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時間長了會怎樣,長時間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2022-01-22 20:22:34 字數 3043 閱讀 1869

1樓:陽光趙大地

其實出現手抖,這種情況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見於生理性和病理性所致所說的,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與精神心理作用等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平時要保持心態上的調整,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必要時需要給予抗焦慮的藥物進行**,能夠得到明顯的好轉,病理性的手抖一般多見於帕金森病,帕金森綜合症,主要是需要用藥物進行**才行,像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老年人,往往容易出現行走困難,面部僵硬等等情況,需要到神經內科進行就診才能明確。

2樓:神鹿

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一下手抖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老年人的常見現象。兩隻手抖個不停,吃飯、寫字都受到嚴重影響,令老人們非常苦惱

4樓:養蘭大叔

手抖要去檢查一下是不是中風了。趕快去醫院看一下吧。

5樓:遊風戲雲

手抖的話,你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手抖,然後再對症下藥。

6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時間久了不**的話會發展成帕金森

7樓:

我覺得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直至影響到基本的生活,比如穿衣吃飯等等。

8樓:嗨丶zh先生

手抖會影響拍攝的確清晰度~~~~~~~~~ 你可以打遠焦,讓人盡量對近拍攝物/人。 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就用左手平托住相機下側,兩臂夾緊就可以了,但是你要用此方法,在較黑的地方照相,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就必須使用三腳架了!像電視上一樣,你可以用雨傘代替三腳架,或找其它支撐物.

我就說這麼多了。

長時間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很好理解,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很多人都有手抖的經歷,有的人症狀較輕,過一會就不抖了,有的人會比較嚴重。

一般是因為腦動脈硬化、腦供血不良。

這大多是微小動作的手抖,特別是在寫字的時候比較明顯,大多是在一次,在做用力的大動作時,不一定顫抖。若血管梗塞,除了手抖,還會有相應的神經功能缺損。

10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11樓:

可能是頸椎出現問題了,應該去大醫院骨傷科看看檢查一下如果檢查頸椎沒什麼病情就要考慮其它原因,但必要時做****能盡快緩解手抖。如果檢查出頸椎嚴重就要配合醫生**通過檢查**使手抖盡快好起來。

12樓:曹秋玉

長時間收度你可以,你可以去醫院專科看看是怎麼回事,可以上申請可看看。然後不讓他給你檢查檢查看看是怎麼回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手抖,有可能是一種特發性震顫,該病是一種有遺傳傾向的變性疾病。患者一般病情進展緩慢,多數不致殘,不需要進行特殊的**,如果症狀嚴重時,可以口服普萘洛爾進行**。也可能是由於長期大量飲酒所引起的,長期大量飲酒時可能會引起小腦萎縮,患者主要表現為姿勢性震顫。

如果是小腦萎縮引起時首先要戒酒,必要時可以應用一些改善腦代謝的藥物進行**,一般應用奧拉西坦和吡拉西坦。另外也可見於帕金森,帕金森一般多發生於60歲以上的老年人,患者主要表現為靜止性的手抖,隨運動時症狀減輕,緊張時症狀加重,睡眠時消失。隨著病變的進展,患者可出現肌張力的異常,出現運動遲緩,晚期可以出現姿勢步態異常。

長時間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14樓:靈活性怨房

手抖它是乙個症狀,是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生理性抖動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原因消除後,手抖就會消失。必要時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診治。

15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16樓:雀筠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有多種,主要分為以下幾種,特發性的震顫**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系鈕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精神鬆弛或者休息時,手抖減輕或者完全消失。還可見於帕金森病,是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了靜止性的震顫之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肌強直、姿勢步態異常等症狀,如果不**,症狀會越來越重。

其次,要考慮心理因素,焦慮症的病人,有時會感到手在抖動,在預期焦慮症患者中,引起心理反應症狀的焦慮會加劇,或者導致手抖的產生,手抖的出現,又會進一步強化預期性焦慮,從而形成惡性迴圈。在這個惡性迴圈中,患者被封閉起來而不能自拔,可以看出患者真正害怕的是害怕本身

17樓:傣妹越來越好

你應該去醫院看一看,不要耽誤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本人有這個情況是嗎?

長時間的手抖會怎樣?

19樓:仵量

手抖是老年人的常見現象。兩隻手抖個不停,吃飯、寫字都受到嚴重影響,令老人們非常苦惱。醫學上將這種抖動稱為震顫。

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病根多在大腦,因某種疾病使大腦負責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從而引起震顫。 在臨床上,震顫麻痺症、腦動脈硬化、中腦或小腦平病變、肝性腦病、藥物中毒、痴呆等,都有可能引起老人手抖。據醫學研究發現,食用蠶豆、咖啡,可有效地控制震顫。

家人可以適當給老人多吃這兩種食物。

20樓:

嚴重時會導致進食和語言障礙,甚至喪失行動能力

21樓:無天地之始也

3種情況:一,長期宅在家裡不運動,突然運動就會出現肌肉痙攣。二,長時間高強度用手,比如長時間打遊戲用滑鼠鍵盤。三,身體有某些疾病,請去正規醫院找醫生檢查

22樓:赤闌黃葉

大、小腦神經元病變,使人體神經機理發生異常

23樓:

長時間手抖會越來越嚴重

24樓:

會影響到自身的學習、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

吃飯手抖頭抖怎麼回事?手抖頭抖吃飯的時候會抖動嗎?

手抖和頭抖,這種情況首先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這個情況多數考慮有可能合併甲亢的情況,也不排除有沒有合併帕金森病,這兩個都是有可能的,可以先到內分泌科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然後再到神經內科,排除一下帕金森病的可能。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檢查甲功五項看一下,如果是有甲亢的話可以口服丙硫氧嘧啶等藥物來進行 ...

我的手為什麼會抖,我的手為什麼會抖?

會不會是酒精中毒?我想應該是你神經哪個連線點出現過某些損傷 這還是屬於體質性的,不是虛,不要盲目進補 可能性有二,身體原因或心理原因。身體原因較大,試分析之。第一,營養不良 缺鈣。營養不良導致力量 協調性下降毋庸置疑,營養不良的導致的缺鈣是不自覺抽筋,肌肉顫抖的重要原因。第二,心臟不好。心臟不好的會...

緊張為什麼手抖?為什麼緊張的時候會手抖?

緊張的時候,手部發抖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同的人,其手抖的程度是不一樣的,有個別的少數的人,其平時在不緊張的時候,手就有輕度的震顫,當人多或者講話,或者在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內心緊張的時候,其手抖會更為嚴重。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把心態放平,對自己的要求不要過高,而且要經常的進行鍛鍊,對於緊張時出現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