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有畢業,又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2021-03-04 08:29:04 字數 4790 閱讀 5620

1樓:

我有見過的,初中學歷做服裝設計,完全沒問題,但自己要努力哦!

2樓:蝴蝶飛舞

關鍵是你要喜歡,如果你非常喜歡服裝設計,學歷根本不是問題,設計需要的是一種靈感,希望你成功哦~~~

3樓:彬bin寶

我覺得比較難,因為首先要了解人體比例什麼的,其次還要了解布料材質等。我建議你找個培訓班。沒有畫畫功底要做設計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4樓:湖北海洋教育

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肯用心的去學習,如果你真的對服裝設計這一塊有興趣的話, 咱們可以好好聊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見過的,初中學歷做服裝設計

6樓:我的名字好短的

可以,你要是想做有什麼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從零開始,一步步的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網你採納!

沒有畫畫基礎,想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8樓:花畫師者

1首先我想解釋一下什麼是設計,我個人理解的設計就是乙個人的思維 思想 行為方式,服裝設計就是把你的這種思想行為方式能運用在服裝領域,消費者接受了你的設計概念 你就是乙個成功的服裝設計師!

2設計不等於繪畫!繪畫只是為了提高審美觀 造型觀,是服務於人思維的一種方式,所以不要一談及到設計就必須要和美術拉扯到一起。很多高階服裝設計師並沒有什麼美術基礎,但是他們設計出來的服裝符合市場要求,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所以你可以不具備美術基礎但是一定要具有很強的審美觀以及適應市場的思維轉變!

3、年紀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喜歡,你喜歡就會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的服裝設計師是要學繪畫的,除非不用手繪,用電腦設計也可以,就是會對技術進步有阻礙,對付簡單的服裝設計應該是可以。建議可以多畫畫速寫人物,強化這方面的訓練,這有這種方法才是比較速成。

10樓:1娃哈哈

畫畫基礎一點也沒?那你有沒服裝設計的基礎知識呢?如果都沒,那就基本是空談,現在服裝設計畢業生那麼多,你什麼都沒怎麼和別個爭?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現在這個社會哪個是學以至用的,學校其實沒什麼用就是養著你長大學的東西如果不是專門搞專業的話一點用沒有。

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12樓:運美麗辛盈

需要。服裝是美化人們自身的一種需要。學習服裝首先要學簡單繪畫速寫人物。

了解各人物形態姿勢,手勢動態。隨專業提公升,還要學色彩,人物寫生,人物五官等。有時間可網上學習教程。

要不你的型都搞不准.但不需要太高深的美術功底,了解一下透視原理,比例方面的就好了.最好自己多動手畫畫靜物素描,或者速寫,對你的審美觀也會起到很好的作用.

很多服裝設計是考素描彩畫的服裝設計要畫效果圖,還有其他一些環節也要用到美術.最好還是要去學習專業的.要學的東西非常的多的.還有關於服裝的電腦軟體要學好。

做老闆也好,給別人做也好,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樣是好的設計,那就有點可悲了。希望能幫到你,美術涉及的領域非常廣,但因各人能力愛好等不同.,故所擅長的也有所不同,有些人擅長畫人物,有些人擅長畫花鳥,有些人擅長畫山水,有些人擅長廣告設計,--------

我國著名國畫家齊白石37歲才開始這個是接觸正規的美術學習,不照樣功成名就了嗎?任何東西只要你用心去學了,沒有學不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雯饒

學設計是需要天賦和對流行的美感,但是更需要勤奮和大量的時間精力投入的。如果你真要學服裝設計。不只是會畫效果圖就可以了。

我在大學學的也是服裝設計。我以前以為只要會畫效果圖就可以當設計師了。可是我們還學了縫紉、立體裁剪和服裝版式設計。

和服裝設計有關的知識都需要有一些基礎。如果你要想往這方面發展的話。縫紉是需要大量的時間拆和縫的工作,很繁瑣。

而製版是需要一些計算的,對服裝方面的知識沒有了解的話,不能單獨製版,需要學習。如果你只是想畫效果圖的話,你可以買書來自學。但如果你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你要專業去學縫紉、立體裁剪、製版。至少一兩年時間你可以學會這些。不過要很努力。

14樓:百度使用者

服裝設計分很多的,比如說服裝板型設計(服裝設計與工程)和服裝款式造型設計(服裝藝術設計) 前一種側重於技術後一種側重於藝術 看你要學哪一方面的 但是要在這個領域有所發展就要在技術與藝術方面都要具備一定的水平

由此可以說沒學過美術也能學服裝設計,但學美術更利於你以後在這個行業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的話,會有結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設計,速寫畫好了,就成功一半了。堅持畫畫速寫效果會好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很多零基礎人學習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5

18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當下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能好是每一位家長比較關心的話題,未來孩子的成長一定是要有技能的,這是社會的需求,也是生存必要的本領,因此去學服裝設計的話怎麼樣呢?

因為有不少的家長是從事服裝上面生意的,認識到了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就業前景很不錯,不僅能夠自己開設工作室,也能夠進去到知名的工廠進行設計,混得好點還能夠擔任重要的職務,相對來說工作會更加的穩定,收入也不低。

那麼學服裝設計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好的學校不是說說那麼簡單是要經過多方面情況了解實地考察而證明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下面三點來選擇專業的服裝設計學校。

現在大家不管是選擇什麼樣的事物都會選擇先去了解其口碑質量情況,而這些往往都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和朋友口中得出其好差,因此在選擇服裝設計學校也是如此,可以進行幾所理想的學校選擇出來進行對比。

好的環境能夠影響到乙個人的學習成績這是無可厚非的,而環境的好差不光在於真正的學校基礎設施環境,也在於課堂的學習氣氛,學校的監管制度等,這些都是影響到初中畢業生技能學習成長的因素。

有些家長從事過相關的服裝工作所以對其行業需求這方面的人才有一定的了解,因此可以在選擇一家學校的時候多去看看他們的教學課程內容都是包含了哪些,課程越豐富,越實用那教出來的學生掌握的技能就越全面。

服裝設計不光要掌握相關的技能,還要理解其設計的思路,因此做一名服裝設計師不光要會踩縫紉機,更要懂得如何來設計一件衣服這樣你才算得上合格。所以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培養的學員不光技能掌握的全面,更具有創新的設計思維,成為了行業中重要的人才!

19樓:susu蘇陌晨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學習成績並不是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中專。中專就不是像初中一樣的考試了,有的你直接上就行也不需要你去考試,只要你有初中畢業證就可以。

而且如果將來你想上大專了也是特別好考試的就考三科分數線也才一百多分而已。加油姐姐支援你,學服裝設計曾經也是我的夢想可惜我媽媽非要我學會計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中畢業了,去考東華大學吧,初中畢業相對來說底子比較薄。

21樓:夔沛厙佳美

可以,因為我也是初中畢業初八我就要去廣州學服裝設計了,相信自己能夠勝任,一定能夠做好,加上我們自身的努力,加油吧

22樓:歾默

服裝設計需要的比較多的是繪畫,所以建議學習美術,可以考美術學校,分數線不會很高,但是可能要求有點繪畫基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沒有的話以後加油補上也行,但是服裝設計光會繪畫不夠,最主要的是創意,是想象力,這樣設計才會更加好,要不然,學習服裝設計的話可能以後會比較辛苦。但還是加油,不管什麼時候,努力了夢想總會實現的!

23樓:山東新華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可以學服裝設計嗎?

24樓:閻吉敏郎諾

國內排名前三的國立服裝設計專業最強的三個學校是上海東華大學、浙江理工大學和北京服裝學院。無錫輕工業學院參加比賽是很厲害的。武漢的不是很清楚。

現在很無厘頭的高考藝術類專業考試是素描、色彩和設計,設計這一項只有東華大學要考。素描基本和服裝設計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等你進了學校就會發現,一些中專就學服裝設計的同學往往比普通高校出來的學生要做的好得多。

但是因為高考是這麼規定的,素描和色彩就是很要緊的東西。服裝設計專業對藝術基礎的分數要求比較高,對文化課則比較抵。你最好趕緊突擊一下素描和色彩。

北京服裝學院因為在北京,有很多近水樓台的東西,所以宣傳的比較廣。比如cctv服裝設計比賽很多北服的人獲獎。南方而言新人獎是最大的獎項。

上海東華大學有和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合作的部分,分數線稍微高一點,費用當然也高一點,因為他們的硬體和教材和其他學生是不同的,老師也不同。浙江理工有和紐約時裝技術學院合作,叫做國際學院,學費2.4萬,不太建議你考國際學院,並不是錢的問題。

中國最強的服裝設計在香港理工。如果你準備好了一年十萬的費用,去那裡讀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上海的拉薩爾學院。

還有一點要考慮,中國美術學院下設的服裝設計,是比較舞台性質的,而浙江理工的針對方向則是市場。如果你打算做純粹的設計,最好是出國。因為國內基本沒有適合純設計的土壤。

25樓:名陽科技

沒有美術基礎學習服裝設計是可以的。

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要比其他人要艱辛一點,比如手繪。

在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可能要困難點,對線條和工具的掌握。

沒有美術基礎需要從線條開始練習到獨立完成設計稿的繪製。如圖:

服裝設計入門學習參考

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習UI設計嗎,沒有美術基礎能學UI設計嗎

當然可以學習,我自己就是從一枚小白過來的,沒有專業背景,沒有美術天賦,但是一樣可以學好ui。1 沒有基礎就應該多看些優秀的設計 提高一下自己的審美眼光。2 買一些入門書籍,比如 點石成金 互動啟示錄 等一些國外大師出版的書籍。3 增加一些藝術修養,多了解一些關於包浩斯,洛可可之類設計風格的知識與歷史...

我買了生育保險,老婆沒有買,又沒有工作,可以報我的生育保險嗎

生育保險是通過國家立法,在職業婦女因生育子女而暫時中斷勞動時由國家和社會及時給予生活保障和物質幫助的一項社會保險制度。主要包括兩項 一是生育津貼 二是生育醫療待遇。生育保險金 生育津貼 醫療補助金津貼以用人單位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1 正常生育的按3個月 90天 計發 2 晚育的按3.5個月 105...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學習中專原則是要求初中畢業的,不過你要是滿十六周歲的話,就可以辦 理學籍內了。如果不滿十六容就比較麻煩,最好回學校補個畢業證或開個畢業證明。建議還是從中專一步一步學起,現在國家對中專生的補助也很大,另外,初中畢業的學生是不能直接報考大專的,現在有些學校說能考,也是給你學的 教育的 參加 高考的或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