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幼師國編需要看什麼書,有幼師資格證考國編要看什麼書

2021-03-04 08:49:30 字數 5645 閱讀 898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 教育綜合基礎知識,這個是考國編需要用的書。現在可以預定了。或者再過半個月就可以在書店看看,可以買了。我也是想考的

有幼師資格證考國編要看什麼書

2樓:巨集博幼師

你好,巨集博幼師沈老師回答:

考編一般是考教師師德、教學理論、教學技能等,還有會考一些教育知識問答之類的。

您可以聯絡教委看看有沒有考試大綱之類的公示資訊可以讓您參考。

或者是聯絡一些考過這個考試的老師取取經。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資格證考國編一般是考:

《小學教育學》、《小學生心理學》等。

參考書目:

1.書名:幼兒教育學基礎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李季湄 副主編 華愛華 虞永平

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2.書名:幼兒心理學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陳幗眉 副主編 鄒曉燕

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3.書名:幼兒衛生保育教程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萬鍅 副主編 劉馨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急急急,明年考幼兒園的國編,要買什麼書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範圍主要涵蓋時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規與教師職業道德、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四大模組。

幼教法規三本《幼兒園工作規程》《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學前教育學》(復旦大學出版社),《學前心理學》(復旦大學出版社),《學前衛生學》(北師大出版社),《學前兒童語言教育》(華東師大出版社)。

推薦你這些~~望採納哦 國考大師!~

我是幼師 想考國編 要看什麼書

5樓:小偉特攻

江西省教師招聘考試幼教專業沒有教材推薦呢,考生參考幼兒教育綜合知識進行複習。

江西省中小學(幼教)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幼教考試大綱部分內容:

目錄第一部分幼兒園教師職業道德

第一章教師職業道德概述

第二章幼兒園教師職業道德與專業理念

第二部分學前兒童發展心理學

第一章學前兒童的感知覺和注意的發展

第二章學前兒童的記憶與想象的發展

第三章學前兒童的語言和思維的發展

第四章學前兒童的情緒與情感

第五章學前兒童的個性

第六章學前兒童的氣質和自我意識

第七章學前兒童的親子關係(早期依戀及其影響)第八章學前兒童的同伴關係

第九章學前兒童的社會行為

第十章學前兒童的道德發展

第十一章學前兒童的**能力發展

第十二章學前兒童的美術能力發展

第十三章學前兒童的遊戲心理發展

第三部分幼兒園教育活動設計與實踐工作指導

第一章幼兒園教育活動設計概述

第二章幼兒園教育活動設計中的目標、內容分析及環境創設第三章幼兒園教育活動組織與指導

第四章幼兒園教育活動評價

第五章幼兒園區角活動的設計與實踐指導

第六章幼兒園遊戲活動的實踐指導

第七章幼兒園其他工作的實踐指導

第四部分學前兒童衛生學

第一章健康概念與學期兒童生長發育

第二章學前兒童常見病、傳染病及其預防

第三章學前兒童心理發育和心理行為問題及其預防第四章學前兒童的營養與托幼機構的膳食衛生

第五章托幼機構保教活動衛生

第六章托幼機構的環境衛生

第七章托幼機構的安全與意外事故的處理

第八章學前兒童健康教育

第五部分學前教育政策法規

一、中共**、***及國家部委相關政策法規二、省委省**及相關單位政策法規

附錄:《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試行)》

《幼兒園教師專業標準(試行)》

《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

…………

考幼師需要看什麼書

6樓:芥末留學

個人認為最好看以下三本書:

書名:幼兒教育學基礎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李季湄 副主編 華愛華 虞永平

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定價:20.00元

書名:幼兒心理學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陳幗眉 副主編 鄒曉燕

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定價:15.50元

書名:幼兒衛生保育教程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萬鍅 副主編 劉馨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定價:16.00元

7樓:蓋玉芬支巳

幼兒教師資****科目:幼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科目具體內容n

綜合素質:職業理念、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文化素養和基本能力。n

保教知識與能力:學前教育原理、學前兒童發展、生活指導、環境創設、遊戲活動的指導、教育活動的組織與實施。幼兒教師資格證只需要看《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版本就買國家統考版的就可以了。

2023年試點,幼兒園、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所有科目採用計算機考試,其它類別所有採用紙筆考試。計算機考試考生在計算機上作答,紙筆考試考生在答題卡上作答。筆試各科考試成績合格,才能參加面試。

面試採用結構化面試、情景模擬等方式進行,考生通過抽題、備課、試講、答辯等環節,完成面試。

自學幼師需要看什麼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看的書有: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衛生學/聲樂/舞蹈(基訓、民族舞、幼兒舞蹈創編、幼兒律動、中國舞考級教程)/美術(書法、工藝美術、兒童畫、簡筆畫等)/鋼琴/樂理(視唱、練耳)/兒童文學/普通話教程/計算機基礎(辦公軟體)/**教學法/體育教學法/語言教學法/計算教學法/常識、社會教學法/科學教學法/奧爾夫**/蒙氏教學/幼兒教育課程評價/幼兒園組織與管理等

主要課程的技能要求:

1、聲樂演唱:需達到較高的音準能力 節奏感 以及幼兒兒歌的編輯 演唱 表演唱

2、美術技巧:獨立會三種以上美術畫法、兒童畫、彩色畫 其他任選一種 比如 中國畫 素描等等

3、手工技巧:需達到試圖摺紙 泥工 紙雕 布藝等等手工技巧 越新穎越好

4、舞蹈表演:需達到4種以上民族舞基本功 能編排幼兒舞蹈等

5、藝術體操:需達到幾種健身操的表演 以及幼兒健身操的編排 還有幼兒體育活動的編排以及 科學的授課

6、講故事:需達到字正腔圓 表情包滿 聲音洪亮的講述表演幼兒文學 童話故事 以及編寫幼兒兒歌 故事 兒童劇等等。

詳細介紹:

幼兒教師(early childhood teachers),主要是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正規的幼兒教師需要具備有幼兒教師從業證書和相應的幼教素質。

教師編制考試要看什麼教材?

9樓:北師大教師證

教材的選擇還是以專業為主,因為教師編制考試的內容非常多,而且知識點很雜。所以大家在選擇教材的時候格外重要,一定要選擇讓人信賴的教材來看,很多人沒有報班的想法,那就要在教材選擇上多下功夫。

真正有用的輔導書應該是襄括所有的知識,知識點多而且很全,還能給出相應的考試大綱,這些都是教材選擇的重點,一定要根據這些來看。

10樓:1是王嵩嵩啊

1、知識點大而全

很多機構的內部資料聲稱可以將所有的只是都濃縮在一本薄薄的冊子裡面,在短時間內背到滾瓜爛熟就行,在我看來,這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並不穩妥。真正有用的輔導書應該是襄括所有的知識,頁面排版不一定要精美,紙張不一定要厚實,能看就行。

2、權威部門出版

每個省市都有自己的特色,以江西省為例,最權威的莫過於高校出版社的版本,與一些機構的輔導書相比厚了很多,而且頁面單一,容易厭倦,但是能代表最新的考試趨勢,而這些恰恰是考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入編考試不同於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公務員90%靠能力;事業單位60%靠記憶,40%靠能力;教師考試90%靠記憶,所以,我們需要準備的就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些知識印入大腦。很多學員明明知道考教育基礎知識,卻因為掌握不了快速記憶的方法而錯過一次又一次寶貴的入職機會!

現在教師招聘考試的答題正確率普遍在54%左右,也就是說100分的試卷平均分是54分。教育基礎知識《紅寶書》基本有60%的原題,意味著,首先60分的原題你基本都可以拿到,另外剩下的40分你可以得到多少呢?按照54%的正確率計算是40x54%=21.

6,這樣你的總分就可以達到81.6分,比平均分高出接近30分,入圍率大大增加。

12樓:中公教育

各地教師招聘考試用書不一樣,叫次啊需要自己買,報名考試不會給提供的,備考哪個省份哪個市的可以看下當地考試公告,不同省份不一樣,有的同乙個省不同市也不一樣,考的較多就是《教育理論綜合》、《xx學科專業知識》、《職業綜合能力測驗》、《綜合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編制考試考的公共課主要有教育學,心理學以及教育心理學!至於專業課,根據你報考崗位的不同以及地區不同,考查的內容都有所區別。具體你可以看看當地歷年的真題,中公以及華圖在教師公考方面做的還不錯,你也可以看看當地有沒有專業做教師招考的機構。

可以去諮詢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地教師招聘考試要求不同,考試科目不同,可以參考想要報考的地市的往年的招聘公告的要求,看看筆試科目是什麼,在進行備考。教師招聘筆試考的較多就是《教育理論綜合》、《學科專業知識》、《職業綜合能力測驗》、《綜合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偏執,主要是有兩本,然後你直接再投**上搜一下,就行,然後在**上買的那本書就可以

16樓:育萃學校

你好,教師招聘考試教材版本很多,不同地區考試的內容和傾向性都不一樣,所以在選購教材時要先了解清楚考試的形式和方向:

第一種考試形式:教育學+心理學+法律法規+職業道德即教育綜合理論知識第二種考試形式: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學科專業知識第三種考試形式:

教育理論綜合知識+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以上諮詢資料**http://****kmycedu.

**/html/jszk/5149.html;望對你有幫助

考試教材封面圖如下:

《綜合應用能力d類》即教育綜合理論知識;

《同步訓練》配套資料。

17樓:贛州華圖教育

您好,以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為例,考試並沒有指定複習教材,但是有考試大綱作為參考。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學科「學科專業知識」兩科,考試依據《江西省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考試大綱(2023年修訂版)》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綜合知識」一科。如果您需要複習用書,請選用大機構編纂的複習用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來說教師編制考試是沒有指定教材的,需要自己購買。

如果說你報名參加培訓班的話,培訓班會根據你們當地的考試情況發給你一下培訓班內部的講義。

網上的教材的話,現在中公的教材相對較為普遍。

我想自學幼師需要看什麼書,想考幼師證要看什麼書

應看的書有 幼兒教育學 幼兒心理學 幼兒衛生學 聲樂 舞蹈 基訓 民族舞 幼兒舞蹈創編 幼兒律動 中國舞考級教程 美術 書法 工藝美術 兒童畫 簡筆畫等 鋼琴 樂理 視唱 練耳 兒童文學 普通話教程 計算機基礎 辦公軟體 教學法 體育教學法 語言教學法 計算教學法 常識 社會教學法 科學教學法 奧爾...

幼師資格證具體要考哪些科目,需要看哪些書籍

你好,巨集博幼師回答 報考教師證,根據你的戶籍地分為統考地區和省考地區,不同的地區考試的形式和內容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統考地區主要是綜合素質 保教能力與知識兩科,均是機考,主要題型是選擇題 填空題 材料分析題和簡答題等。非統考地區是考幼兒教育學和幼兒心理學兩科 各地考的名目可能會不太一樣 需要...

導遊需要看什麼書考導遊證需要看些什麼書

你好,很高復興為你解 制答輔導材料 bai 筆試 全國導du遊基礎 導遊實務 政zhi策法規與dao職業道德 地方導遊基礎知識 四本教材,及 旅遊案例分析 參考書。口試 地方導遊詞 導遊規範服務 導遊應急事件處理與應變能力 考試內容 一 導遊綜合知識 為筆試,主要內容為 1 職業道德和時事政策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