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印表機測試頁沒問題但就中不能列印

2022-01-24 04:51:45 字數 1770 閱讀 4597

1樓:合肥肛泰

共享印表機能列印測試頁不能列印word文件,是word中列印選項不正確。

1、共享印表機能列印測試頁說明印表機的安裝成功的。

2、共享印表機能列印測試頁不能列印word文件,是word中列印選項不正確。

3、開啟控制面板,檢視印表機選項。檢視本機共享印表機的名稱 ,並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4、開啟word文件,點選列印。

5、開啟印表機名稱下拉列表,選擇與本機相匹配的實現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點選確定。

共享印表機,無法列印office ,但是可以列印測試頁。求大神指教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對話方塊要選印表機,設定預設印表機,就不用選了。

網路共享印表機:拒絕訪問,無法連線,但可以列印測試頁,很詭異!列印其他文件沒反應!

3樓:

在你的電腦上: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把「hp laserjet 1020」印表機刪除→新增印表機→下一步→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e)→下一步→下一步→開始查詢(i)→選中「hp laserjet 1020」→確定→下一步→完成→重新設定下印表機即可

4樓:

先檢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機了沒有,然後看看共享有沒有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出了問題,檢查一下嘛

共享印表機只能列印測試頁和記事本,不能列印word和excel,這要怎麼解決

6樓:嘉人美女秋葉漫

印表機安裝成功後,所有程式的列印輸出都可以呼叫此印表機。word文件可以但excel不能列印的最可能問題及其解決辦法如下:

一、excel中的設定導致**異常,列印時造成印表機出錯。

最常見的是excel**外某單元格內意外出現資料,而使用者無法發現,或者是對某一行、某一列(本應該是對部分單元格操作)設定色彩,導致工作簿產生超常規數量的**頁數,有時多達數萬頁。而印表機記憶體小,一下子裝不下那麼多頁面資料,就很容易出錯。

解決的辦法最好是列印excel前「預覽」一下,如果頁數太多,就要檢查並解決問題。

二、通過網路印表機列印時,有可能是任務佇列中的當前任務出錯,導致後續任務都無法完成。

三、excel程式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列印。這種情況下需要重灌或者恢復安裝office程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別的機器上看看有沒有把共享印表機設成預設的。或者你列印的時候不要直接列印點檔案--列印,選擇一下印表機

印表機的「列印測試頁」能成功列印,可是在word文件中一列印就失去響應,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word 選擇的印表機是不是正確的印表機,在word裡面列印別的文件是不是都失去響應。

如果就這乙個或少數幾個文件打不開就是文件本身壞了。

如果都不響應,就可能是word有問題,需要重新安裝。

如果別的程式,比如說excel,adobe reader,auto cad 都不能正常列印,那就要重新新增印表機了。

9樓:

按列印以後,選擇一下相應的印表機,就可以列印了

10樓:

印表機估計沒有問題,嘗試列印其他東西,比如網頁.

11樓:卓芳

能打測試頁說明印表機沒問題.把 word重灌看看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原料 1 windows 7 os 2 印表機一台。步驟 1 共享使用的電腦在同乙個工作組,通過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名,如果不同修改成同乙個組名,組名可以自定義。2 開啟網路共享,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高階設定,把網路共享開啟。3 開啟guest使用者。右擊計算機開啟管理,在本地...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2 右鍵要共享的那台印表機有個選單出來選擇共享進去設定就好了。1 首先確定你有管理員許可權。2 進入控制面板 系統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性原則 本機原則 使用者許可權指派,開啟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裡面所有使用者移除掉。3 右擊印表機 共享。4 雙擊右下角本地連線圖示,檢視電腦ip位址。5 在其他...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