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喜歡人,怎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2022-07-19 23:50:05 字數 582 閱讀 6988

1樓:何珈藍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kyoya骸

只要他幸福、就算不在一起也會覺得開心

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人啊,怎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啊

呵呵,好單純的問題啊 愛一個人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想他,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想和他說說話聊聊天,之後呢,感覺是那麼的好,之後會帶著暖意或者是笑意睡去 雖然大家都說喜歡一個人是看他 她 的心,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先從一個人的長相開始對其產生好感的!不能排除愛他 她 的臉。若是一個人的外表不是很如人意,要想得...

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乙個男生怎樣才算喜歡你

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 1 當他跟你說話的時候,你正好對他有意思,就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聽他話,哪怕有的時候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做到一些起碼的禮貌,一點點禮貌不至於讓你們變成哥們,要不然他就會覺得你對他沒有意思漸行漸遠。看他是不是能夠對你有寬容之心。男生若是真的喜歡乙個女生,即使她再不好,他對她,也有相對的...

怎樣才算愛人,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很難說的 比如 你們不一定在一起 但是 你會默默地關心他 愛著他下雨了 你擔心他有沒有帶傘 冷了 你擔心他是不是穿衣服穿暖了他同樣的方式 對待你 當然 你們的愛不是形式上的 也可以說 不是表面的 而是心裡的 愛乙個人 就是處處為他著想 哪怕是他錯了 你也要好好的聽他解釋 愛這個東西說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