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的學歷要求,幼師需要什麼學歷?

2023-05-28 18:45:06 字數 4834 閱讀 8255

1樓:帳號已登出

幼兒教師資格應具備的學歷條件是: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

非師範教育類專業歷屆畢業人員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均須到戶籍所在地文教局提出申請。申請時需提供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證、本人最高學歷證書、《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本人填寫的《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兩份、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體格檢查合格證明、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參加教育學、心理學培訓後取得的統考合格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教師資格證需要的條件包括:

1.學歷合格;2.普通話水平測試合格;3.教師資格考試合格或符合全日制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生直接認定教師資格的政策;4.體格檢查合格;5.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學歷要求如下:

1.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 取得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它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 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它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 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

3樓:圈內早知道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幼師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1、愛心、耐心、用心。

對每乙個學生充滿愛心,認真關心和教導每個孩子,對個別毛病比較多的孩子投入更多的時間和耐心,融入幼兒的生活,仔細觀察孩子生活的點點滴滴,耐心了解兒童的心理,用心開導孩子,找到適合孩子的教育方法和方向,因材施教的促進孩子的發展。

2、良好的形象。

老師是幼兒學習的榜樣,是孩子的偶像,在他們的眼中老師的形象十分的高大。教師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的舉止和談吐,穿著得體,親切活潑的跟孩子交流。

3、熱愛教育事業。

用語言和非語言的方式表示關注、接受和鼓勵幼兒的談話。教師應該對幼兒教育工作的特點有乙個正確的認識,有充分的準備,堅定信念,保持一顆執著的事業心。擁有責任心、榮譽感,有上進心、使命感,高標準地要求自己,不斷學習豐富業務知識,積極進取提高自身素質,在平凡而高尚的教育事業中辛勤耕耘貢獻自己的力量。

4、良好的溝通能力。

用語言和非語言的方式表示關注、接受和鼓勵幼兒的談話。

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告訴你們,正規的幼兒園都是大專畢業或學前教育中專也可以,好一點的幼兒園要的是本科及以上。當然,偏遠一點地位地方不計。

雖然說了無數年漲工資,隨著工資漲起來,對老師的要求也會越來越高的。

5樓:嗯哼哼啊啊啊啊啊

您好,幼師的學歷要求是在中專師范或者大專以上的學歷的,還要滿足18周歲的條件,還要有普通話資格書就可以了。

6樓:a金小宇

幼師至少需要中專及以上學歷,因為學歷太低,理論知識不達標,對兒童的發展不利。

7樓:u盾就不好

1.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

8樓:六月陽光

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未來的發展方向不一定是當幼師,還有多種就業面,比如早教老師、各種幼兒培訓機構或者是自己開班都是可以的。

幼師需要什麼學歷?

9樓:環球網校職教**

幼師如下:

一般來說做幼師需要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大學專科。

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幼師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簡介:

幼兒園工作計畫。

中,家長工作計畫已是重要內容。共同教育好幼兒,使幼兒的全面素質得到提高,這不只是幼兒老師的責任。

想要達到家園互動,共同教育。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了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長工作計畫。

幼師和老師一樣,也是祖國的棟樑。

當幼師有什麼學歷要求

10樓:高飛飛

以前當幼師只需要取得中等師範學校的相關學歷即可。而中等師範學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中專或職高,職專等學歷。

不過,中等師範學校只是幼師的最低學歷,因此現在除學歷之外還有其它要求,比如專業,一般要求都是對口的幼師專業;另外目前還需要幼師教師資格證。

幼師教師資格證。

換言之,目前想做幼師工作,第一就是學歷和專業要求;第二是幼師資格證。這兩項是基本要求,沒有它們就沒辦法當幼師。但反過來,有了這兩項也不一定能當幼師,因為還有一些職業要求。

比如有些招聘幼師的企業會要求性別,只招女性;還有年齡,只招35歲以下的,甚至還有22歲以上的要求;除此之外,有些學校還要求應聘者擁有普通話二級以上的證書,或者一些像跳舞、唱歌、畫畫等特長,部分學校也有要求。

幼師繪畫特長。

最後再提一下,除了學歷,性別,年齡和特長等要求之外,還有最主要的健康要求,一般情況下,學校不會接納一些有慢性病或傳染病的幼師,這也不算是歧視,畢竟這些幼師參加工作後會接觸到很多小朋友,就算學校沒有要求可以通過,但家長這一關估計也難過!

綜上,如果有意向當幼師,可先取得相應的學歷和職業證書,除了幼師資格證外,最好能拿到普通話二級證書,同時最低限度也要有一兩項藝術特長,這樣才能更大機會入職當幼師。

11樓:爽朗的大敏子

當幼師學歷有要求,資格也有要求。首先確定你要去任職的地方,需要什麼學學歷的幼師,然後根據自己的學歷去應聘。然後,除了學歷的硬體要求還有之們:

幼師資格證書,普通話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健康證。個人素養方面還會有不同的要求。

12樓:善靈凡

取得幼師資格證,學歷一般大專及以上!

13樓:小龍

考國家教師資格證吧 在看其他條件學習就可以。

14樓:夷雙

最低本科學歷,這是針對公立學校而言,如果是一些私立學校,師資力量良莠不齊,對學歷的要求也相對寬鬆。

15樓:寧波海曙上元專修學校

現在幼師的報考條件是:專科及以上學歷,沒有專業要求都可以報考。不過國家出台了新政策,後期可以提高報考要求,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並且是相關專業。

所以在政策還沒有實施前趕緊報考。幼師是需要一定才藝的,面試的時候需要才藝表演。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幼師,很多中職學校都開設有幼兒教育專業,一般都是三年,女孩學幼師還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幼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學校。

17樓:蒲公英也有憂傷

大專以上學歷,師范專業是上半年報名,非師範生是下半年考試。

幼師最低要什麼學歷

18樓:河農大公升河工大學姐愛聊教育

考取幼兒教師資格證需要大專以上學歷才可以。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學歷要求:

幼兒園教師資格: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以上學歷。

小學教師資格: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職教師資格: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

中職實習指導: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考取幼師證的條件需要滿足-定的教學能力,這裡的教學能力體現主要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點,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具備普通話等級標準,目前國家對教師的授課方式一律要求是國語普通話授課,因此考教師資格證需要在普通話水平上達到一定的等級,一般最低要求也是要二級乙等的普通話水平。

第二點,考取教師資格證對於教育學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要求比較高,作為一名幼師,和普通教師一樣,需要在教學水平上達到一定的標準和能力。

第三點,考取幼師資格證還需要在心理能力上有一定的標準。畢竟作為一名人民教,師,需要具備最基本的心理素質和素養。心理有問題的人員一律不得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考幼師需要什麼學歷,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您好1 學歷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3 普通話水平達標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 身體...

幼教考編制要什麼學歷?幼師考編制需要什麼條件?

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申請材料。1 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 原件兩份。2 學歷證書原件 影印件和在學期間成績單影印件 必須是在學期間全部成績單並蓋有學校教務處的紅章 如從個人檔案中影印的,要註明...

幼師職業要求,幼師的職業要求是什麼

這裡只有幼師的專業介紹,希望對你有用。一 專業的就業前景就業面向 隨著經濟的發展,每個家庭對孩子成長的期望值越來越高,他們對孩子在嬰幼時的各項素質的培養和創新意識的培養高度重視,而這一重任就自然的落在幼兒教育的職能部門 各大 中 小型幼兒園身上。因此 幼兒教育事業將得到迅速的發展,也就需要要一大批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