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夫妻都有哪些?哪一對讓人羨慕

2022-01-23 01:32:53 字數 5755 閱讀 9387

1樓:積木魚

其實現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有很多恩愛的人都讓人特別的羨慕,因為他們之間的生活都是特別和諧的,而且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固若金湯的,其實娛樂圈當中也是存在這樣的關係,就比如說陳小春和應采兒之間的愛情,陳小春和應采兒一直都是娛樂圈中的模範情侶,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讓很多人都特別羨慕應采兒,陳小春已經真正做到了把應采兒當做女兒一樣寵愛。

當做女兒寵愛

愛情得之不易

2樓:情感小小磚家

鄧超和孫儷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恩愛夫妻,前段時間兩個人剛剛在網路上互動,慶祝結婚9周年,我想在日常生活當中在結婚9年以後依舊能記住結婚紀念日的人,真的不多。

3樓:天空說情感

恩愛的夫妻有很多呀,比如鄧超和孫儷,還有應彩兒和陳小春,這兩對夫妻都是非常恩愛的,但是最讓我羨慕的就是應采兒和陳小春。他們兩個人結婚後,感覺仍然像戀愛時候一樣甜蜜。

4樓:dj林林

比較恩愛的夫妻有很多呀,像我和我老公兩個人就是很恩愛的一對兒,還有我姐和姐夫,他們也是很恩愛的,家人都很羨慕。

5樓:花花就是我

恩愛夫妻其實有鄧超孫儷,還有陳曉和陳妍希,張杰和謝娜,我覺得應該是張杰和謝娜最讓人羨慕

6樓:孫曉晶

鄧超和孫儷,黃磊和孫莉,張若昀和唐藝昕,黃磊和孫莉讓我很羨慕,教育的孩子特別優秀。

7樓:不是月亮

張杰和謝娜、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采兒等等。鄧超和孫儷非常讓我羨慕,不但能一起同甘共苦,還能一起搞怪玩耍,能夠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始終恩愛如初。

娛樂圈中有哪些恩愛夫妻,你知道幾對?

8樓:昏昏線

娛樂圈中有許多恩愛的夫妻,我知道的就有趙麗穎和馮紹峰,孫儷和鄧超,陳妍希和陳曉。他們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而且他們夫妻相處的非常愉快,看起來就是讓人羨慕的一種幸福婚姻。當然,我相信他們都找到了愛情中,對方最美好的樣子,但想把對方當作彼此的靈伴侶。

然後和對方過一生平安幸福的生活。

其實人的一生中,我認為最大的追求應該是這樣的。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當然這也是一位著名的,而且是一位女性對生活的見解,她對於婚姻和幸福,這方面都有很大的見解,而且她的見解,我認為是非常正確,也是非常有道理的。

可能我們在人生的一些階段會認為某件事是錯的,但是在另乙個階段的話,我們就會認為這件事就是對的。但是我們不能否認的就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深處去生活。我想自由自在地生活,然後在這世界去**這個世界去體會這個世界上的酸甜苦辣。

自然是十分有魔力,有魔法的乙個先天性的存在。有些東西不以我們的人的意志為轉移,他在那裡就是在那裡。如果乙個人能夠找到契合彼此生命中的那個人的話,那麼這兩個人就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自己。

娛樂圈中我們以上舉的例子,我認為他們就是找到了彼此眼中最好的自己,然後就這樣生活下去,我也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就好像在世界中,他們本該就如此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張智霖和袁詠儀很恩愛,還有鄧超和孫儷也是非常有愛的一對。

10樓:秦兩岸呀

孫儷和鄧超,他們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呀,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多了去了。比如趙麗穎和馮紹峰。

11樓:趴趴貓

張杰和謝娜,鄧超和孫儷,應采兒和陳小春都很恩愛,還有很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和孫莉特別恩愛,雖然兩人是師生關係但是這麼多年,黃磊依然愛著這個姑娘。

13樓:

周杰倫和昆凌,張杰和謝娜,陳曉和陳妍希,夏雨和袁泉,黃磊和孫莉,鄧超和孫儷等等一些都很恩愛。

14樓:小泡芙

有很多,鄧超和孫儷,黃磊和孫莉,應采兒和陳小春,他們的愛情都是我羨慕的

15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還是有很多的,黃磊和孫莉,鄧超和孫儷,他們的緋聞很少的。

16樓:可晨情感說

明星恩愛不恩愛,咱也不知道,有很多都是演出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17樓:j鹿

霍思燕杜江,陸毅鮑蕾,劉濤王珂袁弘張歆藝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愛不恩愛誰也不知道 畢竟娛樂圈裡都是很亂的 也不了解

19樓:給給

我所知道的是黃磊和孫莉,他倆相處特別和諧,而且當初黃磊是對孫莉一見鐘情,感情特別深厚,他們的人品也是沒得說的。

你認為娛樂圈最恩愛的夫妻是哪一對?為什麼?

20樓:大花花小草

娛樂圈裡有許多令人羨慕的恩愛夫妻,雖然娛樂圈是個變數特別大的圈子,但是仍然有那麼幾對夫妻一直堅守,恩愛如初,他們的感情仍不少的網友羨慕。

趙又廷和高圓圓,提到趙又廷,也許你就只記得他是高圓圓老公,他娶了無數男人夢寐以求的女人。2023年11月28日,女神高圓圓她正式成為了台灣媳婦,她與趙又廷的婚禮過程就好比愛情電影,女神她的一句「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讓趙又廷當場淚奔。他倆的結合可以說是郎才女貌,是娛樂圈的的一對佳話,他們在婚後的幸福生活也令不少的網友羨慕,儘管每次拍到他們都是在機場,但是他倆在機場那種甜蜜的感覺卻很難抵擋,婚後的高圓圓就像少女一般和趙又廷站在一起,大概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把你寵的像個小孩子。

希望女神可以一直幸福下去,還有,結婚那麼久了,是不是也要考慮要小寶寶了呢,期待你們的寶寶哦。

吳奇隆與劉詩詩這一對恩愛夫妻,堪稱圈中模範,大家可以看到,他們永遠都陪伴在對方身邊,各種機場照更是甜死人。他們因合作《步步驚心》相戀,雖然有十幾歲的年齡差距,也沒有成為他們在一起的阻礙,而且因為電視劇集的成功,他們也成為當仁不讓的cp,粉絲都祝福他們在一起。

陳妍希和陳曉是娛樂圈中一對令人羨慕的小夫妻,兩人恩愛低調,特別是結婚時的「頭紗吻」滿足了多少少女對愛情的期待呀!如今他們的寶貝小星星也經常被他們抱出。

21樓:冼飛蘭

我見到過的就是付笛生和任靜。他們一起風風雨雨20多年,任靜,付笛生夫妻二人每每出現在電視螢屏的時候,都是手牽著手,十分的恩愛!他們還有乙個兒子。

夫妻兩人也是重點培養孩子的興趣和樂器。據說孩子現在在****學院。頂著明星二代的光環開始演出。

這是我見過最恩愛的一對

22樓:陌生丨一世

我覺得娛樂圈沒有愛情,這裡面炒作的最恩愛的的夫妻好多都已經自行瓦解。不是男的出軌,就是女的劈腿,戲子無情還真是真的,而且經常出演一些劇情比較曖昧的戲很容易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因為認真拍戲也容易把真感情帶入戲裡面的,所以娛樂圈並沒有長久的愛情,除非你跳出這個怪圈,不要去找娛樂圈的人結婚。

23樓:

謝娜和張杰,還有陳小春和應采兒。

當然鄧超和孫儷也必不可少

24樓:

林濤那對吧,林濤能替他還這麼多的債,還在他得抑鬱症的時候鼓勵她陪她,我記得他倆你上綜藝節目,寫出對方缺點,林濤老公寫的沒有,林濤也猜沒有,齁甜

25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馮紹峰,很平常,又很甜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鄧超和孫儷,沒有原因,感覺而已。

娛樂圈裡恩愛夫妻有哪些?

27樓:

付笛聲和任靜,他們從出名到現在,始終相親相愛走過了幾十年,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付笛生任靜夫婦。「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為你擔心,在相對的視線裡才發現什麼是緣,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乙個知心愛人?

」我覺得咱們應該都聽過這首《知心愛人》吧,這首歌從2023年問世至今,已經整整二十年了,付笛生任靜夫婦也是一對「知心愛人「,說到付笛生,國人最為熟知的單曲,可能就是他在2023年央視春晚上演唱的《眾人划槳開大船》了,而任靜也是中國內地流行樂壇早期歌手之一,2023年便發行了首張個人**。他們都成名很早。

當時我看新聞說是他們兩個人好像還是田震介紹的,」付笛生和任靜兩人聊得很投機。一聊才知道,他們在北京的住所居然是斜對門!後來,回到北京後兩人的交往就更加頻繁,演出完後付笛生就經常跑到任靜那裡聊天,而且越聊越投機。

因為他倆性格比較相似、志趣也相投,所以他倆認識半年後便結婚了。2023年8月,任靜為付笛生生下了兒子付豪「看看這投機的程度,基本上說是一見鐘情,這發展速度,太甜啦!

但是這一對知心愛人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近年,任靜在體檢中被查出宮頸癌晚期,付笛生則前列腺肥大。夫妻雙雙患病,但是他們兩個人相互打氣相互依靠。

希望他們能夠順順利利。真的是這種感情在娛樂圈算是不可多得的了。

28樓:郭一一小樂奔兒

秋瓷炫和于曉光就是這樣一對,雖然名字不是很大,但兩個甜蜜的愛情,卻感動了無數的朋友

付笛聲和任靜

關詠荷和張家輝

29樓:點菸用火柴

我認為恩愛夫妻最好的就是黃磊和他的老婆,他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的走到了現在。

30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首先想到的就是陳小春和應采兒,他們婚姻的幸福是有目共睹被公認的,應采兒的愛情是每個女孩子都嚮往的。

31樓:過冬

娛樂圈裡面比較恩愛的夫妻有唐嫣和羅晉夫妻,還有張若昀和唐藝昕這對新婚夫妻。

32樓:名創潮流

霍思燕夫婦;賈靜雯夫婦;袁詠儀夫婦;謝娜夫婦;劉詩詩夫婦;唐嫣夫婦;高圓圓夫婦。

形容夫妻恩愛的成語有哪些?

33樓:叫那個不知道

形容夫妻恩愛的成語有琴瑟之好、同床共枕、宜室宜家、情投意合、白頭相守、比翼連枝、夫唱婦隨、鳳凰于飛、如膠似漆、鸞鳳和鳴、相濡以沫、伉儷情深、恩愛夫妻、相親相愛、恩山義海、共挽鹿車、白頭到老、比翼雙飛、故劍情深、琴瑟調和。

1、琴瑟之好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是qín sè zhī hǎo,比喻夫婦。琴瑟之好比喻夫妻間感情和諧。《詩經·周南·關雎》:

「窈窕淑女,琴瑟友之。」譯文:見到自己心動的女孩子,希望能用琴聲來打動她。

2、相濡以沫是乙個漢語成語,拼音是xiāng rú yǐ mò,相:外相;濡:沾濕;沫:

唾沫。濡以沫。原指在困境中的魚為了生存,互相用口中的水沫沾濕對方的身體。

後用來指夫妻感情,也可用於朋友。比喻同在困難的處境裡,用微薄的力量互相幫助。

原文出自《莊子·大宗師》,「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與其譽堯而非桀也,不如兩忘而化其道。 」。

意思是:泉水幹了,魚的身體處於乾涸的陸地上,如果要保持其外相(魚相),就要」呴以溼,濡以沫」,不如把它們放到江裡湖裡,這樣就可以忘掉他們的外相。

3、情投意合是乙個漢語成語,拼音為:qíng tóu yì hé,意思是形容雙方思想感情融洽,合得來。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第八回:

究竟如何,無庸深考。但覺與新嫂嫂情投意合,如漆如膠。

4、伉儷情深是乙個成語,讀音是kàng lì qíng shēn,意思是夫妻之間的感情深厚。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七十回:「縱使你伉儷情深,一時未忍,久後這中饋乏人,總不是事。

」5、比翼雙飛,成語,比喻夫妻恩愛,相伴不離或男女情投意合,在事業上並肩前進,結為伴侶。《博物志餘》講得更為詳細:「南方有比翼鳥,飛止飲啄,不相分離……死而復生,必在一處。

"「如此奇異的鳥,古人必然要附會於一定的休咎兆驗。

娛樂圈中的恩愛夫妻,你覺得都有哪幾對

1 永遠的金童玉女 孫儷鄧超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甄嬛娘娘和超哥,兩個人從戀情被爆出開始,就成為了娛樂圈裡面被人羨慕的一對,一直到如今有了一兒一女,度過了七年之癢,不僅沒有影響兩人的感情,還讓他們愈加恩愛,成了分不開的彼此。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電視劇集 幸福像花兒一樣 出色的演技和超高的顏值讓兩人獲封 金...

娛樂圈羨煞旁人的六對恩愛夫妻,你最看好哪一對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特別是娛樂圈裡,要是女星嫁錯人,輕則被騙財騙色例如孟廣美,重則被渣男傷害患上抑鬱症跳樓自殺例如陳琳,但是也是有被老公疼愛活的像個公主的,咱們一起看看都有哪六位吧 應采兒陳小春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應采兒在台下是搞怪獻吻,這兩人 撒的,亮瞎觀眾的眼,據說陳小春當年為了娶到應采...

形容情侶恩愛的詞語形容一對夫妻恩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相濡以沫 比翼雙飛 夫唱婦隨等。1 舉案齊眉 解釋 案 古時有腳的托盤。送飯時把托盤舉得跟眉毛一樣高。後形容夫妻互相尊敬。出自 南朝 宋范曄 後漢書 梁鴻傳 為人賃舂,每歸,妻為具食,不敢於鴻前仰視,舉案齊眉。譯文 住在屋簷下,替人家舂公尺,每天回家妻子替他做好飯,不敢抬眼看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