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才算成功,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成功

2021-03-04 02:58:18 字數 5011 閱讀 1664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現在對成功男人的評價,主要是家庭、事業成功、有一定的事業成就,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再加上幾個知己朋友,有一定素質,這就是成功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贏家就是你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妻子,有父母的關愛,有可愛的孩子,錢不多夠花就好

男人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是乙個成功的男人?

3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 .

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 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 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乙個, 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

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 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

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

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畫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

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 你會欣喜嗎?你會有滿足感嗎?

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

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 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 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 我想你不會。

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 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 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 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 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 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乙個新的定義:

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 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 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 祝你成功!!

.....

4樓:二貨

乙個人貧窮,主要是腦袋貧窮。想過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腦袋富有,口袋就能富有。

擁有富有的思想,就能遠離貧窮。 ----------題記 乙個人的成功,關鍵在於他是否能夠戰勝命運中的挫折;成功的過程,就是戰勝挫折的過程, 危機往往是乙個人在不經意間積累的,成功也是由許多細節累積而成的。在很多時候,乙個的成敗就取決於不為人知的細節。

有關這方面的例案很多:前不久有家公司招聘高階管理人才時,一群應聘者前去複試。應聘者都很自信地回答了考官頗為簡單的提問,可他們都沒有被錄用。

輪到最後乙個人,他走進房間時,發現乾淨整潔的地毯上扔著乙個紙團,他毫不猶豫地撿起來,這時考官說:「請看看你撿起的紙團。」這位應聘者開啟紙團,見上面寫著:

「熱忱歡迎您到我們公司任職。」後來,這位應聘者成了一家著名公司的總裁。這個故事生動地表現了細節的力量。

細節作為容易為大多數人所忽視的東西,卻往往成為注意細節者的「利器」。 由此我們可知有時那些不為人知的細節也往往決定著乙個人的成敗,在次南可就將不同人在不同的環境所受心理方面的影響-----從而導致失敗的原因分析給大家:並請大家牢記這22條成功戒律:

1、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你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因此你一定要感興趣才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不合願意把時間花在上面,就得不到成功。 2、自己當老闆,為別人打工,你絕不會變成巨富,老闆一心一意地縮減開支,他的目標不是使他的職員變成有錢人,而是為自己獲取最大的利潤. 3、提供一種有實效的服務,或一種實際的產品,你要在文學藝術上變成百萬富翁的機會可以說是無限小。

但是如果你要在營造業、房地產、製造業,it行業,成為巨富的機會比較大。記住,出版商賺的錢比作家多得多哦!南可告之.。

呵呵!!! 4、如果你堅持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擇自己所長,喜而好之,才會有靈感,首先做好吃苦的準備,學會吃苦,不怕吃苦,敢於吃苦,往往是乙個人創業最好的財富,也乙個人走向成功的根基! 5、不管你是在商界,還是在演藝圈,增加你的客戶,贏得客戶的歡迎和信賴才是你成功的一半,社交圈中人際交往並非徒有虛名,地方性的商人,不會比全國性的商人賺得的錢多。

6、找出一種需要,然後滿足它,社會越變越複雜,人們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最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是改進現有產品和服務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不要不敢採用不同的方式——新的方法和新產品,會造成新的財富。但必須確定你的新方法比舊方法更理想,你的新方法必須增進產品外觀、效率、品質、方便或者減低成本。

8、乙個企業管理者處在快速變化的世局中,如果墨守成規,一成不變,抱持著「以不變應萬變」的苟安保守心態,其結果也必將像沉迷舒適安逸環境中的青蛙一樣。難逃被時代淘汰的命運。企業如此,個人亦然。

乙個人如果沒有具備適應世界急劇變化的能力,也將難以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生存。 9、在你著手任何事情之前,仔細地對周圍的情形研究一番,**機關和公共圖書館以及社會福利,可以提供不少幫助和資料,先做研究,可以節省你不少時間和金錢。 10、不要一直都想著發大財,不如你想想如何改進你的事業,您應該常常問自己的是:

「我如何改良我的事業?」如何使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而來。 11、可能的話,先以建立家庭事業為基準,想必事業是為家庭而生的,這種方法可以減低費用,增進成功的士氣,利潤的分配很簡單,利潤能夠得到充分的利用,整個事業控制也較容易。

12、盡可能減低你的費用,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的話,你等於是在慢性自殺。品質不可無,尊嚴更不可丟! 13、有什麼樣的想法就過什麼樣的生活。

你的想法會影響你的抉擇,你的抉擇會決定你的一生。 14、不要不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心理想什麼,就說什麼,而且要盡可能地直截了當地、明確地說出來。 15、不要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了錯誤並不是一種罪行,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6、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失敗中,你會學到正確的方**,在成功心理學中這一點尤為重要. 17、不要在不可行的觀念上打轉,一發現其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世界上有無數的方法,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不可行的方法上是無可彌補的損失。 18、要有政治家的眼光,軍事家的謀略,哲學家的思辯,不要冒你承擔不起的風險,如果你損失十萬元,若損失的起的話,就可以繼續下去,但如果你賠不起五萬元,而一旦失敗的話,你就完蛋了。

19、一再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空閒著,你的利潤要繼續投資下去,最好投資別的事業,切記一定是你自己控制的事業上,否則就會石沉大海,只有那樣,錢才能錢滾錢,替你增加好幾倍的財富------切記:防人之心不可無!容易相信的人,不一定好用!

20、不思進取的懶惰帶來的必然是貧窮。節儉和窮則思變必將逐步走上幸福之路。是貧窮還是幸福,要靠自己去把握,一味的等待等來的只有貧窮。

21、你要牢記:即使你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全力以赴,也不能保證你能一帆風順,平步青雲。 22、好好維持你的健康和你的平靜心靈——否則的話,擁有再多的錢也沒有什麼意思。

不管在生活上還是在事業上,所面臨的風風雨雨,曲曲折折,也在所難免的,也許這22條戒律對你來說算不了什麼,但學會變通,隨機應變,克服心理戰術,才是我們有備無患. 在思想上學會如何加強自己的職業能力之後,那麼在行動上如何付出你的的行動計畫呢?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①.我們的目的是什麼?(意圖) ②.

對於我自己以及影響目的的一切事物,我有何了解?(第一手資料)。 ③.

我擁有什麼樣的物質條件來適合我的目的?(物力) ④.我怎樣計畫運用這些第一手資料和物力來實現我的目的?

(計畫) ⑤.怎樣使計畫好的方法付諸行動?(貫徹) ⑥.

這套簡化的方法是基礎,還需醑六條加以補充: a:把問題加以分門別類,它是一般實的呢?

還是特殊的?或者是另一種新問題的第一次出現? b:

對要處理的問題進行解脫,它們的性質是什麼? 最後南可真誠的祝願大家在職場能夠一帆風順,游刃有餘,同時告戒大家在職場上千萬不要像下面六類人學習!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 在當今這個世界,就業前景並不樂觀的景況下,還有少許自持自傲的年輕人,有業不就,何以見得呢?

第一類是學歷低,技能不站優勢的年輕人,他們只能在中低崗位,但又嫌工作苦,收入低而不就業,第一類人佔30%左右 第二類是高校畢業生,他們對就業崗位期望值過高過於挑剔,最後索性不就業,這一類人群大約佔20%. 第三類是從崗位裡下崗的年輕人,他們總用過去的工作與新工作比較,新的工作如果比不上原來的工作好,就不就業,這一類人大約佔10%左右. 第四類是以工作太緊張,不適應工作環境,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或者繼續在學習等理由自動離職的人,這些人放棄了原有的工作,離職以後以」休養」為主,他們所佔的比例在10%左右.

第五類是」創業幻想型」年輕人,他們有強烈的創業願望,但是沒有目標,沒有專案,看什麼都想幹,結果創業不成功,也不願意給別人」打工」,這一類人大約佔不就業人員的20%. 第六類人,就是不停的轉換工作崗位,形成跳槽習慣,跳來跳去,最後」飄落」到社會上,這類人佔10% 有這樣一句話南可希望能和那些即將畢業或者處於著無邊落的朋友們一起勉勵: 讓平凡者走向成功,讓成功者走向卓越!

生命與希望共存,拼搏與成功同在.只要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v

男人怎樣才算愛你,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愛你。

對你好 就是愛你了 最簡單的 時刻都想見到你,無時不刻都在和你聯絡,生怕一不留神你就會被別的男人強去。關係你的一切,甚至讓你感到煩,對他在犯賤,就是這樣。不過愛是有時間限制的,不是一輩子。有時是幾天,有時是幾個月,有時是年,得看運氣。各方面對你好,天天離不開你,天天陪你玩陪你逛街陪你吃飯 愛乙個人,...

怎麼才算是個成功的男人,怎樣才算乙個成熟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回答 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是有力量回有抱負答有追求的如果乙個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追求的理想,有心愛的人,應該是傳統意義上的成功 那麼如果乙個男人在事業崩塌是依然可以重新拼搏,有理想不放棄,依然勇於給愛的人承諾,依然可以用自信感恩的心面對每一天,對危難不畏縮退後,那麼他肯定是成功的...

你認為怎樣才算好男人,你認為怎樣才算乙個好男人?

每個人心中對 好 的定義都不一樣,我就覺得好男人很簡單,只要有責任心,專一專情,對生活積極向上,最重要的是要對愛人和雙方父母都好。不一定非要經濟條件有多好,三觀相合就好。男兒當自強 乙個好男人必定是自強自立勇於擔當的人,對家庭對社會都有責任感的人。拿得起放得下,好男人胸懷坦蕩,光明磊落,絕不蠅營狗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