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為什麼會抖,我的手為什麼會抖?

2021-05-27 18:39:30 字數 5857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酒精中毒?我想應該是你神經哪個連線點出現過某些損傷

2樓:愈柏褚博

這還是屬於體質性的,不是虛,不要盲目進補

3樓:聊慶赫連含菸

可能性有二,身體原因或心理原因。身體原因較大,試分析之。第一,營養不良--缺鈣。

營養不良導致力量、協調性下降毋庸置疑,營養不良的導致的缺鈣是不自覺抽筋,肌肉顫抖的重要原因。第二,心臟不好。心臟不好的會導致手指麻痺感,此為重要症狀。

第三,頸椎有問題,頸椎是人身體大量神經聚集之處,若因睡眠姿勢或工作原因導致頸椎損傷,可能有身體不協調症狀。不過總體來看,第一種解釋的可能性最大,此種情況也較常見。即使確定是第一種情況,造成其的根源也有諸多可能,若非專業人士,萬勿妄自揣測。

試問,是不是體重偏輕?若如此,更確鑿之。無論如何,強烈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慎勿自行服藥或盲目自行處置。

須知,人體是本錢,而許多身體損傷一旦造成是不可逆的。再次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健康問題,極不推薦網上具體問詢,差錯可能性太大,風險太大,想知道個梗概可能性倒是可以理解。

人要學會愛護自己。希望幫到你。

我的手為什麼有時候會發抖

4樓:快樂的操控者

造成手抖的原因有很對種,看看你屬於哪一種?

1.情緒過於緊張激動

2.長時間的勞累過度

3.沒有休息好經常熬夜

4.保持乙個姿勢時間過長

5.過量的運動超出了自己的承受範圍

5樓:震哥刷粉團

希望你快樂 細說手抖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症候群。運動性手抖是只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如醫生給病人做指鼻試驗時,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動就越明顯。

運動性手抖無規律,抖動幅度大,受情緒影響而增強,常見於腦神經和上肢神經的病變。 臨床上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見病有:上肢神經疾病與損傷、腦組織疾病和藥物中毒性手抖。

以上是我在網上找的一些資料,希望對你有一點幫助。 有些時候,也覺得自己的手抖得厲害,總是設想自己是不是得了帕金森病什麼的。其實過多的擔心沒有必要,首先,帕金森病是一種老年病,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不用擔心。

其次,手抖得厲害有很大程度上是心理作用的原因,是自己想得太多了。

6樓:愛生活love歲月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具體還需要進一步確診,比如除了手抖還有沒有其它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青少年處於身心發展階段,手抖頭抖對形象有著嚴重的破壞,手抖頭抖患者的負面情緒與壓力長期得不到排解時極易造成嚴重的心理問題、甚至精神疾病,對外界極為敏感。當他們自尊心受到傷害時,很難再與外界建立正常關係。

8樓:安穎

手抖主要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建議及時就診**

9樓:復癱飲

手抖都是有原因的,你看你是不是長時間勞累過度,沒有休息好,幹精細活的時候才會抖

10樓:但願自己無病

在什麼時候抖呢? 緊張激動,飢餓勞累,生氣憤怒,注意力集中的時候出現是屬於特發性震顫的表現,抖得時候越想控制越控制不了

11樓:月半胖的春天

看情況 分好幾種 特發性的 靜止性的 甲亢 帕金森都會手抖 還是去醫院查查要好

12樓:竹秋十九

震顫往往是發病最早期的表現,通常從某一側上肢遠端開始,以拇指、食指及中指為主,表現為手指像在搓丸子或數鈔票一樣的運動,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同側下肢和對側肢體,晚期可波及下頜、唇、舌和頭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緊張的情況下抖嗎?

14樓:熱心網友

這個是震顫的 需要詳細檢查的

15樓:137_19220920威

特發性震顫的症狀就是震顫,偶有報道伴有語調和輕微步態異常。病人通常首先由上肢開始,主要影響上肢,也可以影響頭、腿、軀幹、發聲和面部肌肉。表現為姿位性震顫,可同時含有運動性、意向性或靜止性震顫成分。

震顫可能在指向目的的運動中加重。震顫的頻率為4~8hz。起病時頻率為8~12hz,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加,頻率逐漸降低,幅度逐漸增加。

病人往往在起初數月感到身體內的振動,以後再興奮或疲勞時出現短暫的活動時震顫,再後震顫持續存在。可以短時間內自我控制,對活動的影響不明顯。在這階段姿位性震顫是反射性的,迅速出現,僅持續數秒。

隨著震顫幅度的增加,常難以控制,甚至影響工作。即使嚴重的震顫也常有波動,有時再維持姿位時可以暫時消失。震顫幅度、頻率在不同動作、維持不同姿勢時常會變動。

這時仍可自我抑制震顫,只是更加困難,時間更短。 一般認為特發性震顫是雙側上肢對稱起病,也可單側上肢起病。一旦上肢影響後常向上發展至頭。

面。舌、下頜部。累計軀幹和雙側下肢者少見,僅在病程的晚期出現,而且程度比上肢輕。

典型症狀是手的節律性外展內收樣震顫和屈伸樣震顫,旋前旋後樣震顫十分少見。另乙個常影響的部位是顱頸肌肉群,頭部、舌或發聲肌均可累計,表現為病人手部嚴重的姿位性震顫和頭部震顫,包括垂直的「點頭」運動和水平的「搖頭」運動。軟顎、舌的震顫會導致發聲困難。

16樓:為

是不是在緊張激動 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的時候抖動的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具體還需要進一步確診

18樓:矢上僭橋

可能是特發性震顫,緊張激動做精細活手抖?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胸悶、心律失常、情緒緊張、衝動,勞動行走時或各種身體器官受到刺激時,手會不由自主的抖動,安靜時症狀減輕,入睡後症狀減輕。

20樓:吉吉國王

生理性手抖復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制多在靜止時出現bai,是一種細du小的、快速的、無規zhi律的dao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21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症狀

22樓:你今所至

您這個症狀多久了,您年齡多大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bai性震顫臨床上以百

du緊張激動,疲勞飢餓,zhi注百意力集dao中,拿東西,書寫來發作為特內點。往往伴度有記憶

容力下度降、睡眠不好,自發麻發脹發酸,問沒精神無力等症狀。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非答常危險的專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引起帕金森。

24樓:天命浪蕩

特發性震顫來

臨床上以百緊張激源動,疲勞飢餓,注百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往往伴度有記憶力下度降、睡眠不好,發麻發脹發酸,問沒精神無力等症狀。特發性震顫這是一種非答常危險的專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內也都知道,目前很難**,可想而知是多麼危險了屬,因容此一定要及時**。

(十里止顫方)

為什麼我的手做什麼總是有點發抖?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引起病理性手抖的常見病有:上肢神經疾病與損傷、腦組織疾病和藥物中毒性手抖。

26樓:竹秋十九

多數手抖的患者在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精細活、心慌生氣時抖動較為明顯,在以上情況下出現抖動的患者,你要注意了

27樓:福壽仁愛杏林

對於這類震顫患者,進展較緩慢,有些病人會有家族史,叫良性震顫,一般不需要特別干預。另外還有些常見的老年人也會出現震顫,多見於單側起病,單手震顫

28樓:匿名使用者

1.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喝酒後症狀可減輕。

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2.帕金森病。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

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多吃點含鈣高的食品

30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症狀

31樓:熱心網友

這有可能是震顫,您應該去檢查一下

32樓:安妮妮的龍貓

頭髮用正常的典型表現及時**,盡早恢復嚴重會導致帕金森。

33樓:王功涵

我十九歲,左右手總是發抖

34樓:祛風百脈

相對於手發抖病患要是經常的或者是特發性震顫,那麼就要及時性的採取醫治才行,相對於特發性震顫平時使用中醫的醫治相對比較的好,使用中醫的**方式採取醫治可以一人一方,專門針對每乙個人的體質採取針對性地的醫治,更有益於特發性震顫的醫治,同時實際效果也會更佳。

35樓:h夕女

看看是不是特發性震顫

36樓:月半胖的春天

肯是特發性震顫 特定的時候才會發生

37樓:軍哥

特發性震顫?症狀就是震顫,病人通常首先由上肢開始,主要影響上肢,也可以影響頭、腿、軀幹、發聲和面部肌肉。震顫可能在指向目的的運動中加重,隨著病程和年齡的增加,頻率逐漸降低,幅度逐漸增加。

典型症狀是手的節律性外展內收樣震顫和屈伸樣震顫,書寫的字可能變形,但不會表現為寫字過小。另乙個常影響的部位是顱頸肌肉群,頭部、舌或發聲肌均可累計,表現為病人手部嚴重的姿位性震顫和頭部震顫,包括垂直的「點頭」運動和水平的「搖頭」運動。軟顎、舌的震顫會導致發聲困難。

38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可以伴發其他運動障礙的疾病,重點就是帕金森,雖然說特發性震顫的潛伏時間較長,不過隨著自己的生活習慣如熬夜、吸菸、喝酒、常吃辛辣類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類食物、油炸膨化類食物、都可能會因為這些習慣加快病情的發展速度,而這種疾病後期的病情很難控制,常會轉為帕金森,震顫的幅度越大,對社會生活上的行動影響就越大,書寫、飲水、進食、穿衣、言語和操作的影響力很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屬於特發性震顫建議你用中醫**,!現在**的有效果了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不由自主的發病,無意識的發病,發病時越想控制反而越厲害,越想控制心裡越緊張,越緊張就抖得越明顯。拿東西,勞累,餓了,書寫等有時候也會發病。(十里止顫方)

緊張為什麼手抖?為什麼緊張的時候會手抖?

緊張的時候,手部發抖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不同的人,其手抖的程度是不一樣的,有個別的少數的人,其平時在不緊張的時候,手就有輕度的震顫,當人多或者講話,或者在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內心緊張的時候,其手抖會更為嚴重。對於這種情況,首先要把心態放平,對自己的要求不要過高,而且要經常的進行鍛鍊,對於緊張時出現的手...

手為什麼會脫皮,為什麼我的手會脫皮

手上出現脫皮的現象,可能是由於體內缺維生素造成的,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這種情況就會好轉 一般引起手部 脫皮 乾裂的疾病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一 剝脫性角質鬆解症。是一種掌蹠部角質層淺表性剝脫性 病,不明,皮損初期為小公尺大小的白點,逐漸向四周擴大,類似皰液乾涸的皰膜,容...

為什麼會飢餓的時候手抖,為什麼每次飢餓都會產生手抖的情況?

你這個現象是低血糖,餓的時候渾身發抖特別不好受,一點力氣也沒有。而且特別想吃熱的東西。建議你身上經常備點糖什麼的,偶爾吃一塊,就不會經常低血糖了,三餐要按時吃。這樣就好了。早上一定要吃早餐,即使來不急了,也要在上班的路上買一些東西,到單位吃。低血糖和胖瘦無關,有的時候不吃東西去洗澡還是有暈糖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