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有兩個顯示器介面,可以同時插兩個顯示器嗎

2023-05-07 23:45:03 字數 2475 閱讀 4428

1樓:殤_紫翼

可以同時插2個顯示器。

現在的顯示卡幾乎都是雙頭輸出,乙個vga乙個 dvi、兩個dvi或者是乙個dvi乙個hdmi。

接乙個顯示器時,只用vga或dvi(根據顯示器的介面型別不同),接雙顯示器時,將兩個顯示器分別 接到顯示卡的vga和dvi上,若顯示器無dvi輸入,可以 用dvi轉vga轉接頭,將顯示卡的dvi轉為vga。

把兩個顯示器都接好後,啟動的電腦,在windows的顯示屬性-設定頁面裡,就會看到有兩個顯示器的介面。選中2號顯示器,然後設定合適的解析度,並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就可以將第二個顯示器點亮了。

這時,拖動任務視窗,移動滑鼠就可以把該視窗從乙個螢幕上拖到另乙個螢幕上(注:已最大化的視窗不能移動)。將程式移動到擴充套件螢幕上,一樣可以最大化執行,這個擴充套件螢幕可以理解成主螢幕的擴充,主螢幕的一部分,所以幾乎所有程式都可以在擴充套件螢幕上執行,沒有什麼限制(注:

可能需要安裝顯示卡的原廠驅動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兩個顯示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菲爾普斯山寨防水手機莫莉專用android客戶端版 山寨機,就是牛,莫莉酷住你的心。

一台電腦主機如何接兩個顯示器?

一台主機怎麼同時使用兩個顯示器

兩個顯示器可以連乙個電腦主機各自單獨用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兩個顯示器可以連乙個電腦主機各自單獨用,在硬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是可以實現的,具體要求電腦顯示卡必須支援雙輸出且有兩個用於連線不同顯示器的**介面,還要有兩條訊號線。

以win7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在其中一台顯示器上,點選滑鼠右鍵進行設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進入設定介面。

3、成功連線電腦與兩台顯示器後會看到下圖的顯示,在」多顯示器「後面的選擇框裡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轉入擴充套件模式,就可以實現兩個顯示器連一台電腦主機且各自單獨用的功能了。

一台主機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

電腦主機後面的兩個接顯示器的介面是一樣的嗎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因為該主機顯示卡為:乙個板載顯示卡,乙個獨立顯示卡。或者是板載顯示卡2個輸出介面:

1、如是獨立顯示卡2個介面則此顯示卡是一張多輸出介面顯示卡,這種顯示卡可同時駁接2個顯示器顯示不同內容;

2、如果電腦主機後2顯示卡介面分別是:集顯和獨顯,那麼這2個介面毫無意義2個意義,只能選一使用。

一台電腦主機如何連線兩個顯示器

6樓:阿泉的科技故事

一台電腦主機連線兩個顯示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進入解析度設定對話方塊。

2、如果電腦主機未顯示出兩台顯示器的話,單擊「檢測」進行檢測。

3、然後點選多顯示器後面的按鈕框,就可以看到「複製這些顯示」和「擴充套件這些顯示」兩個選項。

4、如果選擇的「複製這些顯示」,那麼在兩個顯示器上會看到一模一樣的windows視窗。適合教學演示、為多人展示相同內容的場所,也適合會場和戶外等商業展示。

5、如果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選項即轉入擴充套件模式。(擴充套件模式是指乙個顯示器內容擴充套件到兩個顯示器裡,並且顯示連續而不同的內容),適合**剪輯、音訊剪輯、平面設計等需要比較細膩效果的軟體和功能。如果是遊戲玩家或者需要執行多種程式的人群也是非常適合的,甚至有更多的顯示屏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怎麼設定台式電腦兩個顯示器顯示同畫面

普及電腦維修與應用知識 說簡單一點吧,不管什麼主機板,什麼顯示器,去買個轉介面,把顯示卡的介面轉換成兩個,這樣就可以連線兩個顯示器 跟連線投影儀一樣的 讓後控制面板 ok 沒試過,不好意思回答不了。但是要完成任務 設定雙屏智慧型手錶市場等你好了 不想和我?不?是啊。是啊 台式電腦電腦怎麼同時連線乙個...

電腦主機有vga和HDMI介面,顯示器有vga和dvi介面,買轉接線顯示效果問題

不用怎麼折騰,vga用用好了,dvi和vga實際你肉眼看不出來多大區別的,hdmi轉dvi線的話應該是dvi效果。直接使用vga介面就可以啦。在20寸以內顯示效果一般是難以覺察的。另一方面轉接線的質量不一定好。hdmi就是dvi訊號和音訊訊號。主機連線顯示器哪種線好?是dvi vga還是hdmi呢?...

兩個監控主機的畫面怎樣用顯示器,兩個監控主機的畫面怎樣用乙個顯示器?

拼接器,解碼器,你諮詢下你當地的安防裝置經銷商,跟他一說,他就懂了 或者,乾脆用電腦,2個錄影機連線到交換機,交換機連線到電腦,電腦裝錄影機軟體,並連線2個錄影機,電腦顯示屏就是監控顯示器 不一樣的話就買分別和你顯示卡和電視介面一樣的資料線,一般都是s端子和hdmi介面 2很簡單 1,看好你的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