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3》吳京對王寶強的邀請,為何會被拒絕

2022-01-22 18:11:27 字數 5926 閱讀 3605

1樓:秀我

因為那個時候王寶強也在拍自己的**,沒有檔期參加他的電影,所以他才拒絕了吳京的邀請。

2樓:三棵樹

《戰狼3》吳京對王寶強的邀請,被拒絕的原因是檔期原因,因為沒有空餘的時間去參演他的電影,所以他主動拒絕了吳京。

3樓:浩宇星辰

因為拍攝時間和王寶強的時間衝突,王寶強已經有了其他的安排,所以會拒絕吳京的邀請。

4樓:酸酸甜甜檸檬妮

《戰狼3》王寶強拒絕吳京的邀請,這是因為王寶強認為自己難以超越《戰狼》之前塑造的角色,他害怕如果自己不能把這個角色詮釋好,那麼會把這部電影給毀了。

5樓:葳蕤

因為王寶強檔期已經滿了,當收到邀請的時候已經完全調不出時間去接這個戲。

戰狼3開拍,吳京再次邀請倪大紅卻被拒,被拒的原因是什麼?

6樓:長腿歐巴嘻嘻

原因是倪大紅在戰狼1中已經塑造了乙個角色,他不想影響觀眾的觀影體驗。

說到吳京,咱們大家肯定非常熟悉,因為他導演的《戰狼》系列,都非常火,演了乙個愛國硬漢,吳京之所以能取得這樣的成功,和他的努力和敬業是分不開的。想必通過《戰狼》系列,大家就能感受到吳京對於電影事業的熱愛十分的濃厚。其實當時吳京拍《戰狼》的時候,並沒有被很多人支援,但是吳京不惜抵押房產,也要堅持自己熱愛的事業。

作為導演的吳京,在選角色時秉承著「只用好的,不用貴的」的原則。

其實拍完《戰狼1》之後,很多人擠破了頭皮都想參演第二部,可是吳京堅持用自己想用的演員。大家都知道,在《戰狼1》中,有乙個角色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出演反派的倪大紅老師在《戰狼1》中乙個拿著加特林,殺人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壞蛋。那個角色被倪大紅塑造的反派,堪稱完美。

其實倪大紅是非常敬業的老戲骨,演技非常的精湛,被稱為**配角。倪大紅老師一直以來都是在演配角,拿過多次的最佳男配角獎,前段時間的熱播劇《遠大前程》,倪大紅在裡面飾演霍天洪,人往那一站,不用演就滿身都是戲的感覺。

所以之後《戰狼3》選角時,吳京曾多次邀請倪大紅老師,但是都被拒絕了。理由就是:在戲裡,「敏登」這個角色已經「死」了,再以另乙個角色出現,會影響觀眾的觀影體驗,這不是乙個好的辦法

其實這個說法也是非常暖心,也證明了倪大紅老師是真正的實力派。

7樓:小霞觀天下

吳京《戰狼3》開拍,不料再次邀請倪大紅被拒,他的回答讓眾多演員慚愧

8樓:小玉聊社會

因為倪大紅是乙個真正的實力派演員,因為他對待演戲抱著負責任的態度,因為他認為既然他在第一部中已經死了,那麼就不能換種身份死而復生。

倪大紅是乙個實力派演員,不論是在都挺好裡面的蘇大強還是在《戰狼》中飾演的大反派敏登,他都很好地把握住了角色的精髓。也讓大家對這個演員記憶深刻。

倪大紅在戰狼中飾演了乙個大反派,他把反派的霸氣表現得淋漓盡致。在特種兵來抓他的時候,抽著煙,站在槍林彈雨中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這演技簡直是出神入化。

他還是乙個非常敬業的演員,當時在**戲中他受了傷,但是他卻沒有選擇說出來,而是繼續演戲。因為他認為不能因為自己這一點小傷耽誤了拍攝進度。這種敬業程度和奉獻精神,現在的小鮮肉能比得了嗎?

吳京既然和他合作過,自然也會邀約他。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倪大紅直接拒絕了他,而拒絕的原因卻很簡單,那就是他在戰狼中已經死了,不能在戰狼3中換個身份繼續活下來。

這是乙個考慮比較全面的演員,他當然知道現在戰狼非常的火,他也知道這能夠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好處。但是他要的是觀眾的感知,因為不能讓觀眾因為他而調戲,這就是乙個負責任的演員。

這就是負責任的演員,他們願意為自己的戲負責,為觀眾負責,並不是只想著賺錢,敬業的精神值得大家尊重。

9樓:小馨馨

吳京再次邀請倪大紅出演,《戰狼3》,倪大紅拒絕了,因為倪老師在《戰狼1》的時候,他演的那個角色已經死了,當時倪大紅這個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如果再出演《戰狼3》,會影響整部劇的效果!所以他拒絕了!

吳京的戰狼,可以說是一部非常火爆的電影,在這幾部電影中,我們能夠感受到吳京當對電影事業的熱愛,當時吳京在拍戰狼的時候,很多人對他都不怎麼看好,當時吳京也很忐忑,當時吳京的妻子謝楠  還開玩笑說,如果吳京破產了,她就養活吳京!吳京在這麼大的壓力下,沒有放棄,才有了最後的經典作品!

《戰狼3》準備開拍,很多人都擠破了頭想參加,但是吳京用演員非常嚴格,要求也很高,倪大紅老師,在中《戰狼1》,表現非常出眾,在生死較量的時候,還能淡定地抽著煙,連眼睛都不眨,真的是十分霸氣,吳京對李紅老師的評價一直都非常好!

吳京還想用倪大紅老師,但是被他拒絕了,倪老師對我們的解釋是,《戰狼1》中的他已經犧牲了,如果再出演《戰狼3》,就感覺串了戲,怕會影響整部戲的效果!倪大紅老師能有這樣的想法,真的是讓人感到敬佩!

倪大紅老是乙個實力派,他出演的都挺好,收視率也很高,他在劇中的表現非常到位,把乙個固執可愛的老頭兒演繹得淋漓盡致!期待倪大紅老師有更多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叫什麼大紅不是問題,除了一張無表情之臉,其它沒看出他有任何會表演成份,中國演員多如牛毛,回去賣紅薯也不是個好賣家!

11樓:鵬達運維

倪大紅喜歡上了蘇大強,任性的感覺太棒了,估計在四處尋找類似角色。

12樓:葉曉楓

可能是因為檔期太滿的原因,所以才會被拒絕。

13樓:qiao趙

很有可能是時間上錯不開沒有辦法去接戲。

14樓:super哈哈

特希望都挺好在拍一部

15樓:冰淇淋

檔期問題才會拒絕吧,具體沒說何時開拍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檔期排不開吧,沒有辦法啊。

17樓:_x_d晚晴

可能沒有檔期,也可能不想再出演這類**了吧。

1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沒聽說戰狼3開拍,所以沒有什麼拒絕的原因。

吳京《戰狼3》已經過審,邀請倪大紅卻遭拒,是什麼原因?

19樓:甜心本恬

演員吳bai京有豐富的閱歷和演技,是一du個非常優秀的演zhi員。而dao且他的《戰狼2》的成功讓我專們看到可乙個屬非常敬業的吳京,同時我們也看到了乙個同樣擁有軍人精神的吳京,所以《戰狼2》的成功也並不是偶然,如今《戰狼3》已經過審,我們都期待著吳京再次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戰狼。

吳京從演員變成導演的這一路他並不容易,為了拍電影,他把自己的房子抵押了出去,並且四處籌錢拍電影,《戰狼》的成功讓吳京真正成功的從演員轉型成了導演,後來幸虧他沒有辜負自己的努力,《戰狼2》的超高票房讓他證明了他自己。

吳京的成功在娛樂圈中證明了他自己的實力,而且他憑藉著對演戲的認真和負責,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吳京,讓我們看到了娛樂圈中的另一片新天地。《戰狼2》的成功讓我們期待著《戰狼3》的播出。

吳京從選角到拍攝的過程特別的認真,然而後來在邀請倪大紅出演《戰狼3》時卻被拒絕了,他在《戰狼1》中飾演的反派,而且在一次**中受了傷,後來在接到邀請時,他說自己已經在《戰狼1》中相當於死了,如今在去演《戰狼3》,他就覺得觀眾可能會影響觀感,所以他不在出演《戰狼3》,我覺得這就是乙個真正的演員,乙個對影視負責任的演員

大家覺得倪大紅這樣的做法對嗎?

20樓:流浪的毛小孩

這個就要問演員和導演了,應該是沒有檔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跟他的檔期有衝突吧。

22樓:淺默

這個不清楚了,應該有原因吧

23樓:到底是有多猛

這個不太清楚,可能是沒談好吧

24樓:圓臉兒

可能bai倪大紅有自己的想法,不想再du出演zhi第三部。

大家都知dao

道,吳京是一位內非常優秀的導演和演員,出了很容多優秀的影視作品。他參演過很多部動作片,從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導演,他嘗試了多個不同的身份。身為李連杰的師弟,吳京的心態和師兄越來越像,他不斷突破自我,卻能保持內心平和。

就像關於《戰狼》一系列電影,這一系列電影很受觀眾的喜愛,而且題材和愛國有關。有濃厚的軍旅風情,能代表著著中國在國際地位上不斷強大,讓更多的人愛國。最近,吳京的《戰狼3》剛剛過審,演員的陣容還是非常強大的,有彭于晏、趙文卓、段奕巨集和餘男,有這些功夫影星的參與,效果肯定是不錯的。

據說劉德華也會在影片中客串,除此以外,吳京還邀請了倪大紅,但是倪大紅拒絕了他。

吳京邀請倪大紅參演《戰狼3》,可是為什麼倪大紅會拒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覺得角色不符合自己的特點吧。

26樓:流浪的毛小孩

很多原因,演員有別的工作安排了,感覺角色不適合自己

27樓:

可能是檔期排不開的緣故

28樓:

這個就不清楚了,可能覺得自己不能勝任吧

吳京婉拒很多想出演《戰狼3》的演員,為什麼卻唯獨直接拒絕他?

29樓:有問必答者

當年《戰狼》這部作品,可以說是引起了很大的反響,使得吳京成了娛樂圈裡炙手可熱的一位男演員,同樣也成了一位知名的導演。

當時這部電影的製作是非常精良的,不論是演員的演技還是裡面的一些特效,都非常的出眾。所以播出之後,無論是收視還是口碑都是非常可觀的。

自從戰狼這部作品走紅之後,隨後的戰狼3也有很多演員表達了自己想要參加的想法,而吳京同樣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說他婉拒了很多演員,比如說據說劉德華曾經表示想出演這部作品,但是吳京卻一直沒有給答覆,所以用這樣的方式婉拒了。

劉德華雖然一直在娛樂圈裡知名度比較高,演技也是爐火純青的,他如果參與其中肯定能為這部電影帶來更大的熱度,但是吳京肯定也會有自己的想法考慮。

其實當初大多數的演員都看上了這個好機會,但是大多數的演員都被吳京婉拒了,有一位卻是個例外,那就是吳亦凡自己。當時吳亦凡提出想要出演的想法,但是吳京卻直接拒絕了,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據說吳京在拍攝戰狼2的時候,就邀請過吳亦凡參加,但是吳亦凡卻三番五次的想要加價。雖然吳亦凡本身有很高的熱度,之前也演過周星馳的電影,可以為電影帶來更多的熱度,但是像這種硬漢形象,他卻從來沒有嘗試過。

所以後來吳京在幾番權衡之後,還是選擇了張翰,而在戰狼三的時候,張翰因為個人檔期的問題不會再出現,吳亦凡就表示想要出演這個角色,但是卻被吳京拒絕了。

吳京在這部影片上花費的心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選擇的演員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如果稍有不慎,可能就會毀了整部影片,所以說吳京必須要選擇自己最認可最有實力的演員,也要對所有的人員負責。

雖然說吳京拒絕了吳亦凡,但是相信吳亦凡以後肯定也會有突破和挑戰,以後兩個人肯定還會有再合作的機會。對此大家怎麼看?

30樓:眸久咪

吳亦凡有沒有想演吳京的戲,吳京有沒有拒絕都只是不確定的事。但可以肯定的是:吳京不是郭敬明,他的水平不屑和郭敬明一樣靠割流量明星的粉絲的韭菜來抬票房。

吳京的戲不用流量大把人看,郭敬明的戲少了頂流,沒什麼看的。

31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可能是婉拒的人太多了,還是有人陸續的報名,他有一點煩躁了,所以才直接拒絕,而且吳京要的是有演技的演員,並不是流量。

32樓:默默傾聽

戰狼系列都是中國硬漢挑大樑,乙個化妝的外國佬跑來湊啥熱鬧,回加拿大搞粉絲去。別礙眼

戰狼是3月30日上映時間,《戰狼3》何時上映

戰狼還有4天上映。上映日期 2015年4月2日。導演 吳京。主演 吳京餘男。型別 動作。地區 內地。戰狼3 何時上映 中文名戰狼 外文名wolf warriors 其它譯名。戰狼2出品時間。2017年7月27日。出品公司。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 發行公司。五洲電影發行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製片成本。億...

戰狼3冷鋒是否能恢復軍籍?戰狼3冷鋒回歸部隊?

不可能 中國對這個還是很在意的 畢竟違反了規定 但是戰狼2可以看出軍方將領還是對他很重視的 恢復軍籍不重要 重要的是軍方對他的認可。看到彩蛋讓他回去,覺得應該會讓他做編外人員,恢復軍籍不太可能,想想小莊。看了電影最後的彩蛋,估計能。戰狼3冷鋒回歸部隊?2 裡的無軍籍軍人冷鋒,是不是大多退役軍人的樣子...

她是戰狼2的原定女主角,臨時加價“背叛”吳京,如今過的怎樣

說起 戰狼2 這部電影,它成就了很多人。這部電影創造了很多歷史,當時他的票房非常的高,而我想它之所以這麼火,也是因為它的愛國情懷,我們中國人缺少的就是這種愛國情懷的電影。而人怕出名豬怕壯,什麼東西只要火了它就會有很多風波,而這部電影也捧紅了當時的女主角,後期也有很多對吳京導演的採訪,讓我們更加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