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考編制要什麼學歷?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1 04:45:03 字數 5374 閱讀 8327

1樓:大道求花花

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申請材料。(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兩份。

(2)學歷證書原件、影印件和在學期間成績單影印件(必須是在學期間全部成績單並蓋有學校教務處的紅章;如從個人檔案中影印的,要註明是摘自本人檔案並加蓋單位公章)。

(3)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普通話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5)《教師資格認定體檢表》原件和影印件。

(6)非師範教育專業畢業的人員還須提交北京市教委核發的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原件和影印件。

(7)小二寸證件照一張;

(8)申請高等學校教師資格須提交擬聘高校出具的證明。

必要時,應認定單位要求,提供其他相關材料。上述材料原件經認定機構審驗後當時退還申請人。

2樓:巨集博幼師

你好,巨集博幼師:

大部分地區要求是學前教育專業大專學歷,有些地方要求是全日制院校本科學歷,師范專業。

3樓:百科楊老師

親,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會在六分鐘之內回覆您,不要著急哦。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教育事業,為人師表,遵紀守法,樂於奉獻。

3.具有與報考崗位學科一致的教師資格證。小學教師崗位要求具有小學及以上相應教師資格證(特教教師要求具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學科不限)..

4.年齡要求為35周歲以下。

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評價五顆小星星呢~十分感謝!如果有問題沒解答可以留言或者再次諮詢,我會竭盡全力幫助到您 

4樓:辛夷花開花落

肯定是學歷越高越好,現在幼師大部分達到本科了,大專生都很少了,在校老師都在想辦法充實自己,提高學歷,現在競爭太激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專科,本科都可以。

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6樓:

摘要。您好,我是小蜜蜂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會在五分鐘內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08-27

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我是小蜜蜂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會在五分鐘內您。

您好,幼兒園老師考編制需要的條件是:1、18至35周歲;2、具有幼兒教師資格證;3、專科以及以上學歷;4、身體健康,熱愛教育事業。

有硬性要求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的嗎?

這個沒有硬性要求。

考編時間要看當地資訊釋出嗎?對。

幼師考編制的要求

7樓:愛學習的小楊學長

幼師考編制的要求為:教師編制報考條件一般包含學歷要求、專業要求、戶籍要求、年齡要求及擁有對應的教師資格證書,每個地方具體要求不一樣,需要詳見地方招聘公告崗位需求表。

筆試考試內容一般為《教育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或者《學科專業知識》兩部分,教育基礎知識部分主要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學論、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等,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部分按專業類別分類命題,每個省份具體考試內容不一樣,詳見地方招聘公告。

筆試成績公布後,根據招聘崗位和考試情況確定筆試合格分數線,面試人員從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中,根據招聘崗位計畫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

教師編制優勢:

1、教師編制屬於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編制,享受事業單位工作待遇。但實際操作中,因各地區經濟水平發展不同,有些地方教育系統在繳交社保方面只繳交部分,不繳交生育保險和養老保險。

2、有編制的教師工資組成由基本工資、津補貼、職稱工資等組成。職稱工資可以隨著職稱公升高而公升高,工齡增加工齡工資也增加。無編制人員工資固定,在職稱晉公升和工齡方面,一般無法保證。

雖然在改革,但實際操作中仍然與在編老師存在很大差異。

3、有編制的教師工作更有保障,更穩定。可以調動,退休後享有相應的社保和職業年金。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考編制。

8樓:網友

您好,1.大專及以上學歷; 2.取得幼兒教師資格; 3.

年齡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4.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5.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幼師需要考編制嗎?如何成為一名幼師?

9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現在很多職業都需要相關的從業資格證,幼師也是一樣,想要成為幼師就需要具備幼師資格證。幼師資格證需要滿足全日制專科以上學歷,普通話二甲以上水平。幼師資格證對專業的限制並不大,非師范專業也能報考,主要考察的內容有《綜合素質(幼兒園)》和《保教知識與能力》。

相對高學段的教師資格證來說,幼師資格證的考取難度相對比較低,對學歷要求也比較低。

2、健康證。

幼師每天都要和兒童接觸,而兒童的身體免疫力相對比較低,更容易受到感染。因此,想要成為幼師,還需要具備健康證,確保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沒有傳染病和精神疾病。一般來說,健康證的考取難度並不大,很多正規醫院都可以辦理。

3、愛心、耐心和師德。

幼師的主要教學物件是兒童,兒童的身心發育並不完全,管理和教育的難度比較大,需要幼師具備一定的愛心、耐心和師德。兒童都是比較調皮的,他們對社會生活並不熟悉,需要幼師進行引導。如果幼師缺乏愛心、耐心和師德,就容易對兒童做出錯誤的行為,甚至傷害兒童。

因此,如果沒有一定的愛心、耐心和師德,就不要選擇幼師這條路。畢竟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對人的成長具有重要的影響作用,尤其是教育兒童的幼師。

總之,幼師雖然具有光明的就業前景,但對個人的要求比較高。兒童正處於身心發育的關鍵時期,幼師作為兒童的教育者和引導者,除了滿足以上的要求外,還需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教育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引導兒童成長。

10樓:小朱學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教育達人小朱老師,累計1v1超越五百人,擁有多年教育技術經驗。請您耐心等一下,很快為您解答,正在整理答案中~

提問。幼師編制教師怎麼考?

幼師考編:1、無教師資格證第一步:考到幼師資格證第二步:

參加幼師教師招聘考試,必須要考試才可以入編。2、有教師資格證我已經拿到了教師資格證,如果要應聘老師是否還要考編制?答:

拿到教師資格證,只不過是具備了從業資格,可以聘用為教師。按照機關事業單位「逢進必考」原則,還要經過考試錄用。考試錄用必須經過相關部門的組織考試,錄用後即成為編制內的教師,即「在編人員」。

錄用後如果學校因超編而成為」編外人員「,實際上仍是我們俗稱的」在編「人員,對其無影響,坐等空編再入編即可。

親你好,您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參考對應條件。

提問。如果已在幼兒園上班,怎麼考編。

1.報名考編制:公立幼兒園教師的考試要通過公開 招聘考試才能進入編制,一般每年3月左右開始報名。

報名一般在網上選擇相應的學校,審核通過之 後繳費便可以參加考試。 2、參加筆試:一般報名通過乙個月之後開始筆試, 筆試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為教育基礎知識,一部分 為幼兒專業知識。

3、參加面試:筆試成績一般按照1:3的比例選擇,進 入面試也就是說課,說課通過之後基本已經算是考 上了。

4、參加政審和體檢:政審一般是指政治審核,如果 自己及家庭成員無不良記錄基本就沒有問題了;體 檢就是做乙個全面的體檢,基本也不會有太大的問 題。 5、入職:

政審和體檢通過之後就會被通知入職,也 就是正式進入幼兒園教師編制了。

11樓:圭江河畔

幼師如果是想進入公辦幼兒園工作,成為幼兒園編制教師是要考編的,但公辦幼兒園招聘人數很少。如果是私立幼兒園則不用考編制,直接去找幼兒園老闆就可以,對學歷為沒有什麼要求,只要年輕就可以。

12樓:舶濁偎

一、當幼兒園教師需要考教師編嗎。

有編制的老師一般是說中小學的老師,有編制的話穩定性好,待遇有保障。但是針對幼兒園,卻很少說考編制,畢竟很大一部分的幼兒園都是私營的,應聘合格即可上崗;只有去公立幼兒園當幼師才需要考編。

二、幼師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一)身份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戶籍或人事檔案關係在本省的申請人以及在本身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暫不受理在港、澳、台籍人員申請認定中小學教師資格。

(二)品德條件。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身體條件。

身心健康,符合申請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考試當年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

(四)學歷條件。

1、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2、報考中等學校(含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下同)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3、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國民教育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且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中級及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13樓:資訊科技吳老師

如果要成為有編制的正式幼兒園老師,是需要考編制的,這樣既有保障,又可參加職職稱評審。

14樓:地球之宋

想要成為一名幼師,應該擁有端莊的儀表,具備普通話基礎,具有美術以及**的基礎,同時還應該有愛心,有耐心,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細心,只有如此才能夠真正成為一名靠譜的幼兒園老師。

1、儀表端正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必須要嚴格要求自己的穿著和談吐,不可以患有一些傳染性的疾病,一般在平時的穿著中應該大方得體,不可以過於的暴露。

2、普通話要標準要求具備一定的普通話基礎,而且沒有任何的語言障礙,在溝通時流暢,必須要善於和孩子們交流,能夠理解孩子們心中的需求。

3、有**和美術的基礎要想成為乙個幼兒園老師也並不是如此的簡單,同樣也需要擁有一些基礎,主要的基礎就是**基礎,還有美術基礎。

4、有愛心和耐心幼兒園的孩子非常的單純,所以如果乙個幼兒園老師沒有愛心,對待孩子始終莫不關心,這很有可能就會給孩子弱小的心靈留下許多的陰影。孩子比較小,所以很多的事情可能都沒有辦法理解,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就應該保證十足的耐心,首先就應該保證不厭其煩,必須要引導孩子,如果缺乏耐心,這也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5、做事要細心幼兒園的孩子因為年齡比較小,所以很容易會有磕磕碰碰,而有的時候孩子根本自己並不知道,所以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就一定要懂得細心觀察。此外班級裡面可能也會有一些非常內向的孩子,那麼此時就應該鼓勵內向的孩子,應該盡可能的放開自己,多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也能夠有效改變性格。總之作為一名幼兒園老師,並不是如此的簡單,還是應該細心。

考幼師需要什麼學歷,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您好1 學歷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3 普通話水平達標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 身體...

醫生考編制,醫生考編制是什麼意思

不同單位可能不同,有些是醫學基礎,就是什麼都有,有些有注重某些方面,大部分以臨床和公共衛生 預防醫學為主 明顯不可以嘛。畢業才可以。編制就是你是醫院的正式工。沒編制就是合同工。兩者的區別在於福利,有些醫院相差不大,有些相差很大。不要想編制了,距離你還早,編制越來越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考教師編制需要哪些用書,急需,考教師編制需要買哪幾本書

1 考幼兒教師編制考幼兒專業知識,或幼兒專業知識和教育理論綜合。2 考中小學教師編制考教育理論綜合和學科專業知識,有的地方只考教綜或只考學科專業知識,具體要看各地公告。3 考大學教師編制考公基,有的考試也會考公基和專業。考教師編制需要買哪幾本書?考試內容 由各地方招聘簡章要求所定,教育綜合知識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