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去學什麼技術好?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

2023-07-07 04:00:02 字數 5672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

2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殘燭老翁

汽車修理。這個職業比較穩定,靈活性好。將來既可以去四s店工作,也可以自己開店。

4樓:不歡而散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5樓:你一看就是好人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畢竟可能就是一輩子。

6樓:一啊生呀生

主要是你想學什麼技術?學技術也是謀生的一種技能!

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最好找工作?

7樓:海岸

不管什麼工作只要學精了都好找工作。

比如你可以學會計,門檻低容易懂,感興趣的話就把註冊會計師證考了,很有前途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評估師最好找工作,去考個證書吧。

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好?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考落榜可以到我校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從事酒店管理崗位。依然可以圓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畢業後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工作。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5樓:網友

學遊戲動漫設計,現在這塊市場需求量大,發展好,想學這個專業推薦可以去華工動漫學,影視動漫專項技術+大學學習氛圍+商業專案製作。

16樓:仵雲飛

這要看你自己的專業喜歡什麼,自己善長的技術。

17樓:網友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0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高考落榜後學什麼技術好

20樓:昆明北大青鳥

高考是人生的一大轉機,我們該如何把握這個機會呢,現在考大學的人太多了,讀普通高校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畢業生一把大,後悔讀大學的也有很多。那麼,高考落榜後學什麼技術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雲南昆明it培訓認為首選要明確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未來自己想從事什麼職業,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個行業都去學習,我們應鎖定目標,不懈的去學習實踐。

高考失敗並不意味著比其他人差!也決定不了一生的前途。現在「熱門、高薪」——這是最受人們青睞的字眼。

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好?選擇乙個熱門專業學習,然後找份高薪工,這是人生一大幸事。南方人才市場、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等知名的招聘**統計出來,最熱門的職位就是軟體工程師,也說明社會缺少軟體工程師人才。

現在學技術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還是應該學以後好找工作的技術。人可以沒學歷,但是不能沒技能。現在很多企業看重的是人的實際能力,所以能學到真本事最重要,想學好計算機最好是報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

高考落榜後學什麼技術好?想自己未來有乙份好收入,同時發展前景不錯工作!雲南北大青鳥職業規劃老師免費職業規劃,助您開啟精彩人生!

高考落榜能學什麼技術?

21樓:網友

高考落榜最佳選擇是適合自己特長的專業的技校,學有一門專業比高中生強很多,各方面待遇都高招工錄取也高。

22樓:網友

可以學程式設計,汽修,數控,木工,瓦工,廚師等。

23樓:網友

熱門行業,好找工作的。

就算不愛學習也要去上個大專,文憑是門檻。

24樓:快樂de小崇

建議去學程式語言,好就業。

25樓:如和果

為以後考慮, 讀書,要文憑,大專想辦法公升本科。

高考落榜可以學什麼技術?

2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高考落榜有機會學什麼技術?

2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28樓:網友

高考落榜有機會學習一些技術學校的專業包括汽修汽服,也可以學一些廚師等技術崗位。

29樓:雲之藍

高考落榜,可以結合自身高考分數,興趣愛好,去讀各種專科院校,技術學院,學習技術。

30樓:童孩增智堂

愛你所愛想你所想的,只要你喜歡什麼都。

31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高考落榜生的歸宿,高考落榜後選擇復讀好嗎

北.京.青.鳥 通.州地位處於市中心,環境優美,消費也是比較低的。這不亞與任何 學校師資另外還提供食宿,還分很多標準的 選擇專業最重要是看個人的興趣和愛 好,只有你對這個專業充滿了熱愛,將來才能夠堅定踏實的走屬於自己的道路,不 會被其他外界的因素所迷惑,可能你在你的職業道路上面磕磕絆絆,遭遇挫折和失...

今年高考落榜學什麼?高考落榜生有哪些出路?

可以學汽修,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最...

高考落榜後可以讀哪些學校,高考落榜生有哪些學校可上,什麼學校好

如果專科也上不了,可以考慮高職,學一門技術,或者是選擇復讀。不喜歡是因為你沒學懂,學懂了才會有興趣的,這是人生中必要的乙個坎,不要過早地放下負擔,多考幾分也算呀!可以上乙個相對好點的專科,通過專公升本考試 每個省的政策不同 這種曲線救國方式去拿本科學歷 一,你可以先考慮復讀一年,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