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算愛人,要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2022-01-22 18:11:29 字數 5634 閱讀 9159

1樓:過淑琴賁茶

愛情是用語言很難形容的,還需要自己親身體驗的,有人說愛情很苦,卻每個人都奢望著他.有人說愛情很甜,卻又為了他流著淚.愛情的辛酸只能自己慢慢體會,希望你是乙個比較幸福的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遇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幸福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忍不住會不由自主的偷偷看他 看到他跟別的異性有點曖昧關係 心裡會不舒服 會吃醋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

4樓:那一抹粉色憂傷

從心底裡就信任她的一切,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她,替她擋去所有悲傷,給她安全感,無論你有多少煩悶,都不會拒絕她的任何乙個請求,讓她在最無助的時候燃起希望,然後微笑,在她冷的時候溫暖她的心...愛其實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一種感覺,你喜歡和他在一起,分享你生活中的各種;不在身邊時,會思念;在一起時又不想分開,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知道他是什麼意圖,這便是愛他的體現!「就算全世界反對我也要你」相信你愛了,就知道這句話是多麼的正確了

6樓:一起走才叫幸福

看到她就有種愉快的感覺

沒事是老想著他(她)或想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會一切為了她好!不圖回報,不論將來是否是你的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犧牲自己的一些東西。

怎麼樣才算愛乙個人

9樓:懂愛情感

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為了說清楚愛究竟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心理學家dorothy tennov設計了200條關於愛的描述,並讓400名男女來判斷,這些描述是否符合他們心中愛的感覺。最後,她綜合了問卷的結果以及其他資料,得出了一組普遍的、人們在熱戀(limerence)狀態下的感受(p.20):

1. 覺得對方很特殊

在愛生成的一瞬間,你會覺得變得特殊。你會開始有意識地關注對方,或者從一種全新的角度去看待過去熟悉的人,好像「整個世界都轉變了,它有了乙個新的中心,而這個中心就是我的愛人」。

2. 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對方

愛上乙個人後,你會有許多關於對方的「侵入性的想法(intrusive thinking)」。

你會不受控制地想起ta所說過的話,ta的笑容。你會想ta會如何看待你正在讀的書本。你會重溫你們之間相處的每個時刻。

剛開始,這些侵入性的想法只是偶爾出現,但隨著迷戀的程度增長,乙個人可能會花費一天中85%~100%的時間在想著自己愛的人,以至於在日常任務中頻頻分心。

3. 會美化對方的缺點

乙個沉浸在愛之中的人會「結晶化(crystallization)」自己所愛的物件:你可能會注意到對方身上各種細小的特質,並將其過分美化。

結晶化與「理想化(idealization)」不同,理想化意味著無法看到對方身上的缺陷。但熱戀中的人能夠羅列出對方身上的問題,但是他們會把這些缺陷放到一邊,或者告訴自己,對方身上的缺點很獨特而迷人。

4. 越被拒絕,愛得越狂熱

在熱戀的過程中,你可能會遭遇各種障礙,比如對方可能會拒絕你,或者因為其他社會因素使得你們無法在一起。但這些阻礙反而會助長你對愛人的渴求,越得不到就越想要。

5. 愛讓人無助

愛讓人產生無助感。你明白這種感情是不理智的、不受控制的、甚至好像不是自願的,但是你卻無法抵擋它。乙個五十多歲的商人曾寫道:

「我知道我對她的感受是一種生物性的行為,但是它指揮著我。我絕望地嘗試與它對抗、嘗試限制它對我的影響、嘗試用性來改變它,嘗試否認它,或嘗試享受它,但是,該死的,我只是希望她會回應我,儘管我清楚我們永遠無法在一起。」

10樓:

愛乙個人就是有很多話,想與她(她)交流,可一到相遇的時刻,卻不知所措,語言不能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愛乙個人就是想見到她(他),又怕見到她(他)。只要她(她)一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就會不自覺地有種掩飾不了的心跳。

愛乙個人就是把個人的安危和榮辱不自覺地置之度外,把所愛之人的一切看得至高無上。 愛乙個人就是會習慣性地思念她(他),自然而然想其所想,愛其所愛,設身處地地牽掛她(他),細緻入微地體會她(他)的點點滴滴,每句話,每種情緒,每個眼神和表情…… 愛乙個人就是從不故意傷害她(他),哪怕是無意的傷害。假如不經意地發生了,也會在自己的內心裡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責。

愛乙個人就是會突然地體會到自己的不自信,並希望自己盡可能完美,希望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愛乙個人就是對自己所愛之人,有著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這樣的珍惜,常常是在內心裡默默地存在。

隨著歲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愛乙個人就是每天都對她(他)說: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愛需要語言和行動的表達,需要情感上的交流和關懷,需要滿足自己所愛之人精神上的期待。 愛乙個人就是讓愛的氛圍,永遠不離開兩個人的世界。有時候激情四溢,有時候平靜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愛的真實的存在。

愛乙個人就是告訴她(他):親愛的,你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棒的。我因為擁有你的愛而一生自豪和幸福。

我為你而生,為你而存在。 愛乙個人就是在她(她)心理脆弱的時候告訴她(他):親愛的,我愛年輕的你,也愛中年的你,更愛年老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你是我的眼裡,永遠不會老,你永遠年輕。因為我們相愛,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

11樓:

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

12樓:厙顏牛傲冬

願意為他做很大的犧牲,有時甚至是生命,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前進,互相理解,關心

13樓:塞痴督谷之

我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總是想看到她,眼神總是向她的方向飄,喜歡和她聊天,喜歡和她在一塊,在夜晚的時候會偶爾的想起她,在同學的閒聊中也會經常提起她!愛上乙個人不僅僅想看到她,還想知道她心理想的什麼,眼神不僅僅往她的方向飄,簡直眼睛就盯著她,不僅僅是喜歡和她在一塊,更加的是在一塊的時候分開會很不捨得,在夜晚想她想的難以入睡,和同學聊的都是她還一臉幸福狀!

14樓:勞笑捷錕

我想會是為了對方的快樂盡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會不顧一切的在危險困難面前挺身而出,會是為美好生活不怕任何困難而共同努力永遠朝積極向上的目標奮進吧。

15樓:甲高無夢桐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6樓:紫晴小仙子

愛她喜歡她的一切,包容她,她發脾氣要哄她,相伴一生,攜手到老。

17樓:仍曼華詩緞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可以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在想著她,和她在一起就是無上的幸福時光。

19樓:玄閑靜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愛乙個人不是給對方做了一件好事說了一些好話就算愛,而是在生活中相互幫助相互理解取得信任才算愛,愛是無止境的,是相輔相成的,愛是在磨爛中成長,在成長中磨爛,這才是真正的愛。

20樓:

愛其實是讓人糊塗的,因為愛乙個人,不會無緣無故的愛,卻怎麼也講不出到底為何會愛。

當被愛情敲門,無論對方愛不愛你,這感情都會像是一把沙子,愛的人用力的握著,看不透沙土中是否含有玻璃渣,你會對他的一舉一動睹之欣喜,念起他時就會思之若狂,這份愛就像是抽了無數根香菸,越吸越上癮。

21樓:鼓氣的河豚魚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從心底裡高興和愉快,你時常關心他,對他問寒問暖,很注意他的言行舉止,他有困難想法子幫助,而且對他的家人也有所關懷。

22樓:漓羊合體

1、他心裡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恨不得天天想跟你黏在一起。

2、不管什麼時候,他都尊重你的意見,不會強迫你,更不會為了自己開心而讓你受委屈。

3、當你生氣或者受到委屈的時候,他會不停地安慰你,甘願當你的撒氣筒,並逗你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她在一起心情愉快。甘願無償的付出。對方不在身邊時特別的想念。

24樓:匿名使用者

牽腸掛肚,噓寒問暖,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時時刻刻想著他,有好事願意跟他分享,援助傾聽他的一切

25樓:

、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她)的全部,包括優點和缺點。

26樓:90好友

習慣和她在一起,想經常和她聊天,她不在的時候總是想關心她的一起,並且會為她買東西給她驚喜。她難過的時候你心裡會不開心,這都是一種感覺,當你愛上她你會懂的。

27樓:來自巢湖步履輕盈的百香果

真心真意喜歡乙個人,哪怕做事情,也要包容她,多多理解。

28樓:在鄭家大院配鑰匙的鼠尾草

心甘情願為乙個人,心裡想作乙個人處處愛他(她)乙個人。

29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首先要有眼緣。一見鐘情的吧。看她哪兒都好。一天不見到心裡都難受。這就是你真正的愛上她了。

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30樓:

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怎麼才能算愛乙個人,他是真的愛你嗎?看這個你就能真正懂了

31樓:出榮罕佳思

你好,首先要內心中有她/他,和她/他在一起要覺得很幸福,雖然很累,但是只要他/她陪在你身邊你就不會覺得累了,只要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這就是愛情。

32樓:尋雨浮子濯

也許沒有吧,就算有那也是極小一部分,根本不會降臨在我們身上!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困難,所以沒有完美的愛情!不管怎樣,自愛方能崔璨!

33樓:貳達揚尋巧

愛可以用四個字來概括:在乎、誠心。如果他在乎你,就會對你很真心,願意為你付出,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來滿足你的需求,不會用欺騙的手段來對付你。

34樓:高臨辛一嘉

想關心她照顧她,她的喜怒哀樂牽絆著你的心,想見到她陪著她,做任何努力只是為了使她開心,這就是愛。

35樓:及長鍾離清舒

你會為他/她想,為他/她做自己不願做的事情,就好比你們兩在一起吃飯,剩下最後一口了,而你不會自己吃,你會問他/她你想吃嗎/如果他/她說要你回毫不猶豫的給他/她

怎樣才算愛人,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很難說的 比如 你們不一定在一起 但是 你會默默地關心他 愛著他下雨了 你擔心他有沒有帶傘 冷了 你擔心他是不是穿衣服穿暖了他同樣的方式 對待你 當然 你們的愛不是形式上的 也可以說 不是表面的 而是心裡的 愛乙個人 就是處處為他著想 哪怕是他錯了 你也要好好的聽他解釋 愛這個東西說不清楚 ...

什麼才是愛?怎樣才算愛人,什麼才是愛?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同意樓上的.愛沒有定義,你覺得你愛,那就是愛,愛就是愛.愛是彼此忠貞,為對方付出,沒有什麼比他 她過的好更重要 愛,是bai乙個很美的字 du。最孤單時 最脆zhi弱時 受人拍及時 為趨 dao勢 落寞時 開心版時 成權功時 外出旅遊時 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或你愛的那個人,你們可以彼此分享 彼此陪伴。愛...

如何才算愛人如何才算愛乙個人?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用行動去做,光嘴上說是不行的,做為女生的角度看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我的男朋友不要輕易說出愛字,在生活中,一些小細節他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