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MAYA影視動畫製作專業與影視後期製作那個好學一點

2022-01-24 04:51:44 字數 5871 閱讀 1589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樓:木子小饅頭

影視後期比較好一點,就業面比較廣,可以去廣告,動畫,影視公司,欄目包裝公司或者是電視台,而且學起來比較容易,如果是學動畫的話,只能進動畫公司,現在中國的三維動畫市場不是很好,去的話工資都不是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maya和3dmax都是三維動畫的軟體嗎?那個好學一點? maya和3dmax都是三維2、手繪動畫製作專業班 學制一年 1800課時 3、影視後期製作專業班 學制一年

4樓:麒麟飛圖教育

其實都差不多,興趣才是你的最大動力。

手繪動畫、maya影視動畫、影視後期製作那個容易學?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目前的個人能力有關,因為他們對你的美術和文學能力要求不同。

手繪動畫要求有比較強的美術繪畫能力,如果美術好,上手會很快,但今後能得到乙個好收入的工作需要花比較長時間,沒有5年的折騰和磨練,很難混出來。如果在成都,5年後的工資應該在3000-4000左右。

maya影視動畫,要求有比較強的邏輯思維和空間方面的能力,最好英語也要不差(大多數好的教程都是英文的),因此如果你是理科生,那麼學習maya更合適。maya上手比較慢,通常2年才能入門(現在的門檻高了),否則就會像3樓說的「工資連起碼的服務員都不如~這行不是能吃苦就能有發展的~~是根本就看不到發展~還要天天加班甚至熬夜~~」。maya想得到乙個好的發展,需要花5年以上的時間鑽研,並且需要掌握合成、特效方面的軟體進行配合,這樣你做的東西才可能被市場接受。

如果在成都,5年後的工資應該在5000左右。

影視後期需要你具備好的文學能力,並且在審美方面有一定的基礎,這樣你就容易用畫面來代替文字講故事了,再在色彩、構圖方面學習一下,就可以做好合成特效的東西。影視後期的上手很快,全部常用的軟體半年就能精通,但做好需要2年的經驗積累,後續的發展更個人能力,特別是文學、審美能力有關。影視後期今後的發展可以是影視導演方向,這個行業和機會很有關係,如果沒有機會鍛鍊,那麼也將一事無成,就想在電視台機房工作的人一樣,每天晚上加班,工作也不會帶給你富裕感。

7樓:泥來

這個還真不好說,其實差不多的,主要是熟能生巧。手繪動畫要看你的基本功,maya動畫和後期都是細密活,自我感覺影視好上手一些吧。

8樓:

手繪動畫吧 能融入更多的感情進去 很不錯 我學過

9樓:小卡小卡哇伊

建議你不要學瑪雅~~學完的工作問題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不光很難找工作,就算進來了工資連起碼的服務員都不如~這行不是能吃苦就能有發展的~~是根本就看不到發展~還要天天加班甚至熬夜~~

如果有人告訴你有發展的話~那麼請那個人告訴你 你發展的是哪個公司 月薪多少 你的職位~~

不能說出來的就是**學校為了騙錢~~

現在瑪雅最掙錢的是學校~~要是真幹工作了你就知道什麼叫沒有後悔藥了~~

maya和3dmax對於學動畫製作,遊戲設計,影視後期製作與合成的人來說,那個更好,各有什麼優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問題,問的很幼稚!兩款軟體都很強大,個人認為都很好,你不想想美國auto desk公司出的軟體能不好用嗎?自己嘗試吧!

11樓:

max比較適合 建築建模和遊戲設計,

maya比較適合影視方面,

但也不是絕對的,二者雖說都是三維軟體但有不同的側重點!看樓主你自己的喜好了!

根據你的提問,估計這倆個你都要學,估計你還要學另外乙個軟體叫after effect的後期製作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同意fishhuan520的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遊戲設計的話maya是比較強大的 如果是做後期 3dxmax 比較不錯

14樓:先這麼著了

max用於做效果圖,工業設計還可以,maya是動畫的主流軟體,將來打算學習動畫需要學的是maya軟體,國內max做得比較成熟在北京水晶石,maya技術最好的idmt比較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maya吧~其實都很強大,

maya影視動畫培訓|三維角色動畫設計和影視特效合成師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三個吧,是以後的就業發展方向不一樣

你首先看你自己想在哪個方向發展?以後給自己的規劃是什麼樣子的才可以去定自己要學的課程

其實這些課程以後的就業前景都是不錯的

關鍵還是得看自己了,我的qq是:九八七九三一零三零你也可以加下我,我把就業區別給你說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興趣吧。喜歡什麼就做什麼.我個人比較看好角色動畫一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個人的愛好了,喜歡哪個就做哪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前期吧 或者後期 動畫就是個民工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特效師比較好。

maya對影視後期製作影響大嗎?有人說做後期特效會用到maya,只學ae.pr可以工作嗎?

21樓:

影視後期工作包含很多類別工作。

maya是用來做特效包裝,一些三維動畫、場景製作等,同型別的還有c4d、3dmax等;

ae是用來合成的,maya這類軟體做好的場景模型,需要匯入到ae裡面合成,同型別的有nuke等

pr是用來剪輯的,這個就不多說了,同型別的有fcp等。前兩者在影視裡面服務於剪輯軟體。

不同類的工作,相通,建議主一種,別的也學習一下。

影視後期和maya的前景哪個好?

2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maya專業性更強···但是難學···影視後期會稍微好點·但是做的會比較雜·····

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選專業這等大事你要自己斟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也是從事影視製作行業,我是學maya的,但是現在我也在學後期,還在學特效,我認為從事影視製作不能只懂得其中乙個環節,當然如果你只想一輩子做技術人員那就另當別論了,總結來說就是你是想先學maya,還是想先學後期。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說是什麼專業,要是沒有美術功底建議你不要學,當然要是你有很好的毅力和狂熱的喜愛也可以學,要是想以後有好的發展空間就一定要惡補下美術,最好在美術院校系統的學下。你選的兩個方向都需要美術功底來支撐,才能在以後這個行業中發展生存下去。美術功底就想乙個堅實的地基,空中樓閣不現實。

想轉行做影視,選後期還是選動畫,哪個好學?

26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和影視後期製作一般對性別要求不高,主要是要求功底紮實。

但是不同的是,動畫要求有相當的圖形、繪畫等的處理功底,而影視後期製作則入門相對簡單一些。兩者的待遇則是動畫處理平均水平高,但沒有突出的,也沒有太差的;而影視後期製作則是收入憑能力定,有高有低,實力說話。

從前景上來講,實際上兩者都沒有任何區別,因為都是屬於前景很看好的職業,未來動畫設計的需求越來越多,而有了動畫設計,後期製作自然也就需求增加了...

不過按我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公司那些搞後期的人收入暫時比不過我們搞動畫的,因為技術含量有些微區別,工作負荷也區別蠻大,但是真正意義上來講,後期製作適合已經參與了社會工作的人再行選擇,因為動畫往往客觀上要求學習者必須掌握相當的繪畫基礎、色彩功底...當然還有圖形軟體的應用,而這些都是屬於一心學習的人才會稍微好學一點點的,對於重新學新知識的已工作人群來說,後期則比較容易上手,不會太難,雖然也會需要熟練工,但是只要多練練,並且參與了實際工作,有一段時間就會熟悉的。

27樓:先鋒科教

兩者對應的發展方向不同,我不能告訴你具體哪個更好學,因為都需要很專業的知識,比如影視後期方面,需要掌握剪輯軟體的使用,掌握鏡頭語言,學會ae,nuke等特效軟體的使用,還必須掌握maya等粒子特效的使用,動畫方面看你發展方向是2d動畫還是3d,3d動畫也需要學習建模,骨骼,動作,特效,渲染這些技術,不過2023年我國影視產業已經進入了新元年,前有流浪地球,上海堡壘這些科幻新銳,後有白蛇,哪吒這些動畫新星,都讓我們看到了國產的希望,所以其推動的相關產業的人才需求量也會大幅提公升,如果你想從事這些工作,先自行了解下,看看自己適合哪個,對哪個感興趣,這樣你才能學好。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漫的前景是很不錯的,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29樓:

看你後期是做什麼的了,有分影視包裝、後期合成剪輯、特效製作,基本上你要能夠獨立製作出片頭片尾片花,知道剪輯的基礎理論,能根據導演和劇本呢的要求剪輯出影片,會調色就差不多了

動畫和影視後期差距挺大的,動畫的話主要剛開始工資都不會很高,是屬於慢慢成長的,而且動畫這塊團隊合作很重要,一一部動畫靠乙個人自己獨自製作出來很困難。

30樓:江西新華豆豆

兩個都差不多,你對那乙個感興趣就學那個

31樓:tooth禿夫

選動畫;後期相對門檻低,競爭更加激烈,你會被淹沒在人海浬。

直接學特效之王houdini絕對沒錯。其中先從entagma的教程開始,從它的2023年開始知道現在,我覺得只是涵蓋比較全面。反覆練習學習它的製作思路。

足夠應付大部分工作。學完再學別的。

三維動畫製作在大學屬於什麼專業,三維動畫製作大學和這個專業的資訊

三維動畫目前在大學分模擬較繁多,有的是在設計類專業裡,有的是在計算機應用裡,等等 目前國內比較好有動畫製作專業的大學,有中國傳媒大學,南京藝術學院動畫學院等等。有一些大學目前的教學專案尚不夠健全,還不能夠滿足動畫專業學生 未來的職業技能和就業方面的需求。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

現在學影視動畫好還是動畫設計與製作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3r 106930245 在 動畫製作技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

3D動畫與2維動畫的區別,二維動畫和三維動畫有什麼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