裝並接觸良好。

3、檢查cpu正確安裝並接觸良好。

4、檢查獨立顯示卡正確安裝並接觸良好。

5、檢查主機板上元件有無開裂鼓包現象。

6、檢查cpu、電源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7、檢查硬碟讀盤聲音是否正常(正常是滋滋響,不正常是咔噠咔噠響)不能自行解決的或技術欠佳情況下,送電腦城找專業人員維修。

電腦螢幕開機沒反應,電源燈也不亮,是什麼原因

5樓:生活達人有妙招

1、如果一直是黑屏,看下電腦顯示屏的開關是否開啟,電腦顯示屏是有開關的,有可能是開關沒有開啟,如果亮燈了才是正常開啟的狀態。如果開啟沒反應那就是沒電。

2、如果顯示屏亮了,顯示無訊號那就先檢查一下vgn顯示是否插好,包括顯示器這邊還有電腦主機那邊。

3、顯示器無反應,我們可以換個顯示屏來看一下,也有可能是顯示屏壞掉。

4、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那就是主機的問題了,首先判斷有沒有報警的聲音響,如果主機有報警響,那就是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我們重新插好記憶體條即可。

5、如果主機正常執行,顯示器更換過,其他感覺可能也正常的話,那我們就要拆開看一下主機了。

6、我們看下主機的主機板上的電子器件是否正常,還有就是取下電子放下點,各個的電子插接件我們重新插一下,即可重新開機開啟試試。

提問顯示屏有電。

提問顯示屏昨天都是好的。

或者是不是接頭接觸不良了。

電腦電源無法正常開關機,顯示器無顯示,鍵盤無反應,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源開啟了沒有?

沒有加電,你說的問題很有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種的 先用你的防毒軟體 試一下吧 不行的話做系統吧 別的方法只能管不了很長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引起的,重新插拔記憶體條,清理記憶體條和記憶體插槽。

9樓:誰是誰滴誰

長期沒用可能是因為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引起,取下記憶體條後用毛刷反覆刷記憶體條卡槽。然後用像皮擦擦拭金手指部位(即記憶體條與卡槽接觸部分)。

也有可能是電源部分,拆下電源,開啟電源盒蓋,看到裡面有根保險絲,檢查是否燒掉。

電腦不開機顯示器沒問題,一開機顯示器就沒反應了,開關鍵都沒用了

10樓:環醉卉

然後試一下。不行轉入下一步。3、插拔顯示卡。

不行,需要換乙個顯示卡試試。

急!!!電腦不能開機,cpu風扇和電源風扇在轉,但顯示器沒反應!請問是什麼故障??

11樓:玉秋芹融歌

這個就要bai

看你的現象了du,你輸出裝置裡面除了顯示zhi器沒dao有反應外,要看專你的音箱有沒有反應。

屬比如你顯示器燈亮著,可是沒有任何顯示,可是又能聽到音箱裡傳出系統歡迎畫面的**,那證明你的顯示器出了問題。如果是因為你的部分硬體問題,那麼在你開機的時候會有主機板警告音,或者直接通過文字提示。

這位朋友,我建議你先看看你的主機板,電子元件是否有鼓泡的問題,然後就是檢查你的例如cpu電源線、硬碟電源線等等一系列主機板線路和電路線路。如果檢查都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性就只在顯示器上了。

你剛才說到沒有聽到硬碟聲音,這個我得說一下,硬碟聲音不是很大的,如果有很大的聲音就證明你硬碟有問題了。不過這跟你顯示器不亮基本上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硬碟有問題的話會有文字提示的。還是先看看你的顯示器吧。

祝你早日修好你的電腦!

12樓:唐振英儲嫣

看看你的電腦主機是否有灰塵,有就清一下。看看是不是視屏資料線鬆動,看看顯示卡是否有用。可以撥下來後再擦。(積成的就不用哦。)慢慢一步一步的排除故障。

13樓:僪淑琴慕亥

換乙個顯示器試一下。要是沒問題,就是你顯示器的事。

要是還沒反應,查查你的顯示卡,你的連線線都是否插好了,接好了。

還有就是主機板coms放下電,試試。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或者電源本身有故障。

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損壞、短路等)導致atx電源自我保護、不工作,或者是電源本身有故障而不能工作。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使用正常的電源進行替換和測試。

µçäô¿ª»úµçô´¼üêçºì髵äïôê¾æáã»·´ó¦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反應

有可能是機子裡的灰塵多了,散熱不好,這個也會很影響機子正常執行的.也有可能是電源本身的質量不好,老化得太快了,現在輸出的功率不穩定了,在加上你有可能是加了記憶體或是換了配件公升級過什麼的,所以就更撐不住啦.可以這樣說,好的電源對電腦的作用其實並不亞於好的主機板.好的電源,主要是功率輸出要穩定,並且最...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電腦開機顯示器沒反應

你的報警聲音是長鳴,估計是 記憶體條鬆動,你可以把記憶體拔下來,擦一擦,然後重新插上看看。這就說明不是記憶體壞了 1 嘀嘀.連續的短音 一般情況下常見於主機的電源有問題。不過有時候電源輸出電壓偏低時,主機並不報警,但是會出現硬碟丟失,光碟機的讀盤效能差,經常宕機的情況。當出現這些情況時,最好檢查一下...

求助 電腦無法開機,顯示器無反應

開機時發出的聲音是什麼,嘀 還是 滴 開機正常會發出正常的聲音,如果聲音不正常,說明顯示卡 記憶體 鍵盤等接觸不良,插不到位,多撥插幾次。清除cmos試下。方法,把cmos電池取下來,用金屬工具將主機板cmos電池 極短路,放電10秒。一 主機的故障可分為三類。1 主機電源。主要是主機電源的 5v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