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讀初中,我打算初中畢業去技校學服裝設計,我成績不好,合適

2021-03-20 10:51:37 字數 3089 閱讀 6323

1樓:欣緣木子**

服裝設計不是看成績的 關鍵看你對服裝有沒有興趣 學服裝設計起點低 但是看悟性

我是初中學生,沒考上高中也不想去上因為腦洞太小,我想去技校學習服裝設計,然後考大學繼續學習服裝專業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樓:hj簡單de快樂

每個行業,學精通都很棒。勸你堅持念完高中吧。考大學一定要有高中知識的基礎。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5

4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當下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長比較關心的話題,未來孩子的成長一定是要有技能的,這是社會的需求,也是生存必要的本領,因此去學服裝設計的話怎麼樣呢?

因為有不少的家長是從事服裝上面生意的,認識到了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很不錯,不僅能夠自己開設工作室,也能夠進去到知名的工廠進行設計,混得好點還能夠擔任重要的職務,相對來說工作會更加的穩定,收入也不低。

那麼學服裝設計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好的學校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是要經過多方面情況了解實地考察而證明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下面三點來選擇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

現在大家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事物都會選擇先去了解其口碑質量情況,而這些往往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和朋友口中得出其好差,因此在選擇服裝設計學校也是如此,可以進行幾所理想的學校選擇出來進行對比。

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成績這是無可厚非的,而環境的好差不光在於真正的學校基礎設施環境,也在於課堂的學習氣氛,學校的監管制度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初中畢業生技能學習成長的因素。

有些家長從事過相關的服裝工作所以對其行業需求這方面的人才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可以在選擇一家學校的時候多去看看他們的教學課程內容都是包含了哪些,課程越豐富,越實用那教出來的學生掌握的技能就越全面。

服裝設計不光要掌握相關的技能,還要理解其設計的思路,因此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不光要會踩縫紉機,更要懂得如何來設計一件衣服這樣你才算得上合格。所以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學員不光技能掌握的全面,更具有創新的設計思維,成為了行業中重要的人才!

5樓:susu蘇陌晨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中專。中專就不是像初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

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非要我學會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了,去考東華大學吧,初中畢業相對來說底子比較薄。

7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因為我也是初中畢業初八我就要去廣州學服裝設計了,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一定能夠做好,加上我們自身的努力,加油吧

8樓:歾默

服裝設計需要的比較多的是繪畫,所以建議學習美術,可以考美術學校,分數線不會很高,但是可能要求有點繪畫基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沒有的話以後加油補上也行,但是服裝設計光會繪畫不夠,最主要的是創意,是想象力,這樣設計才會更加好,要不然,學習服裝設計的話可能以後會比較辛苦。但還是加油,不管什麼時候,努力了夢想總會實現的!

9樓:山東新華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我是初中畢業生我想上職高學服裝設計我很喜歡服裝設計,但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天分能學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上職高學服裝設

計?你可以高中學藝術考取藝術類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比如北京服裝學院、上海東華大學、浙江理工大學等。本人東華大學服裝設計本科畢業。

我也去過這類服裝設計培訓班,確實能夠學到一些服裝製版及立體剪裁方面的技能,但是通常學不到設計的品位,設計師和裁縫是不一樣的。不是瞧不起職高,但是職高的眼界以及同齡所接觸到的人都比較有限,在大學裡學習服裝設計專業的同學能夠起到互相促進的作用,而且平台比較高,提供的機會也比較多一些。

11樓:bbitter肉

既然喜歡就必須得有信心學好

我是初中畢業生,打算讀職高去學習服裝設計 5

12樓:嘉嘉考試

孩子,初中起點也可以拿到大專文憑的,有的學校還會包分配。只要自己努力學的好,就會得到社會的認可。

我剛初中畢業,我想去學服裝設計,可我媽講學那不好,沒用,讓我上師範學校,我該怎麼辦啊?這關係到我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也有大學呀,你可以先學好美術,高考的話屬於藝術生,分數會低點喔,美術是基礎不然你學不好的呢。好好學習吧,和媽媽好好交流,用實際來告訴她,不是空口白話,別牴觸,只是溝通的問題,如果你發展的好她會很支援你的。天下沒有不關心孩子的父母,只是形式不一樣而已。

14樓:超怪突突

対服裝設計我也很憧憬,不過家人們都比較反對,我就上的師范!說實話,還是當老師工作穩定!

15樓:東

服裝設計,選擇自己喜歡的,做的也順。

1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意見是對的,有能力的話還是先高中,大學。在大學裡選擇自己喜歡的理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溝通下,我自己的意見

18樓:520忠1314柯

的確不好。我就是這樣好後悔,你先把高中讀完。在去讀大學服裝設計,好一點

19樓:tri舊約

讀完高中吧!現在的社會,自身條件提高了才有人會用你。

20樓:煙雨滿天憶往昔

上啥都一樣,因為你都不會好好學

初中沒畢業上技校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我是普通初中畢業的學生,現在讀大專技校,可以出國留學嗎

您好復,我是蘇州北美國際高中老 製師,出bai國留學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途徑du,出國 留學目前zhi主要是出國讀本科dao和研究生,出國讀本科,也就是國內讀高中,通常學生讀的是國際學校或者國際班,學習目標國家的高中基礎課程,還要再通過語言考試和其他標準化考試,研究生出國是在國內讀本科,然後參加語言考試...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不管你是上的什麼學校 尤其是這種職業技術學院 必須要學好一門技術 有紮實的基本功 各科的學業不能掛科 這樣才會受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職業教育的就業率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在學校中學到了一門技術,畢業之後也能找到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可能會有一點累,但獲得工資還是很開心的。中國職業教育的未來發展趨勢應該是很不...

初中畢業有哪些技校呢,初中畢業技校有哪些?

現如今,時間的推移,新技術的推陳出新,職業技術類學校層出不窮。而許多初中生畢業後,已經沒辦法升入高中了,所以,很多初中生畢業後會選擇到職業學校或者技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怎麼樣?學什麼技術好吶?好的職業學校,主要要看五大方面,一是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二是教學品質,老師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