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的選擇是什麼啊?學什麼比較有前途啊

2021-08-31 17:19:16 字數 2415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 為你感到悲哀 沒考上大學不算什麼

在當今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學習一門技術是至關重要的,高考絕對不是人生的唯一選擇。從實際就業情況來看,國家需要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如果高考落榜生調整心態,能選擇一些信譽好,專業性強,將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學校,能切實讓學生學到知識和技能的學校,同樣能實現自身價值,成為有用之材。

哥雖然不是什麼老總吧,但比那些上過大學的同學們強

現在在汽修廠技術很好 每個月4000多,雖然累點 但比那些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們強啊!!!

你要記住,現在中國正在進行現代化建設,需要的是技能型人才,而不是書呆子了!!!

加油吧!!! 小夥子 高考不算什麼的 不要被人們騙了 否則 你上了大學還是沒出路

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 實幹家

不多說了!!!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高考落榜以後不考慮復讀的話,選擇學習一門專業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it技術發展前景比較好,未來可替代性也很低,而且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或者是電腦等相關電子維修,這些都是先決條件!有了一些能力後,自己開店搞管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的選擇可以選擇自考,可以選擇商務管理、金融管理、法律、心理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類的學校!現在技師都還不錯

高考落榜學什麼最好?最有出路

6樓:藍天信念

把握現在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這是當今社會上應當遵守的人生法則。對於我來說,過去已經成為歷史,成為了不可改變的一部分,而我就是這段歷史的主人。所以,不管是輝煌還是暗淡,不管是歡笑還是淚水,那些經歷都已經刻在人生路上,再去糾結已經沒有絲毫意義。

聰明人不去幻想海市蜃樓,不去沉溺來時的泥沼,最好的做法便是抓得住當下,把握住現在。

自從高考過後,窩在家中傷天嘆命的日子裡,我真正地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度日如年。在那些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日日夜夜,我反反覆覆地在思考乙個問題,如果從普通的大專開始讀起,專公升本畢業需要五年時間,而父母已經年過五十,不能再讓他們為我操勞更多了,所以如果必須選擇一條路的話,要麼出去打工,要麼就是學一門技術之後再去找工作,幾經思量之後我選擇了後者,選擇了藍天,開始了我極為寶貴的技術學習生涯。

剛到校的那段時間,接觸到的專業知識和高中的幾乎毫無聯絡,從頭開始的感覺新奇中也透著難度,挫折和困難面前我也產生過退縮的念頭,但最終決心還是戰勝了膽怯,作為乙個高考的失敗者,來到技校是學技術的,而不是來享受的,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學習的勁頭就漸漸提高了起來,慢慢地那些陌生的知識也沒當初看起來那樣難了,學習漸入佳境的時候我失落已久的自信也終於默默回歸。

時光如梭,一轉眼在學校已經度過了兩個念頭,雖然這裡並不像大學校園那樣風景優美,日常課程也是以實踐訓練為主,但是優越的師資力量和眾多的工具機裝置讓我們的心裡踏實無比,所謂的「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正是藍天學校最真實的寫照。

在此,我們將不負天賜的智慧型,不負青春的理想,不負父母的希望,不負老師的期待,真正的把數控技術當做一生的事業去學習和努力,只有這樣才能俯仰無愧於天地之間,才能對得起父母早生華發的容顏,才能不辜負這培育了我們的藍天校園!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業熱門不代表你學成以後也熱門,根據自身條件選擇自己愛好至少不討厭的學吧,把愛好融於工作是件快事。

8樓:延平世家

所謂的有出路都是相對的 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也不一定適合每個地方 所以具體學什麼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 還有當地的實際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最重要的是跟隨時代發展的步伐,選擇在未來依然有前景的專業,建議考慮學習it技術,一方面技術性崗位很難被替代,而且發展空間較大,各方面工作條件、環境都不錯,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2樓:反顧一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高考落榜後還能學什麼?

高考落榜了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如果真的很想在復讀一年,在去為自己努力一次也可以,只是要關注好自己的水平,如果水平自己拿捏不准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出來也好就業,現在大學畢業沒有工作的人數不勝數,所以說找乙個好的專業去學習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去學習廚師,現在有推出,西點 西餐 中餐 可供您選擇,...

高考落榜生去學什麼技術好?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

可以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 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高考落榜學什麼技術?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

今年高考落榜學什麼?高考落榜生有哪些出路?

可以學汽修,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