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話學大資料工程能學好嗎

2022-05-31 03:05:02 字數 3939 閱讀 9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基礎的話,最少也得半年才可以上手吧。4個月的學習週期。加上自己練習的時間,差不多就是半年的時間把。這都是慢慢磨練出來的。

2樓:不歡而散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3樓:great喬依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能學好的,學校裡都是θ基礎教學,怕的是你不學,沒有教不會的學生,網際網路行業近幾年發展迅猛,加速著傳統業態的變革,企業轉型公升級過程中需要大量懂網際網路、能應用操作的網際網路實用人才。目前,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網際網路熱門專業有大資料工程,網際網路營銷這些的

初中畢業的話學大資料工程能學好嗎?

5樓:好人一生平安

初中畢業學化學大資料工程可以的,

只要有毅力去學習了,也是能學好的。

能學好的,學校裡都是0基礎教學,怕的是你不學,沒有教不會的學生,網際網路行業近幾年發展迅猛,加速著傳統業態的變革,企業轉型公升級過程中需要大量懂網際網路、

能應用操作的網際網路實用人才。

目前,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網際網路熱門專業有大資料工程,

初中畢業學大資料可以學會嗎?

6樓:來自大觀園虔誠的夾竹桃

這個的話用心學都是可以學到的,但是關鍵要看學到多少,很多人對學歷很看重,但是也是正常學歷代表作乙個人的學習能力,但是也不要灰心努力點。

7樓:哦哦t啦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8樓:靈魂出處

可以的,只要自己感興趣都能學好,而且就業前景廣泛,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工資高,大量需要專業人才,學出來就好了。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的,零基礎學習

初中生學大資料可以嗎

10樓:哦哦t啦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1樓:重慶新華

可以的,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這麼發達,這方面人才的需求也很多,建議你認定了這個就好好學習。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大資料挺不錯的,到專科學校有保障

13樓:great喬依

可以的,初中生都是比較聰明的,一般都是可以學得會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畢業可以學大資料嗎?

15樓:熱心曉朋友

說實話,很難很難。

英語你不會,數學你不會.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如果單純的學技術層面學會是可以的,但是學習週期和學習的內容會非常多。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哪些數學知識和邏輯需要補充的就得多補一補。

如果是為了短期就業的話,那這個方法是不可行的。

原因一:年齡上小,企業用人標準有限制;

原因二:短期需要補的內容較多,一對一教學人力財力精力成本損耗高;

原因三:入職企業學歷還是佔很大比重的,除非你是計算機屆的奇才,並且被高水平的公司挖掘到。

因為這個行業和崗位哪怕是從助理做起也是有很高要求的,首先,你得有一定的數學,統計學基礎,其次你得會python等指令碼語言且能應用到現實中,最後你可能還得了解一些關於資料庫,演算法,爬蟲等一些專業知識的延伸應用。當然,事無絕對我並不是說你不能靠自己的學習來改變命運,但是你投入的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可能都會超乎你的想象。你如果真的想往這個方向發展,我能想到的是兩條路吧,一條就是先在網際網路行業找個資料標註之類簡單上手的工作,然後一邊學習,一邊找大佬交流,這條路可能會很艱辛也很久,但也有希望;第二條路就是你下決心考個這方面的本科或者專科,在學校不代表你可以多學習各個需要的方面,並早點去類似崗位實習,這條路會比較好走,而且基礎也會比較牢固。

這個行業是需要一直不斷學習,不斷追求知識和進步的行業,因為現在它的迭代更新太快了,你一但跟不上腳步就只能淘汰,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一點幫助,也祝你成功。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想要學會一樣東西,並且努力的去奮鬥,基本上都能夠實現。

19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的話用心學都是可以學到的,但是關鍵要看學到多少

初中畢業能學會大資料嗎?

20樓:great喬依

可以的,初中生都是比較聰明的,很適合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只要認真學習肯定是可以學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什麼,學到什麼層次?

不是開發系統軟體,也不是開發運用軟體,初中生學習使用軟體,錄入或調出大資料是可以的。

和學習開關電視機、使用計算機一樣,不要多大的學問。

還是好好讀書,上高中,考大學,學一門技術為好。低學歷,不可能有更輕鬆的工作和更高的收入!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也能學會大資料,只要學會計算方法就行!

23樓:隨風飛揚

這恐怕是很難的,知識體系還達不到,比如數學方面的知識會有欠缺的,至少也得要高中以上學歷才行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又不是人工智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想要學會一樣東西,並且努力的去奮鬥,基本上都能夠實現。

初中畢業能學鐵路專業嗎,初中畢業可以學鐵路專業嗎?

能,職業學校都收。可以到職業院校學技術,拿大專學歷,終身受益。1 男孩子學門技術,就業創業都不錯,對將來發展也不錯,有市場前景。2 女孩子可學習商務類的,現在汽車售後 銷售人員,基本都是女員工。3 技術工女孩子更加吃香,現在汽車講究檢測診斷,就業搶著要。初中畢業生的話,其實學一些動手能力相關的技術 ...

初中化學怎麼學,初中化學怎麼能學好?

化學方程式 怎麼學好初中化學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就是一定要在課前預習,並且做好做筆記這個習慣.要是想要學好化學,就必須先了解清楚這門課程到底講的是什麼,所以.講課之前是一定要預習的,在預習的時候除了要把.新內容,仔細的讀一遍之外,還要在不懂的地方上面標註下來.並且試著做一下課本,相應的練習冊.有不懂...

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初中學歷能學習學好軟體開發嗎?

作為易點互聯軟體公司的程式猿,給你點建議,期望能幫助你 肯定能學,並且能學好,只有你永不放棄 但你會遇到幾個問題 作為職業發展來說,你肯定很艱難,作為乙個從業者,我告訴你,本科生以下的學歷很多小公司招聘都不會考慮 所以學歷是你乙個很大的短板,但是很多培訓機構培訓是提供學歷的,如果你要從這行發展,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