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能開機

2022-06-02 06:10:04 字數 6259 閱讀 9413

1樓:五阿哥金牛

電腦顯示器提示無訊號,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主要原因有以下方面:

1、有可能是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接觸不良,還有可能這根連線的資料線出現問題,所以才會出現沒有訊號輸入到螢幕,無顯示,黑屏,處理方法:你要重新撥插一下這根連線的資料線,或者更換這根資料線。

2、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處理方法: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訊號線是否鬆動。

重新插拔顯示卡也不管用的話 ,估計是顯示卡的問題。

3樓:非碼傳媒

看看 資料線 或電源線 有沒有插好 或者看資料線是否已壞 鏈結主機和顯示器的那根

4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主機板電池弄下來5秒再安上開機試試,不行的話就是你的顯示卡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整合顯示卡的話,試試整合顯示卡。如果看到的放在,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或顯示卡插槽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vga介面鬆動沒,先只插一根記憶體,有時兩根記憶體不相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整機在執行,螢幕上有「no signal」(無訊號)等字樣顯示,說明顯示卡和/或訊號電纜不良;

大多數情況下是由於顯示卡的緣故,例如過熱自保,或與顯示卡槽接觸不良等。

8樓: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或是你的顯示器與主機連線線接觸不良。

9樓:神人曰

顯示器沒訊號 請問你怎麼輸密碼的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而且主機不能關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有開起來! 你檢查一下 記憶體 拔插一下吧! 還有就是 有顯示卡的 拔插一下顯示卡! 記得做上述工作之前 斷開硬碟電源 等顯示器亮了 再接硬碟

電腦重啟後顯示器無訊號

11樓:

問題分析: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分兩種情況:顯示器未通電(電源指示燈不亮)或通電(電源指示燈亮)但無訊號或螢幕顯示「no sighal」,前者表示電路不通,或者是電源介面或電源線接觸不良或損壞,後者一般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而接觸不良,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或記憶體、顯示卡、顯示器或資料線損壞。

處理建議:

1.如果顯示器通電但顯示無訊號,則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乙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如有條件還可安裝到不同記憶體插槽,裝好後再開機(操作之前,還要通過雙手碰觸牆壁釋放自身靜電或佩帶防靜電手套)。如果不會操作,那麼簡單一點:

掌擊或腳踢機箱一兩下就可以了(注意位置:機箱左右側外殼中後面沒有介面的那側外殼的正**;注意力道:不要太用力當然也不能無力)。

以上可能需要重複操作,如果無效,則需要替換記憶體條。如有兩根以上記憶體條,則需要逐根測試。

2.如果上述操作無效,則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顯示卡,並插緊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的資料線。如果仍然無效,則考慮資料線或顯示卡損壞,那就替換新的資料線或顯示卡。

3.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其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檢查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有條件可替換電源線),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4.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專業維修。

12樓:述說人生百態

電腦無訊號是什麼情況?

13樓:王豆豆的小廚房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教你5種解決方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的訊號線是否鬆動。

重新插拔顯示卡也不管用的話 ,估計是顯示卡的問題。

15樓:無奈換號

看你的描述是隔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後又能顯示正常,說明顯示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這還是顯示器本身出了問題,有可能是顯示器受潮了,你拿個電吹風吹吹試試會不會有所好轉。

16樓:清風落木

電腦硬體有問題,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師傅幫你檢查下電腦,看哪個硬體壞了或者軟體安裝有問題,更換下硬體就可以了

17樓:

我們使用電腦的過程中,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螢幕顯示「無訊號」或「no signal」,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使用者都曾遇到過,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怎麼解決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家介紹一**式機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的解決方法。

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故障的解決方法:

1、資料線特性不良,或與顯示卡、顯示器接觸不緊密。

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接線接觸不好也會造成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故障的發生。重新插拔一下vga線、電源線、資料線等各個連線,檢查是不是連線的問題。

還有乙個特殊情況,就是顯示器vga線接錯位置,有獨立顯示卡的機器一定把vga線接到獨立顯示卡的介面上。

2、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3、灰塵是電腦故障的第一大殺手,如果機箱內灰塵過,記憶體、顯示卡與插槽的接觸不良、硬體被腐蝕。所以要定期給電腦進行清灰處理。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用橡皮擦拭金手指,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4、主機板

板載功率電路耗散功率下降,使得顯示卡供電不足,板載功率電路中的濾波電容嚴重漏電,導致相應電源電路的電壓降低,也會造成電腦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故障的發生。

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螺絲刀短路開關,看能否正常開機。

5、如果不能開機,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

然後逐一把以上各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乙個裝置時,開機後顯示器無訊號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這個裝置造成的,重點檢查這個裝置。

6、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

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是否正常,如果裝置有損壞,更換損壞的裝置。

18樓:上官清寒萌萌噠

一、螢幕上有「no signal」(無訊號)字樣,表明故障不在顯示器,而是:

1、顯示卡

一般是顯示卡主控晶元特性不良,或與顯示卡槽接觸不緊密,或顯示卡槽內灰塵太多;

2、主機板

一般是板載功率電路耗散功率下降,使得顯示卡供電不足,板載功率電路中的濾波電容嚴重漏電,導致相應電源電路的電壓降低;

3、資料線特性不良,或與顯示卡、顯示器接觸不緊密;

此類故障的特點是「no signal」字樣一直都顯示,直到關機或重新啟動時為止;

二、如果「no signal」字樣只是顯示幾秒鐘即消失,那麼就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特性不良,或記憶體條沒有插好,或記憶體槽內灰塵太多;

估計樓主電腦的問題屬於第一項第2、3條,建議首先從資料線著手排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還有顯示卡插槽嗎?換個插槽插試試

電腦開機顯示器無訊號重啟就正常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冷的原因,機子在冷啟動時經常出現這樣的相容性問題,說明相容性不是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出現這樣的問題都是記憶體或者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引起的,如果排除了上面的兩個原因,那就是電源的pg訊號不穩定引起的,可以嘗試換電源試一下

22樓:鏡剛雋紅螺

從你敘述的情況看應該是散熱系統有問題導致的,主要應該是cpu散熱不良或者是顯示卡散熱不良,其中cpu的可能更大些。

處理方法:清除機箱內的灰塵。然後拆下cpu風扇看看是不是下面的矽膠幹了。如果是重新塗抹矽膠。安裝風扇就行了。另外要注意機箱的通風良好。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如有錯誤請見諒

電腦一開機顯示器黑屏,就顯示一下無訊號輸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先把記憶體條從新拔插一下,試試能不能正常開機。不行的話,如果是獨顯,也可以撥插一下顯示卡!

2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顯示器與訊號線介面連線情況,檢查訊號線與顯示卡介面連線情況,還不行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卡是否插緊。

25樓:戊曉露

把記憶體條換個插槽重新插一下

電腦開機時顯示器沒有訊號,重新啟動幾次顯示器才能正常顯示

26樓:憤想事成

可以參考下面的分析:

通常這種情況是硬體故障造成的,通常叫「黑屏」,先簡單處理,有提示音,先將顯示器資料線拔插,還有電源線(兩頭的都試試)防止接觸不良造成(如已經通電則不需要此步)。顯示器在開顯示無訊號,可以說明顯示器無故障。請下列步驟進行:

1、根據情況大多數是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引起的,開啟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顯示卡清理金手指就是卡上的金屬排線,開機一般就能恢復。小心點,有反正,別硬插。

2、主機板不穩定或灰塵也會引起黑屏,先把與主機板連線的資料線,在主機板測拔掉,開機看是否能自檢通過,徹底排除硬碟等故障引起的黑屏現象。如問題依舊,先出塵,再逐項插接,最後試機。排除灰塵、接觸不良等故障。

3、如問題還存在,就要考慮硬體損壞啦,替換法排除記憶體、顯示卡、電源、主機板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的可能性是記憶體問題啦。

我自己的機子經常遇到這個問題

記憶體的相容問題。

你現在可以馬上實驗一下。

你開啟機箱:將記憶體條都取出。都用橡皮擦。擦一擦。再放進去看是否正常。

如果還不行。先擦一條。

再不行換一條。肯定行。

經驗之談``

28樓:

可能是記憶體條髒了,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上的金色手指條輕輕的擦乾淨,再把卡槽吹一下,然後把記憶體條插上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機箱後面的顯示器插頭是否插好了。

30樓:劍客

主機板帶不起,最好是還原1條記憶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新的電腦 也是如此 肯定是 系統問題 官方沒有出補丁 1706不做更新的話 hdmi 改了解析度 重啟多少次顯示器都無訊號 更新了系統打了補丁 之後 只需重啟一次 就能顯示了 肯定是系統問題 每天首次開機 絕對黑屏 需要復位重啟一次 才可以 媽的損硬體的說

電腦主機能啟動,顯示器無訊號,

32樓:樓蘭佛爺

電腦主機bai能啟動,顯示器無訊號解du決方法如下:

1,把zhi

記憶體條拆掉dao,用橡皮擦

專拭記憶體條金手指,然後屬重新安裝固定好。

2,把顯示卡拆掉,用橡皮擦拭顯示卡金手指,然後重新安裝固定好。

3,電腦電源檢測方法:只需要短路綠與黑兩根線即可,將電源的「ps-on」端綠色線和接地(任何一條黑色線)短路即可,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沒有問題。如果不轉更換電腦電源。

4,主機板壞了的話,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

5,重新把顯示器和顯示卡線接線接好(更換一條vga線)。

6,如果以上方法試完還不好就是顯示器自身問題,找專業維修人員檢視即可。

33樓:揭歆弭含靈

首先說明一下:

記憶體條是兩根藍色的條(如果在圖上看的話,在cpu的下方)

回接說著一答下你主機能啟動,但顯示器無訊號的問題:

主機能啟動,你要在開機時能聽到「嘀」的一聲,那說明記憶體條是沒問題的,如果其他主機板、cpu等風扇也是正常運轉,硬碟燈也正常的話,主機是沒問題的;

那就剩下顯示器不顯示的問題了,有兩點原因:

1,你顯示器連線線插錯位置了,一般顯示器連線線可以插兩個地方,乙個是獨立顯示卡的位置,乙個是整合顯示卡的位置,如果插錯位置了的話,顯示器就會顯示無訊號(通過你的**,紫色的那個卡應該是獨立顯示卡,你可以把顯示器連線線插在獨立顯示卡上試一下);

2,顯示卡問題,有可能是顯示卡鬆動,或者顯示卡本身存在問題,也會導致顯示器無訊號;

3,比較基礎的問題,就是線松了,將顯示器與顯示卡的連線線,全都拔掉,重新插緊一下;

4,如果上面3個辦法試過了,沒有用,那建議你更換乙個顯示器試一下,也有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問題。

以上辦法,你先試一下,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注:如有不明白,可以追問)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10,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

進瀏覽器後 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清理一下磁碟碎片和系統垃圾。不行就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一號方案 新x 注意 原創 1 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3.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先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 如 卡巴斯基 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