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才算愛你,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愛你。

2022-04-16 01:53:42 字數 1036 閱讀 1934

1樓:有趣沒興趣

對你好 就是愛你了 最簡單的

2樓:

時刻都想見到你,無時不刻都在和你聯絡,生怕一不留神你就會被別的男人強去。關係你的一切,甚至讓你感到煩,對他在犯賤,就是這樣。不過愛是有時間限制的,不是一輩子。

有時是幾天,有時是幾個月,有時是年,得看運氣。

3樓:

各方面對你好,天天離不開你,

4樓:

天天陪你玩陪你逛街陪你吃飯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分別了,還能在回來嗎?如果回不來我們該如何是好。

不敢奢望我是和你相守一生的那個人,只盼我是給過你最刻骨感受,銘記終生感念終生的人。 牽手了就不要隨便分開!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男人怎樣才算成功,乙個男人怎樣才算成功

一般現在對成功男人的評價,主要是家庭 事業成功 有一定的事業成就,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再加上幾個知己朋友,有一定素質,這就是成功男人了。人生的贏家就是你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妻子,有父母的關愛,有可愛的孩子,錢不多夠花就好 男人要怎麼樣才算的上是乙個成功的男人?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成功其實是一...

你認為怎樣才算好男人,你認為怎樣才算乙個好男人?

每個人心中對 好 的定義都不一樣,我就覺得好男人很簡單,只要有責任心,專一專情,對生活積極向上,最重要的是要對愛人和雙方父母都好。不一定非要經濟條件有多好,三觀相合就好。男兒當自強 乙個好男人必定是自強自立勇於擔當的人,對家庭對社會都有責任感的人。拿得起放得下,好男人胸懷坦蕩,光明磊落,絕不蠅營狗苟...

怎麼才算是個成功的男人,怎樣才算乙個成熟的男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回答 我覺得男人一定要是有力量回有抱負答有追求的如果乙個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追求的理想,有心愛的人,應該是傳統意義上的成功 那麼如果乙個男人在事業崩塌是依然可以重新拼搏,有理想不放棄,依然勇於給愛的人承諾,依然可以用自信感恩的心面對每一天,對危難不畏縮退後,那麼他肯定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