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愛?怎樣才算愛人,什麼才是愛?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2021-03-11 09:06:20 字數 6599 閱讀 4864

1樓:在冬眠的貓

同意樓上的.

愛沒有定義,你覺得你愛,那就是愛,愛就是愛.

愛是彼此忠貞,為對方付出,

沒有什麼比他/她過的好更重要

2樓:遊蘭達

愛,是bai乙個很美的字

du。最孤單時、最脆zhi弱時、受人拍及時、為趨

dao勢、落寞時、開心版時、成權功時、外出旅遊時……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或你愛的那個人,你們可以彼此分享、彼此陪伴。

愛乙個人,即使天塌下來,你們都不會害怕,因為最愛的人在身邊,即使下一秒馬上離世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身邊有他(她),我覺得這就是愛。

至於其它的,我認為都不重要。真正的愛是兩個人心靈的交流,乙個眼神、乙個會心的微笑,便可使對方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愛,是讓對方的心不再孤單。

當對方想哭的時候,你是唯一能看到他(她)眼淚的人,而他(她)也只有在你的懷中才能笑著不再流淚。這樣的人,我們成他(她)為愛人!

3樓:可尼

算一種copy,但是最脆弱的一種。

bai留下的人才是最可憐的。

為對方改變自己du越多就是越愛,但也越zhi容易受dao傷。

想要佔有他的全部,也不自覺的為他儲存一些特有的東西。

為了他好,自己就算再怎麼痛苦也甘願。

想到他,會心悸,也許會心痛。

就算痛苦也不想忘記和他的一切。

4樓:寵kiss児

愛乙個人當然會為他付出生命,當然忠貞也是,如果欺騙他,不相信他,是否太累?愛他,即使專兩個人在一

屬起,也會想他;愛他,就是在菜市場,也會無意對旁邊的好朋友說:"如果在這裡遇到他多好額";愛他,總是會像小孩子一樣寵著他;愛他,雖然不掛在嘴邊,但在心裡已經說了幾萬遍的:"xx,我真的很愛你";

總之,愛乙個人,愛到天天想著跟他可以一輩子,白頭偕老...

愛乙個人,總感覺每天都是美好的,因為心裡有個他,即使下雨,也是很開心!

愛的方法很多,只有真正遇到,你才會明白...所以,愛情並不等於公式..愛情來了,你就會有所變化,那就是愛乙個人!

5樓:溺水烏鴉

愛如何能與忠貞相等?

我可以不愛他 但仍然對他忠貞

我也可以愛乙個人而背叛自內己的愛人

如果他願意為你捨命容

他是真的愛你

至於甚麼是愛

你覺得有誰可以為你解答?

沒有人有資格

我們誰都不懂愛

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每個人都不同

無法回答

6樓:非洲賴妹

愛的人bai和喜歡的人的區別

面對心du愛的人,你的心跳回

zhi加速dao,然而面對喜歡的人時,你只會內興高采烈.

面對心容愛的人,冬天會變成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時,冬天會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人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人和喜歡copy的人的區別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回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時,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會變成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時,冬天會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人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

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於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8樓:匿名使用者

.............

大年初三.沒什麼說的!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其實你不必那麼煩惱``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算愛?」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乙個答案

你心裡的那個答案才是正確的

怎樣愛乙個人?

如果我要愛乙個人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的讓她幸福 快樂

甚至付出生命(這個很少有人能做到,除非在電視)

10樓:麥納麥了

答案都是各花入各眼阿!!

重要的是你感覺阿。 每個人對愛的感覺都不一樣。如果你說愛是不是捨命,其實也不一定。只能說你願意付出。

我的愛情理解是: 愛情就是去相信你不相信的事!!

11樓:天使瀦瀦

不說了反正很多人和你說

我搶不了分

自己只有一點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就是真愛

愛就是包容,付出,為對方著想

13樓:卓絕鳥

愛嘛,又是乙個抽象化的名詞。

總之就是一種心酸、悲傷中帶著甜蜜的感覺,為了他(她)你的腦子會不管用會**!

14樓:

有可能是一時衝動,有可能是莫名的鹵莽...........

15樓:匿名使用者

1.當你正在忙來時,卻

把手機開著,等自著她/他的簡訊..你已bai經愛上她du/他了 j|1iub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zhi個人單dao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v*,d`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你已經愛上她了 ,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 ]be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tm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vkdzi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q*

16樓:大禿貓

喜歡是佔有。愛是被佔有.愛只有擁有的人才明白.局外者皆迷.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

例外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回能經得住它

答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排他性的,所以需要忠貞.

肯為對方捨命的愛,當然算是真愛.難道連性命都可以為愛情犧牲,還有可以附加的程度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說 愛乙個人

bai 是希du望他/她得到幸福

其實 真的愛zhi乙個人 是你希dao望和他/她一起回幸福不否認有偉大的答愛情

但是 我們身為普通人 愛情大多也是自私點的無私的愛 應該叫博愛

真正的愛情 也是各個不同的

所以 請你仔細回想自己經歷的感情

你會發現 對你而言 什麼才是真正你需要的愛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老公.我愛我家馮爸.

---------我發現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心裡平靜了...呵呵.

21樓:怡琳

愛乙個人是不求回報的,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要愛他的一卻,包括他的優點、缺點.......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他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你的心,這才是真愛呀!!!

怎樣才算愛乙個人

22樓:姬覓晴

愛乙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

1、有想要接近對方的衝動

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好;當你看到對方的時候,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你很想靠近她/他,甚至可以不牽手,不擁抱,哪怕是說幾句話都好,即使是乙個微笑,你也可以開心半天。如果有這樣乙個人,說明你是真的愛他/她。

2、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

或許在遇到那個人之前,你的心裡對未來另一半設定了很多條條框框,但是當那個人一旦出現,那些所謂的要求,都成了浮雲,對方就成了你心目中的唯一,乙個不可替代的人。愛情裡,並不是擁有最好的才最幸福,而是擁有最合適的那個人,才會擁有幸福。

3、和對方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或許你們才認識不久,但是卻有聊不完的話,兩個人惺惺相惜,一見如故,彼此相處起來特別輕鬆愉快。和對方在一起,你會忘記所有的憂愁煩惱,你會笑得最開心,表現得最真實,兩個人在一起待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煩。

4、有強烈的佔有慾

愛情是專一的,是自私的,是霸道的,是不容和他人分享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法設法地要佔有她/他,一切靠近他/她的異性,你都會把他們當做是你的敵人。當你真的愛上乙個人,你的心中就有了軟肋,也有了寄託和掛念。

23樓:戊秋芹輝橋

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

看見她會害怕,會不知所措吧~

怎樣才算了解乙個人呢。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怎樣才算愛乙個人,看看吧~

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當你和他/她打**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

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故意裝作不在乎他/她,但當他/她離開的時候你會著急的找他/她。

六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

七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八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開心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揚起一絲微笑。

十一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十三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就在內心盤算和他/她說什麼,很緊張。

十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裡沒有第十二條。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許個願吧,你想....

24樓:能淑珍類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25樓:仲夏錦

愛乙個人就是有很多話,想與她(她)交流,可一到相遇的時刻,卻不知所措,語言不能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愛乙個人就是想見到她(他),又怕見到她(他)。只要她(她)一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就會不自覺地有種掩飾不了的心跳。

愛乙個人就是把個人的安危和榮辱不自覺地置之度外,把所愛之人的一切看得至高無上。 愛乙個人就是會習慣性地思念她(他),自然而然想其所想,愛其所愛,設身處地地牽掛她(他),細緻入微地體會她(他)的點點滴滴,每句話,每種情緒,每個眼神和表情…… 愛乙個人就是從不故意傷害她(他),哪怕是無意的傷害。假如不經意地發生了,也會在自己的內心裡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責。

愛乙個人就是會突然地體會到自己的不自信,並希望自己盡可能完美,希望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愛乙個人就是對自己所愛之人,有著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這樣的珍惜,常常是在內心裡默默地存在。

隨著歲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愛乙個人就是每天都對她(他)說: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愛需要語言和行動的表達,需要情感上的交流和關懷,需要滿足自己所愛之人精神上的期待。 愛乙個人就是讓愛的氛圍,永遠不離開兩個人的世界。有時候激情四溢,有時候平靜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愛的真實的存在。

愛乙個人就是告訴她(他):親愛的,你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棒的。我因為擁有你的愛而一生自豪和幸福。

我為你而生,為你而存在。 愛乙個人就是在她(她)心理脆弱的時候告訴她(他):親愛的,我愛年輕的你,也愛中年的你,更愛年老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你是我的眼裡,永遠不會老,你永遠年輕。因為我們相愛,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

怎樣才是愛人,怎樣才是愛乙個人

如何好好愛乙個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

什麼才是愛?喜歡算嗎?

喜歡,是一種心情 愛,是一種感情。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想再愛...

怎樣才是愛人最好的方式呢,怎樣才是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呢?

對於乙個人來說,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不要天天聯絡,不糾纏和撕扯,尊重彼此的自由和空間。對於感情,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需要的不是密不可分的陪伴,而是恰到好處的自由與羈絆。01 尊重彼此的自由和空間 到你們之間的感情趨於平穩時,請不要再對另一半追加溫暖和呵護,特別是男人,他很難領情,會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