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幼師需要什麼學歷,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2022-01-20 07:39:03 字數 5822 閱讀 4615

1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1、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3、普通話水平達標: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符合以上條件後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審核通過可獲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具體詳細規定可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查詢。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一、申請材料

(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兩份

(2)學歷證書原件、影印件和在學期間成績單影印件(必須是在學期間全部成績單並蓋有學校教務處的紅章;如從個人檔案中影印的,要註明是摘自本人檔案並加蓋單位公章)。

(3)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普通話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5)《教師資格認定體檢表》原件和影印件

(6)非師範教育專業畢業的人員還須提交北京市教委核發的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

(7)小二寸證件照一張;

(8)申請高等學校教師資格須提交擬聘高校出具的證明。

必要時,應認定單位要求,提供其他相關材料。上述材料原件經認定機構審驗後當時退還申請人。

二、報考條件

思想品德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教師法》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

2樓:你的合夥人

要報考幼師資格證,必須要有大專以上學歷。

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幼兒園的日常工作是瑣碎和平凡的,同時情況又是複雜多變的,有時孩子的行為不正確,有時孩子的生活又需要教師特殊的照顧,在這樣艱鉅的工作下,許多教師不免會出現煩躁情緒,而這種情緒會傳遞給敏感的孩子,使他們感到焦慮不安。所以教師應該對幼兒教育工作的特點有乙個正確的認識,有充分的準備,堅定信念,保持一顆執著的事業心。

3樓:完美de沉澱

什麼學歷的都可以只要你有本事(非師范的考證有點小難建議報乙個社會幼師培育班)… 不過師範類的大專或本科畢業後就可以直接拿證…非師範類的要考證…中專要是拿證也要考試 幼師資格證分兩種 一種是中專幼師資格證 一種是大專或本科幼師資格證 根據個人能力考… 這個資格證只能保證你能找工作 工待遇不一樣 …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幼師(學前教育)教師資格證,需要:

1.幼兒教育(學前教育專業)中專以上學歷。

2.其它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幼師大專學歷就可以了,主要是要有一顆真正熱愛幼兒教育的心

6樓:龍商百科

需要是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

7樓:你的名字

幼師的話大專就可以了

8樓:魅色美色

一般都要學習過的才能考吧。

9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一、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有:

1.必須無傳du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zhi教學工作的需要,經dao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者才可以報考。

2、要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有良好的素養,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一般都是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合格者才能報考。

3、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4、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高中畢業是可以報考幼師資格證的。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高中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6、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擴充套件資料:

考取流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提問自主考試需要什麼

回答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提問初中畢業可以參加自主考試嗎?

回答那這個不行

最低得大專畢業

提問身份證年齡有限制嗎

回答18以上45以下

更多18條

10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好像是本科及以上肯定就可以考取幼師了吧,去考幼師的官網上看一下考幼師最低是什麼學歷要求?

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11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幼師證需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除學歷證明外,幼師證的報考還需具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證明、體檢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教育學、心理學學習成績證明。

申請人向戶籍或工作單位所在地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提出申請,提交上述報考六證的證明材料,幼師證資格認定的機構為縣級教育行政部門。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審查無誤後,將通知申請人面試、試講的具體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階段教師資格證的學歷要求

報考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報考初級中學、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報考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13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幼師需要什麼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家規定,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最低學歷要求必須是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暫時沒有專業的限制,所以要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的親們,要抓緊時間,防止以後有專業限制報考,我聽說端木幼師學校是專業學幼師的學校,通過率高,如果需要培訓的,可以了解下,如果自己技能很厲害的可以直接報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帥丹樂歌

就拿著合格證書、普通話等級證書、最高學歷證書、身份證等去當地教育部門申請認定報名,審核通過的話,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去面試(試講、答辯)的。通過了就可以領證了。幼師證是教師資格證的一種,辦理行程都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魏前面5166後面26380)。走個途徑,我就這樣拿到的 網上可以查詢是真的自己看著辦。如果能幫到你望踩納。

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17樓:xiao彭

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歷屆畢業人員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均須到戶籍所在地文教局提出申請。申請時需提供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證、本人最高學歷證書、《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參加教育學、心理學培訓後取得的統考合格證書。

18樓:盍玉枝之丙

不用什麼學歷,分為兩種,一種為直接到師範學校去讀書(學歷為中專或大專),另一種為在一些學校報考幼師專業,只是考試的時候去學校,若是前者,會很容易拿證,因為學校會盡自己很大的責任幫學生拿到幼師資格證,只要專業科目和文化科目全部及格(不及格有補考),學校就一定會發畢業證和幼師資格證。

19樓:小雨牽著海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其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其以上職業技能資格。

考幼師要具備什麼學歷才能考?

20樓:wuli小亮仔

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教學能力:

1、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面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面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2、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3、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經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者應當在規定的時間內向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或者依法接受委託的高等學校提交下列基本材料:

(1)由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

(2)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戶籍原件、影印件和工作單位證明(或所在鄉鎮、街道證明)。

(3)學歷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4)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含縣級)醫院出具的《××省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格檢查表》。

(5)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6)由申請人工作單位或者其戶籍所在地鄉(鎮)**或街道辦事處提供的《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

(7)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的申請人員,需提供《××省教師資格認定教育學心理學合格證》及教育教學能力測評成績證明。

(8)申請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或工人技術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9)二寸免冠半身正面相片兩張。

幼教考編制要什麼學歷?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申請材料。1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原件兩份。2 學歷證書原件 影印件和在學期間成績單影印件 必須是在學期間全部成績單並蓋有學校教務處的紅章 如從個人檔案中影印的,要註明...

幼師的學歷要求,幼師需要什麼學歷?

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 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歷屆畢業人員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均須到戶籍所在地文教局提出申請。申請時需提供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 本人最高學歷證書 申請人...

幼師考試考什麼,考幼師需要考什麼?

考幼師需要考什麼?考幼師資格證需要考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 兩科。要求如下 1 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2 考試分為兩科 綜合素質 保教知識與能力 3 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 身份證 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 也就是 說課 4 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