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人品也不錯,為什麼不火

2022-01-24 04:51:47 字數 5018 閱讀 7518

1樓:小月魚剪輯

究其原因首先因為他不善言辭,不會來事,第二,他的功利心不重,不願向圈內的某些規則妥協,第三,他為人太較真,所以失去很多演出機會。第四,他排斥採訪,不想過度被**。

還有乙個重要原因,他曾在兩次事業的轉折點上選擇去日本進修:第一次是拍完《愛情公寓》,導致他缺席第二季。而第二次轉折點則是錄製完《西遊奇遇記》,他再次赴日本進修,以上種種原因,導致觀眾只知道他在《愛情公寓》裡演過陸展博。

2樓:

我覺得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人品也不錯不火也是因為他沒有好的資源。

3樓:田螺姑娘

多拍點有質感的劇,好好轉型吧,金世佳拍的愛情公寓深入人心了,所以別的劇不溫不火

4樓:小嫻魚

他出演的這些電視劇集的名氣都是比不上當初自己出演的陸展博的角色的,

5樓:暖心家的呆晴

金世佳的演技是很好,但他有著自己的主見。在演戲方面比較隨性而為。

6樓:南梔北辰

還是因為 不夠吸引觀眾的眼球吧,或許資源也缺少了點。

7樓:小時光

對於金世佳這個演員,大家應該都還是有一些影響的,他在《愛情公寓》中為我們帶來的陸展博形象可以說是深入人心,大家對於他的角色也是非常的喜歡,後期他也是再次的出演了《愛情公寓3》,以由於角色本身比較討喜,而且他本人也是具有一定的演技,因此在這部電視劇集完成之後,他也是收穫了不少的人氣。

然而這個電視劇集已經是2023年就開始演出的了,現在已經過去了十年的時間,這個具備了演技的演員,為什麼還是沒有火起來呢?對於這個問題,有些人也是非常的為他鳴不平,然而對於這個問題,其實大家還是能夠接受的,畢竟現在具備了演技的演員還是比較多的。

但是不是所有的有演技的演員都是可以火起來的,而且有的演員甚至是可能大家對他們一點印象也是沒有留下的。有些人可能又要問了,現在的金世佳不僅僅是有演技呀,他的人品也是相當的不錯的,這樣的演員在這個娛樂圈應該就是不多的了吧,然而為什麼他還是沒有火起來呢?

對於這個問題,個人覺得大家可以看一看金世佳在出演了這個電視劇集之後,這十年的乙個履歷,在這十年的時間裡面,金世佳雖然也是出演了一些電視劇集,但是總體來說,他出演的這些電視劇集的名氣都是比不上當初自己出演的陸展博的角色的,雖然也在部分的觀眾眼裡留下了印象,但是距離火起來確實是還有一定的距離的。但是未來還有很長,我們期待他能夠火起來的一天。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金世佳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金世佳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演技怎麼樣?

9樓:皇甫

金世佳,了解這個人還是在《愛情公寓》這部劇裡面,因為當時很火的一部劇。我個人也是看完了全劇;劇中也是對其他演員也是做了功課的;了解了一下,可是其中讓我意想不到的那就是金世佳了。全劇就好像在鬧著玩一樣,面部表情較多,總給人為了演而演的感覺,雖說整部劇都是以愛情摻雜搞笑的情節

但是他在劇中的表現讓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從演技方面來講 金世佳的演技確實顯得不沉穩 帶有一種小孩子的幼稚和一種浮躁的浮誇,還有一種傲氣,給人一種我特別厲害,我很了不起,你們都不如我的感覺,與其說金世佳在表演,不如說他是在打醬油。

《我們的四十年》作為有著年代平民史詩味道的劇集,這部劇總是缺少一條故事的主線,不論是對於人物的人生經歷而言還是對於整個長篇故事而言。故事感的坍塌,讓人追劇的時候,覺得瑣碎且無意義。通過小人物的小故事襯托大時代的手法是年代劇中常見的塑造方式。

但這樣的小細節和小故事,往往需要和主線相關,和人物塑造相關。而金世佳在其中表現的並不出色,全程有種隔閡感,沒有融入到角色裡面去的感覺。

金世佳這段時間被很多人討論和提及,目前看,他還算不上足夠優秀的演員,尤其是劇中的表現,證明金世佳距離優秀好演員還是很遠,還需要繼續努力。希望他有一天可以變好!

10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好,出演過愛情公寓

11樓:紫龍

最有名~愛情公寓,去年底有個&我們的70年,也不錯@懷舊經典,八十年代

12樓:趙志慧

愛情公寓演技非常好,值得支援

1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演的電視劇集挺多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演技。

14樓:陽陽陽

《愛情公寓》我喜歡他的演技

15樓:

演過許多電視劇集非常好。

16樓:可靠的高傑

金世佳的演技很好,很出色。

17樓:

加油網球王子,演的挺好的,我挺喜歡的!

18樓:睿寶貝兒

加油網球王子 感忽演技很好

電視劇集《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演技怎麼樣?

19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電視劇集《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演技特別好。最近一部有點年代的電視劇集《我們的四十年》突然被推上了熱搜,這部劇確實是非常優秀的一部電視劇集,主演是金世佳和柴碧雲,兩人在劇中的表現真是像極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讓人感覺非常懷念。

一開始我是在《愛情公寓》當中認識金世佳的,當時很多人都只記得他叫展博。也是因為這部劇讓金世佳很難擺脫陸展博這頂「帽子」。多年來執著追求演藝的金世佳被自己的認知所耽誤。

讓我對他印象變深的是在《我就是演員》裡面,很多人看到了不一樣的金世佳,在很多人印象當中金世佳就是那個沒有長大的展博,但是在《我就是演員》裡他是個沉著冷靜,對戲有不一樣的執著的金世佳,這些年金世佳的作品不算很多,但是很多人都沒有改變對他的印象。

在《我們的四十年》裡金世佳和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樣,有網友大批他的演技非常地尷尬,一副很傲的樣子,更是說到在《演員》裡面的表現也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到這樣的評價,製作人立馬出來力挺金世佳。

製作人表示這個有年代跨度的戲是非常考演技的,這句話無疑就是在表示贊同金世佳的演技,讓人想不到的是,製作人透露說金世佳為了演好這個小人物,為了接地氣,完全是素顏出鏡,這個年齡段的男演員能有幾個做到。金世佳這一點確實是很多人都做不到,在金世佳身上看到的是他對戲的執著,為了演好乙個角色,他會盡力做到最好。這麼多年他對於藝術的追求和對演技的磨練讓我們印象非常深刻。

可以說在演技、身材、顏值、人品、人氣、氣質等方面也越來越無懈可擊了。

2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金世佳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21樓:

我們的四十年用金世佳的演技很好

22樓:小阿小阿哇

金世佳的演技簡直是特別的好

23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特別好,看過他特別多的劇

24樓:閃驪

電視劇集(我們的四十年)中金世佳的表現一般。(我們的四十年)是一部生活題材劇,金世佳對參演角色的把握不是非常成功,尤其是對人物跨時代的心理方面有些欠缺,還需要繼續打磨和努力。

如何評價《二十不惑》中金世佳的演技?

25樓:問個吻

並且金世佳把周尋詮釋的很有魅力,傲嬌、溫柔和矛盾全部表現了出來。在他這個年齡,能把乙個角色演到這種地步是身份少見的。這是和他的努力是離不開關係的。

就在他爆紅的時候,他一口氣推掉了16個自己不喜歡的劇本,直接去了大阪留學,專心學習表演理論。就這樣乙個不靠炒作爆紅的演員,讓所有人都喜歡的演員,靠的是自己的演技,自己的努力。

《二十不惑》裡面的金世佳驚艷到了所有人,他的演技濃縮成一句話就是驚艷了所有人

2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金世佳在劇中的演技不怎麼樣,波瀾不驚,角色塑造也不是非常到位,沒有看點。

27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他演得一般般,表情管理不是很到位,感覺有點兒出戲。

28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演技很好,把周總的高冷又傲嬌的性格都體現出來了,而且非常討人喜歡。

《河神2》口碑不好,金世佳到底**演的不好?

29樓:秋風體育

金世佳並不是**演的不好,這部劇口碑不好主要是因為劇情一般,沒有達到人們的預期。

30樓:一起遊歷世界

是因為他個人的問題,熱度不及第一部的李現好,觀眾喜歡李現飾演的小河神。口碑不好還受到男二教女朋友撕前女友的事件影響。

31樓:霧拉拉

《河神2》口碑不是很好,主要是因為劇情的問題,金世佳的演技還是很棒的,把小河神這個角色把握得很好。

3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他沒有演出那種痞子的感覺來,所以有些人覺得不夠好看。

33樓:尕軋

不是因為金世佳演的不好,而是覺得換了主角之後沒有之前的味道了,會失去想要看下去的慾望的

老戲骨金世佳演技精湛不炒作,你最喜歡他塑造的哪個角色?

34樓:倒霉喜歡我

我喜歡他在《愛情公寓》裡塑造的展博,因為很有意思一男的,對姐姐也很好,很聽姐姐話,乖乖男的形象,也很鍾情。

3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最喜歡他塑造的「陸展博」的角色,因為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6樓:乙隻芒果

陸展博。他在《愛情公寓》裡的陸展博一角,性格開朗、對人熱情友好,非常喜歡他,讓人印象深刻。

金世佳的演技很好,那麼他在演藝圈人緣如何?

他在演藝圈的人緣其實不怎麼好,因為他這個人實在是太直接了,有什麼說什麼,所以和他合作很多人其實是會有乙份擔憂的。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他在演藝圈中人緣其實並不是很好,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他的性格不好相處,所以他在演藝圈中沒有什麼朋友。他在演藝圈人緣挺好的,因為他十分低調,而且待人禮貌。金世佳演過多少電視劇集...

《河神2》播出主演換成金世佳了,你們追劇了嗎?

雖然是換了個主演了,但是我還是追了。追了幾集之後發現金世佳的演技也蠻好,很多地方演得恰到好處。我追劇了,這部電視劇集口碑還是相當好的,情節也是非常吸引人,看了前幾集讓人欲罷不能。追這部劇了。很喜歡金世佳,之前看過她演的好多電視劇集,觀眾很容易被帶入到劇情之中,感覺金世佳的演技很好。說實話第一部看完李...

如何看待金瀚的演技?

我感覺金瀚在傾城時光這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的有著軍人身份的厲致誠,演技真的太棒了了。無論是軍人的矯健,軍人的隱忍,軍人的果斷,金瀚都詮釋的很好。當然,還有那屬於軍人的鐵骨柔情,更是刻畫的入木三分。在之後劇情裡化身霸道總裁的金瀚,與趙麗穎飾演的林淺,開始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大戲,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令人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