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考試考什麼,考幼師需要考什麼?

2023-05-22 12:50:05 字數 3829 閱讀 4841

考幼師需要考什麼?

1樓:來自九洞安靜的公尺蘭草

考幼師資格證需要考《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科。

要求如下: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2樓:創新文案館

好的,首先是學歷,需要大學專科學歷以上,再是你需要去培訓,報考,需要考試的內容就是。「專業理論」課程,包括學前教育概論、兒童發展心理學、學前兒童衛生保健;「專業教育」課程,包括 教師口語 、學前兒童語言教育、學前兒童社會教育、學前兒童科學教育、 學前兒童健康教育、學前兒童藝術教育、學前兒童觀察與研究、0-3歲兒童教育等課程;「專業技能」課程,包括美術(含環境設計)、**、舞蹈、鋼琴等。

3樓:管罡

幼兒園筆試科目是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面試內容是教育教學實踐能力;小學筆試內容是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面試內容是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和教育教學實踐能力;中學考試內容是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有: 1.必須無傳du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zhi教學工作的需要,經dao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者才可以報考。 2、要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有良好的素養,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街道辦事。

5樓:花茶味道

考幼師的有面試,唱歌跳舞的會,這是必須會的,所以得學些藝術。

6樓:琪琪位元

需要你的中專畢業證,看你是不是學這個專業的?還有你的實習證明。

7樓:明昂傑

幼師應該是不需要考教師資格證的,畢業之後應該就可以直接去幼兒園找工作。

8樓:夷雙

需要參加公升學考試,分數達到了就可以報考相應的專業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旗菁

親愛的這你應該自己去尋找答案哦!

10樓:回頭就解脫

幼師專業主要課程 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衛生學、**、琴法、舞蹈、書法、美術、現代教育技術、電腦操作、寫作 你說的應該是幼兒教師資格證才對。首先到當地教育局填表。普通話要二甲的等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當好一名幼兒教師,首先要有愛心,耐心、責任心。幼兒教師要愛孩子,喜歡和孩子在一起,更要愛自己的工作。只有這樣,工作起來才有動力,才會甘願無私的付出,把工作做好。

畢竟我們所面對的是孩子,他們是一張張白紙,等待我們用愛心去填寫。但是僅有愛心是不夠的,還要有耐心。孩子的理解、思維能力和接受能力是有限的,在教他們的時候,很多事情是要反覆去做的,很多話也是要不斷重複的。

比如:一些很簡單的事,見到老師要問好、不要隨便丟玩具、上課講話要舉手等等。這些事情都很瑣碎,每天都要強調,不要覺得煩,這就是孩子的天性。

孩子的自我控制能力差,只有老師多督促,才能讓他們養成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我覺得在工作中,責任心也是很重要的。幼兒教師有她工作的特殊性,不僅要教給孩子們知識,而且要關注孩子們的飲食起居。

要照顧好每乙個孩子,不僅僅是在嘴上說的,要體現在日常的生活中。多關心孩子和他們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才能正確的引導他們。其次是教師的專業素質。

做一名幼兒教師,第一步就必須了解孩子的心理,孩子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孩子的不同性格特徵,以便於因材施教。像有的孩子愛哭,有點兒愛嬌氣,要讓他學著堅強一點;有的孩子比較內向,不愛說話,要多引導他,幫他樹立信心,多鼓勵;有的孩子很霸道,不喜歡分享,什麼東西都搶到自己手裡。所以要多組織孩子們在一起遊戲、共同做一件事,來培養他們的團結合作精神。

這樣的情況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舉例了。第二步要學會調動孩子的積極性、求知慾,孩子都愛玩,對新鮮的事物都會產生好奇心,怎麼能把要學的知識融入到遊戲中,讓孩子又學了,又玩了,這是需要我們不懈努力的。第三步要學會和家長溝通。

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如果家長能配合老師工作,在家嚴格要求孩子,不嬌縱孩子,這樣教學活動會開展得更順利,孩子會進步的更快。如現在幼兒園普遍都在實施的:家園聯絡手冊、家訪活動和親子活動,都是我們幼兒園和家長溝通的好方法。

第四步是要有集體意識。

麻煩採納,謝謝!

考幼師考些什麼?

12樓:穆沐子

考幼師的科目有《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幼兒考試還包括面試。

幼師考試考什麼內容?

13樓:惠企百科

考試科目:普通話:幼兒園要求是二乙等級以上,中小學英語、語文學科教師要求是二甲等級,其他都是二乙等級即可。可以在省市區縣的語言等級考試中心考取,普通話證書是終生有效的。

教育學、心理學:這兩科要注意的就是要把基礎知識牢記,很多考題都是理論性的。可以找一些歷年考題做,進行橫向對比分析,看哪些知識點出現最多。

說課:如果是非師范專業,還要考說課,又稱為試講。需要現場寫教案,現場說課。

教案的編寫環節乙個都不能少,可以在網上找教案模仿,說課時要注意,言語適當,表情適宜,肢體語言配合好,語氣音量要得當。

綜合面試:這一環節考核內容包括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交流溝通、思維品質、技能技巧等。是乙個綜合性的面試過程。

考官還會問一些問題,比如:你的學生不愛學習怎麼辦?你不喜歡什麼樣的學生?

我的學生當面指出你的錯誤怎麼辦?技能包括:唱歌、跳舞、畫畫、鋼琴、講故事等。

考幼師考些什麼?

14樓:w無情冷血

教育對人的個性品質形成具有重要作用。幼兒時期,孩子的個性品質開始萌芽並逐漸形成。這時孩子的可塑性強,自我評價尚未建立,往往以家長、老師的評價來評價自己。

家長、老師說「好」,就是「好」,家長、老師說「壞」,就是「壞」。若在這個時期對孩子施以正確的教育,好好引導,形成良好的個性、品質,對其一生都有重要影響。相反若在這個時期形成一些不好的個性品質或行為習慣,以後就很難糾正,證書詳細資訊聯絡**留留老師詳細了解,報名簡單不嚴,老師一次指導考試就過。

幼兒是智力開發、人格健全關鍵期。在幼兒教育上,主要是引導幼兒正確的思維方式、培養良好的學習心態,來應付以後學習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所以,幼兒教育是決定人生命運與幸福的終身大事。

全國通用,隨時報名,申報條件不符合可新增留留老師進行協調。

我來告訴你幼兒教師證怎麼考及報名時間要求。

集中地體現在如下三個有利於"方面:由於心智發育的規律性,幼兒群體普遍存在[求新,求動,求趣,求異"的活潑心態,即[+教學"的巧妙結合體,指的是教師根據實際情況需要,借助豐富多元,活潑生動的形式,以方法或手段創設良好的活動情境。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幼兒園)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資格證。

要求所有園所園長必須做到持證上崗,而且幼兒教師是有效的證書,幼兒園幼兒教師報考條件:

1.報考幼兒園教師崗位人員必須具備承認的專科及以上。

2.具備幼兒園教師資格,且普通話證書必須達到二級甲等及以上水平。

3.身體健康,具有崗位所要求的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單招幼師考什麼技能,幼師單招考試考什麼 有哪些科目

幼師單招考試內容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面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

考幼師需要什麼學歷,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您好1 學歷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3 普通話水平達標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 身體...

幼師資格考試都考什麼?是考幼師教育學和幼師教育心理學嗎?需要

教師資 有些地方考教育 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教育政策法規 1 非師範類學生要取得教師資格,必須加試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所以你準備複習參加教育部門舉辦的考試或者去考自學考試相關的科目。2 教師證的考試屬於地方考試,但可全國通用,取得了任何地方都承認。3 教師資格證只是從業證書,只要你能通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