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大專好不好?

2021-03-11 06:25:40 字數 4151 閱讀 6452

1樓:月追天雪

我讀的就這個老實說和混日子其實差不多不過最後畢業率還是有保障的,現在要畢業了學校也會開招聘會釋出很多招聘資訊的專業的話學些熱門的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一生並不一定是非要考大學,上高中才會有好的出路,只要自己願意努力,條條大路通羅馬,怎樣都行嗯?既然考不上高中,念3+2也是一種選擇吧

3樓:火線兄弟

可以啊,3+2是個不錯的選擇,畢業後頒發五年制大專專科文憑。

學習不行就學門手藝,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合適的大專專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兒成績不來太理想,怕考不自上高中,可以讀專轉本,也就是你說的3+2,但

是,專業的選擇很重要,女孩子選擇讀高護,還是比較理想的。現如今,國家非常重視醫護工作者,醫護工作者的福利還待遇會逐步的得到提高。

讀高護,上3年中專,2年大專,國家承認學歷,需求大,好就業,白衣天使,是女孩子一生的的榮耀。

5樓:思念慈母

也行,出來是專科,還有分配的機會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實在是沒考上高中的話,讀個3+2還是比較合適的,在校既能學習專業知識,專畢業後屬拿到的也是專科學歷,後續也可以繼續公升本科,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放在第一位,這樣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一些的。主要看孩子有沒有上進心,如果孩子也想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讓孩子復讀試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建議讓孩子繼續上學提公升學歷,現在這社會學歷還是很重要的,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而且現在落榜生也是可以就讀2+2或者3+2的公***,畢業後拿到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大專好不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8樓:都說wo不帥

我讀的就這個

老實說和混日子其實差不多

不過最後畢業率還是有保障的,現在要畢業了學校也會開招聘會釋出很多招聘資訊的

專業的話學些熱門的就好

9樓:小小理財行家

建議學門技術,目前的電腦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電腦學校學習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大專的證書,覺得挺好的!

10樓:不懂得的懂得

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合適的大專專業吧 樓上的說學電腦什麼的 要是沒有這個興趣也就是花了錢培訓完以後還是不會 培訓機構就為了賺錢的 還是最好上學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

11樓:軟仔吧

不太了解這種學制

bai,感覺如果最終du學歷是專科的zhi話找工作應該dao會受到限制現在基本版

都是本權科起步了,找物件也會有影響。不是說學習一定有用但是大多數老百姓還是要考學習改變命運的,女孩子多上點學是沒有壞處的,看您家的情況吧如果畢業能安排工作家裡有家族生意什麼的上什麼學影響不大,如果需要女兒自己找工作推薦還是盡量讓多上學吧,才中考還有很多變數,高中不是很多都是交擇校費就能上的嘛,我當時是交錢上的高中後來學了美術特長順利考了大學又很順利的考了名校的研究生。很多孩子開悟晚有些到了大學才知道學習。

還是開家裡情況吧經濟過的去就多上點學吧

12樓:吳大大呆

可以嘗試一下,不過要孩子能夠接受才可以,畢竟回頭要繼續學,五年時間呢!如果不喜歡讀書的,早早出來掙錢吧。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copy考不上高中的話,讀個bai3+2也是可以的,du如果年滿16歲的話,可以直zhi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

dao就讀統招本科院校了。現在還是很看重學歷的,本科學歷起碼要比大專學歷要好找工作的,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讀「五年一貫制」和「3+2」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版數還可以,可以選權

擇讀「五年一貫制」和「3+2」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接受三年中職教育後,學生可以參加當年高考報名,並統一辦理轉段錄取手續後再接受兩年高等職業教育。畢業時符合有關畢業條件的學生,頒發錄取學校的專科畢業證書。

這些學生比普通高中考入高職高專院校的學生早一年獲得專科畢業證書,而且,由於在校期間,接受了更多的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動手能力較強。同等條件下,就業時更受用人單位的青睞。

自主選擇就讀中等職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是實施中等職業教育的學校,學生畢業屬中專學歷。招生物件主要是初中畢業生,基本學制為三年。

目前,中等職業學校共有以下三類: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培養目標是中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和小學教師;技工學校(簡稱「技校」),培養目標是中、初級技術工人;職業高階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培養目標以生產服務一線的操作人員為主。

職高學生在校就讀期間,既要接受高中程度文化知識教育,又要根據職業崗位的要求接受職業知識與職業技能教育,培養動手操作能力。學生就業時,也很受用人單位的歡迎。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

15樓:夏天的小紅花

考不上高中,讀3+2也蠻好的,五年後大專畢業,其他人讀高中以後再讀大專,要六年畢業。3+2最好選乙個好一點的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啦!你自己選擇就是咯

17樓:邴淑雲

這是最好的選擇,三年專加兩年昇本比普通本科只多花一年的錢,可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我有個同事的女兒,上的就是3十2,現在發展的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職高3+2就是以後畢業能有個大專證,大專證出來找工作比較好找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bai考不上高du中的話,分數

差距不zhi大可以選擇dao

復讀一年,讓孩子利用復讀內的時間

容把成績再提公升一下,最好還是上高中比較好。

如果孩子成績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可以讓孩子選擇上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不上高中都無所謂,關鍵是有上進的心,自己下定決心努力學習,不管上什麼樣的學校,都會有好的結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直接高考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3+2讀完可以考慮專公升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可以,女孩子你現在考不上高中,那麼肯定考不上大學,讀3+2將來還有乙個穩定的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家長,3+2是高職辦學裡比較特殊的一種形式,普通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啊也可以去技工學校,也可以來雲南萬通

3年制大中專。

2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 3+2」三二分段制抄高職

中高職三二分段制高職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由部分重點中專校和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經省有關部門批准舉辦、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後發給省教育廳驗印的大專文憑。前三年按中擬校標準收費,後兩年按大專標準收費。

三二分段制學生需在中專學習階段參加「三二分段」中職接高職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轉入高等院校完成兩年大專學習.發兩年制大專文憑。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中,考生特徵填「三二分段」。

如不合格者,發中專畢業證,按中專畢業生處理。

這樣就不如給孩子做一下公升學規劃,在年滿十六周歲後以2+2或3+2的方式就讀統招學校,學校錄取分數線低且畢業就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後續還能繼續考研考公務員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好?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你好,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下去讀職高,上職高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學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以上的學歷,有了高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

考不上高中很丟人嗎,考不上高中的後果?

考不上高中不會很丟人。如果是放在2010年到2020年這個階段來說,沒考上高中確實會引來周圍人異樣的眼光,因為在這個時間階段,社會對於個人的受教育程度是非常重視的,只有接受了高等教育,你才更容易有出息,這樣的觀念在大家心裡根深蒂固。所以如果你沒有考上高中,那基本就告別了受高等教育的機會,同時在其他人...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個人建議,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