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很丟人嗎,考不上高中很丟人啊,中專真的沒出息?

2022-02-02 10:35:07 字數 2386 閱讀 1838

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孩子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就沒有出路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代社會分紅的細化也讓各行各業都需要人才。有些孩子不是讀書的料,自然可以選擇走別的路。

那麼,初高中女生們選擇到湖北新東方學習有啥優勢?

1.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採用小班實操教學,匯聚中外教師授課,學習經典中餐菜系/至臻精美西點/格調品味西餐,採用階段教學與考核模式。學子畢業後也可隨時到校更新學習產品與技術。

2.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會定期組織學子赴星際酒店研學,邀請合作企業菜品總監來校授課;組織學員參與行業賽事/國際賽事/軍運會/兩會等比賽與活動,促進學員全面發展。

3.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聯合湖北大學辦學,讓學員在學技能的同時,也可考取湖北大學學歷證書,鋪墊職業晉公升路。

4.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入學籤協議,規劃工作方向。依託30多年的品牌優勢,與29000家全國用人單位一起讓你的人生重新啟航。

不要說技校沒用,謀事在人而不在天,既然沒考進高中,個人建議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技術,最好選擇乙個公辦的學校學技術。讀技師學校的同學應該知道,專業技術過硬,一樣可以找到好工作讓自己走向人生巔峰。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最好的選擇是學技術。

未來社會,一定是機械人的時代,我們普通勞動者,應該如何面對。可以去電腦學校學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的哈,廚師比較的不錯,是個熱門高薪行業,建議不妨考慮這塊的哈~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還沒到中考,努力拼一把,或許還有機會呢,不要輕易放棄!可以選擇復讀,也可以選擇上職高或者是技工學校學技術。學好了技術以後找工作才更加容易。

但不管怎樣的選擇都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加油。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每個人選擇不一樣,有些人選擇讀高中考大學,有些人選擇學技術。學技術的不一定就比讀高中的同學差。選擇烹飪行業發展的很好,建議你可以去學

7樓:圃綠潘院

怎麼可能啊,

學個技術比什麼都強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並不丟人,若中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且自己有信心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地理高中學費較貴,教學質量也參差不齊,但是只要你好好學習,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能提前進行公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考取重點大學的。如果不想復讀,也不想上差點的高中,建議你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是有許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提前進行規劃,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

考不上高中很丟人啊,中專真的沒出息?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還是有很多方案可以繞過高中,直接就讀大學的,你可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年滿16周歲就能就讀,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統招本科學歷,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才更好找工作,還能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考不上高中一點也不丟,讀書不是

唯一的出路,學門技術也是人生可以選擇的。最近,90後的杭州快遞員李慶恆火了。從安徽老家來到浙江杭州送了5年快遞後,他被認定為杭州市高層次d類人才,可獲得購房補貼100萬元。

你可以去看看這個新聞。所以學技術同樣有出息。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古方紅糖

你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並不是每個人都擅長學習的,讀中專並不比讀高中差的,只不過學習的內容不同罷了!

中專能更早的學習一些專業知識,能更早的走上工作崗位。通過自己的勤奮,不一定比上過大學的人前途差的,更何況考上高中也並不一定能考上大學。

12樓:緣來是我

中國歷史上有太多的自學成才的先例。只要是心中有太陽,那麼就是走到哪兒都是陽光一片!

沒考上高中很丟人嗎,一提到高中這個詞我都怕,感覺好自卑,-_-

13樓:凜羽翎

學習不是唯一的路。我乙個同學的父親是小學畢業,照樣自己打拼當老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去上高中了,連藍翔都要高中畢業才能去。

15樓:小鬼控丶

丟人啊,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

考不上高中很丟人嗎,考不上高中的後果?

考不上高中不會很丟人。如果是放在2010年到2020年這個階段來說,沒考上高中確實會引來周圍人異樣的眼光,因為在這個時間階段,社會對於個人的受教育程度是非常重視的,只有接受了高等教育,你才更容易有出息,這樣的觀念在大家心裡根深蒂固。所以如果你沒有考上高中,那基本就告別了受高等教育的機會,同時在其他人...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個人建議,還是...

孩子考不上高中咋辦,孩子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我建議他們帶著孩子去職業技術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去選擇相對滿意的職業技術學校去上學。這樣對中考分數的要求不高,能繼續圓學生讀書夢。在職業技術學校裡,學到相關的專業知識,畢業以後,到工廠去應聘,能解決就業問題。當然我也想過推薦他到私立高中去學習。作為一名學生來說,學習的自信心來自於他優異的成績,相對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