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了學什麼,高考落榜後還能學什麼?

2022-01-24 04:51:45 字數 5267 閱讀 2386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高考落榜了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如果真的很想在復讀一年,在去為自己努力一次也可以,只是要關注好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自己拿捏不准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出來也好就業,現在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的人數不勝數,所以說找乙個好的專業去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去學習廚師,現在有推出,西點、西餐、中餐、可供您選擇,學習內容豐富多種多樣,男孩女孩都非常適合,以後就業餐飲業也不會失業,開店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2樓:數碼王子胖

1.復讀,高考失敗後可以選擇復讀,那就請更加好好珍惜,一年的時間足以讓自己成為高材生,不要忘記自己的未來和目標。這一年老師的教導與指揮將會給自己更大的幫助。

既然選擇復讀,就為下一次高考做充分準備,提前找老師,進行大量的考試問題解決和知識點普及鞏固工作。

2.上技校,請教有什麼可靠的技校可以上,一般班主任或校長都知道的。根據自己的興趣去上技校,因為行行出狀元。只要足夠用心足夠努力,每天一點點進步,生活也將會變的更加美好。

3.上班找工作,不要讓工作的繁忙壓制學習任何知識的時間,行行出狀元,面對選擇,可以選擇就業,用自己所學知識來回饋社會,上大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

4.留學,讓落榜生有正式的大學可讀,能讓落榜生有正式的大學可讀,而且可以選擇喜歡的專業。隨著高考成績的揭曉和高考錄取工作的開始,高考復讀學校和出國留學諮詢機構都開始繁忙起來,考分沒有達到預期的學生已經開始考慮是選擇復讀還是出國留學了。

對此,教育界人士表示,選擇留學還是復讀應綜合考慮家庭經濟情況和學生自身特點,切忌盲目行事。

5.職業培訓,提供就業創業的「通行證」為進入就業市場提前做好充分的準備,是就業創業的「通行證」。高考生應從興趣和特長出發,審視發展的可能方向,進而選擇相應的資格證培訓。

大多數職業培訓屬於非學歷教育,學員只能獲得職業技能,卻沒有學歷證書,以後報考本科、碩士、公務員等有障礙。各種職業培訓機構資質不等,建議學生選擇國家批准開辦、口碑好的培訓機構,並考察其辦學條件、師資、就業渠道等因素,即使高考失敗了也不要灰心!

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不要氣餒,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了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不上去的話,以後自己找工作都是比較困難的。

分數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重新衝刺自己理想的院校。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就不是很大了,倒不如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失利,建議學乙個熱門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可以考慮去學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這裡推薦幾個今年比較熱門的專業,你可以參考參考。

首先,我推薦人工智慧專業。

目前,人工智慧人才處於明顯短缺狀態,這種狀況還存在擴大的趨勢。在網際網路企業中,人工智慧的薪酬排在第三位,其中薪酬較好的是聲音識別方向的從業者。有獵頭透露,去年人工智慧領域碩士應屆生的年薪是30萬元左右,博士生年薪50萬元,今年博士生漲到80萬元完全有可能。

所以,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是很好的。

第二,我推薦電子商務專業。

從整體來說,以網際網路為平台的「新經濟」為社會創造了大量新工作崗位,許多職位以前沒有,如網管、網編、**設計師、網路安全工程師、系統工程師、動漫設計師、資料庫管理員、網路應用開發工程師、網遊設計師等;許多任務作帶有鮮明的網路特色,如網路商業分析員、各類網路產品經理、網路產品渠道專員,**運營、推廣、客服人員,等等。總體看來,網際網路無疑是個朝陽行業,在國內外不過十年的發展歷史,前途光明。所以,電子商務的發展在未來是很好的,前景很廣闊。

第三,我推薦新**專業。

新**專業要求學生能夠把握從傳統媒介向新**變化的發展趨勢,理解資訊網路交叉融合的發展方向掌握和運用新**內容策劃與製作,最終培養能夠服務於廣播電視網路、通訊網路、網際網路絡等各種新**行業所需的專業人才。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

除此之外,還有ui設計,vr設計,動漫影視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5樓:暮靜雨

首先,你必須得有這樣的乙個念頭。高考之後,無論你年紀如何,你都已經成年了,遇到任何事都要自己振作,去正面面對。而一切之後果,你也應該主動去承擔。

同時,要關注一些訊息,別以為落榜了就注定和大學無緣。

分數差本科線不是很多的,一定要關注補錄情況。一般來說,一些普通的本科院校,第一批都是招不滿人的。這個時候,它們就會通過補錄來招滿人。

如果恰巧你的成績離本科線不是很遠,就很有機會被本科錄取。

成績差很多的,可以考錄去一些招收專科的本科院校。你得先讀專科,然後通過專公升本,來乙個華麗轉身,登上本科的主。

你可以選擇一些定向的,不要求過線的本科專業。定向的一些專業,是不容易招滿人,所以分數往往會更低,這是就可以考錄了。當然,如果成績差太多是不行的。

你可以選擇復讀。你覺得自己是一時失手了,高考成績完全不處於自己應有的水平。你極度不甘心,你極度想念本課,那麼建議你別猶豫了,再讀一年吧。

一般說來,再讀一年,你的成績會有60、70分的提公升。如果你非常努力,且方法用對了,提公升100分都有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復讀可以換一下學校,換一下學習環境效果更好。

總結。高考落榜並不可怕,大好人生,大不了再來一次。所以,要振作,要理智地作出自己的選擇。還有你成年了,一切選擇,你自己要負責承擔。所以,笑著面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之後,無論你年紀如何,你都已經成年了,遇到任何事都要自己振作,去正面面對。而一切之後果,你也應該主動去承擔。同時,要關注一些訊息,別以為落榜了就注定和大學無緣。

分數差本科線不是很多的,一定要關注補錄情況。一般來說,一些普通的本科院校,第一批都是招不滿人的。這個時候,它們就會通過補錄來招滿人。

如果恰巧你的成績離本科線不是很遠,就很有機會被本科錄取。

成績差很多的,可以考錄去一些招收專科的本科院校。你得先讀專科,然後通過專公升本,來乙個華麗轉身,登上本科的主。

你可以選擇一些定向的,不要求過線的本科專業。定向的一些專業,是不容易招滿人,所以分數往往會更低,這是就可以考錄了。當然,如果成績差太多是不行的。

你可以選擇復讀。你覺得自己是一時失手了,高考成績完全不處於自己應有的水平。你極度不甘心,你極度想念本課,那麼建議你別猶豫了,再讀一年吧。

一般說來,再讀一年,你的成績會有60、70分的提公升。如果你非常努力,且方法用對了,提公升100分都有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復讀可以換一下學校,換一下學習環境效果更好。

總結。高考落榜並不可怕,大好人生,大不了再來一次。所以,要振作,要理智地作出自己的選擇。還有你成年了,一切選擇,你自己要負責承擔。所以,笑著面對吧。

7樓:將心系列

高考落榜算不上什麼,因為人生的路有千萬條,選擇適合自己的道路,或許生活得更精彩。於是問題來了,究竟學什麼是適合於自己的道路呢!答案比較簡單,那就是自己喜歡做的,同時在社會上還能夠立足的。

切忌趕時髦,找冷門,生搬硬套另闢蹊徑。就是找貼地皮,以民生為主的事業就行。當然,在此期間,應該豐富自己的經濟學知識,否則從事什麼專業,沒有經濟學專業知識就如同沒有實力雄厚基礎的樓閣,站不穩,立不牢。

高考落榜後還能學什麼?

8樓:三六衝九

高考落榜後,如果你不甘心的話還可以復讀再拖一年的努力會考上理想的大學,如果不想復讀,可以通過各類的技校學一門手藝也是不錯的。

9樓:

高考落榜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廣告設計、**建設、市場營銷、會計、汽修、廚師、護理、心理學、國際**、學前教育、空乘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做完了回認為。我不要回去。應該再努把力復讀一年,轉年再繼續參加高考。

也可能。還是我希望呢。因為只有這樣。

再努力吧才能約你的大學夢。我怎麼不能忍不應該放輕易放棄?利用你再復讀一年的時間。

抓緊都瓦力。我認為女孩會聰明。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從國家發展的大趨勢上來看,餐飲行業需要受過優質教育的人才加入。我國很多地區不同程度地存在著「高校畢業生就業難」和「應用技術型人才荒」的問題,主要原因是由於人們的固有觀念認為只有學習傳統專業才能出人頭地。實則不然,高考考生若能轉變觀念,學習一門實用技術,加上自己本身的文化素養,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在畢業後成就一番事業。

所以學習乙個廚師不錯的,學好了很有前途的。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門有前景,好就業的職業技術,男生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可以選擇學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比較好就業,也是為了日後開啟新的人生篇章。

14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高考落榜了,學的東西還是很多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擅長的專業。

1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高考落榜後

高考 落榜其 實不一定是件壞 事 我 本人 就是 一 個落 榜生。落 榜 不 意味著永 遠 的失 敗 我就是高 考 失利了 不過對化 妝 感 興 趣,現在幹 的也挺好 的。選擇學習職業技能,高考落榜生雖然文化基礎知識稍差,但可以掌握職業技能,選擇動手性實操較多學校,這樣學起來容易得多 高考落榜後 可...

高考落榜該不該復讀,高考落榜後選擇復讀好嗎?

高考落榜想著要不要復讀呢,高考落榜後,大家相對很失落,很傷心,很焦慮,以及迷茫。高三一年的生活是很苦的,所以復讀需要很大的勇氣。建議同學根據下面的建議仔細考慮高考落榜要不要復讀。首先看自己是否適合復讀,2018高考落榜你適合復讀嗎?復讀的條件以及理由,1.平時成績不錯,這次失利只是沒有發揮好。2.有...

高考落榜生去學什麼技術好?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

可以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 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