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幼師證,幼師證怎麼考

2023-07-01 03:55:02 字數 5295 閱讀 7201

1樓:優點教育

考幼師證主要分為:報名、考前複習、參加考試、申請認定。

首先:報名方面:

要求1、持有國家認可的大專以上學歷證書,並且是18周歲到45周歲之間。

2、要選擇在自己的戶籍所在地報名:先是從網上報名,然後現場確認繳費, 列印准考證,按時參加筆試,面試。

考前複習:如果你是相關專業畢業的,那請你多做幾套歷年真題,詳細了解考題形式,及考試重 點,如果你是非專業畢業的,建議你參加專業指導,那樣可以對知識點有重點掌握,縮 小自己的複習範圍,提高通過率。

申請認定:在你所有考試都通過後,請帶著你的畢業證書,身份證,及相關考試合格單,普通話證 書,健康證之類的到自己的戶籍地教委提交資料,申請認定,認定通過後,你將可以取 得幼師資格證了。

幼師證怎麼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非師范專業的學生要滿足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

你還要滿足以下幾個才可以申報幼師證:

1、普通話 幼兒園老師要求具備二甲等級以上的證書。

2、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筆試考試成績合格。

3、非師范專業學生要加考試講(說課)技能測試(五項全能:唱歌、跳舞、繪畫、鋼琴、講故事)有些省市是抽考,有些省市是全部都要考。

4、指定醫院體檢合格證明。

以上都考過了,持自己有效的身份證件、學歷證件、**等到教委填寫報名表。

我是巨集博幼師沈老師,關於幼師考試、幼師培訓扥專業問題我都可以你。

3樓:職場心機婊

很多人想考乙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4樓:西風敬我桃花酒

考幼師證要那些條件呢。

5樓:孫瓔璣嘉長

現在好多省份都委託當地自考辦進行報名、考試!不需要上課,自己買書看就可以了,到時考試就行!一般是自學考試的時間內考試,一年基本上是在。

四、十月考兩次!

你考幼師,那麼你要考d類的《教育學》《心理學》,c類的是小學的,b類的是初中的!另外,普通話要求過二級乙等!

考幼師資格證不分什麼語文、數學之類的,只統稱為幼師資格證!你考了兩門必考課後,然後是教育局的人組織進行實踐上課(就是上一堂課)!這關你過了,那麼你就可以獲得這個資格證了!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等法律法規規定,取得幼師資格需具備以下條件:

1、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3、普通話水平達標: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符合以上條件後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審核通過可獲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具體詳細規定可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1.應該怎樣考幼師證。

去當地教育機構報名 參加心理學、教育學及普通話的考試一年內兩門都要考出,不然就白考了。

申報幼兒教師資格證,你的學歷要求達到了,另外,你要考取教育學、心理學的合格成績,還有普通話等級考試二級乙等以上的合格證書,拿著你的學歷證書到指定機構申報。

考試報名,一般都在7月初報名(10月 底考試),1月初報名(4月底考試)具體時間看一下當地的教育網。

拿到合格證以後 需要身份證 戶籍證明 學歷證寸** 單位證明(如 果已經在幼兒園上班了) 教育學心理學考試合格證 普通話考試合格證書等,每年4月中和10月中 會讓你去申請教師資格證,然後等待評審 通知,順利的話7月初活1月初能拿到資格證。

2社會人員能考幼師證嗎。

社會人士可以報考教師證,但是有一些要求。

幼師證報考要求:

統考省份要求是: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年齡是18周歲以上,45周歲以下(個別地區是放寬到49周歲。需要諮詢教委而定)。

其他地區要求是:大專或大專以上學歷,(個別省份要求中等師范專業學校畢業也可以,需要諮詢教委而定)。

全日制、成考、函授、自考、電大的學歷都可以報考,只要是正規院校的學歷都是符合要求的。

統考省份有:山東(2023年加入統考)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廣西(此六省2023年下半年實行統考)。

7樓:務曜燦阮莘

我是一名幼師,請問是考幼師證還是教師資格證,幼師證是畢業時發的,你可以去幼師學校掛個學籍,然後會點基本的彈琴,唱歌,跳舞,幼兒體操等!託點關係應該能辦!教師資格證是師範學院發的,也可自考,要先拿到大專文憑,普通話過二甲,再考教育學,心理學等。

8樓:御江奈會欣

第一,幼師證是指職業技術上崗證,叫做幼師資格證書。不同於學校的畢業證書。

第二,如果你想通過學習拿到幼師資格證書的話,可以參加愛福的幼師資格證包過班。

100%拿到幼師證的。

9樓:孤獨舞者

幼師資格證沒那麼麻煩的啊,只要你報名考試,直接在網上報名,然後買書回來看,到時間去考就行了,幼師考試有筆試和面試,先考筆試過了再考面試,都過了就可以拿證了,如果不知道怎麼複習的話,可以報個班。

10樓:網友

幼師證考試屬於全國統一考試,統考地區的考生要通過筆試和面試才有獲取幼師證的機會,其中筆試科目是綜合素質(上午9點到11點)和保教知識與能力(下午13點到15點),面試則會根據抽到題目以模擬課堂的形式進行演練。

11樓:慶秋枋

自考的話不是騙人的,自考的話一般要兩年半考幼師證的話,首先你要有這方面的專業。然後你再符合條件的話,就去報考幼師證啊。

12樓:舒皛

首先報名,然後就開始複習知識,如果自主學習能力不錯的話,就自己買書然後複習,如果自己學習能力不行的話可以報個班,或者報個網課也可以,但是要堅持。

13樓:焉豆乘育

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針對考試科目,先考普通話,再去書店買幼師書和卷子,去書店問就知道了,考試通過後就是面試了,我考過教師證,還有什麼不懂的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俞庸向華暉

我是成都高寬的唐老師,我們這邊是專門做幼師培訓的,有幼師資格。

證的保過班,你想考幼師資格證或是想培訓一下幼師方面專業的知識都可以。

找到我們,有什麼關於幼師方面的問題也可以隨時問我!

15樓:環球網校

自考是國家承認的,最快需要年畢業。可以具體檢視教育考試院官網進行查詢,也可以來這邊聽聽試聽課。

如何考幼師證

16樓:西風敬我桃花酒

考幼師證要那些條件呢。

17樓:浦元亮

幼師資格證怎麼考?

18樓:西風敬我桃花酒

考幼師證要那些條件呢。

19樓:西風敬我桃花酒

考幼師證要那些條件呢。

如何考幼師證

20樓:西風敬我桃花酒

考幼師證要那些條件呢。

21樓:心花朵朵開呀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法》、《教師資格條例》、《教師資格條例》實施辦法等法律法規規定,你要取得幼師資格需具備以下條件: 1、學歷: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心理學》; 3、普通話水平達標: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申請認定教師資格:

符合以上條件後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申請認定教師資格,審核通過可獲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 具體詳細規定可到當地教育行政部門查詢。

22樓:礫子

首要,我要給您種解釋一點啊,幼師資格證是教師資格證裡的一種,所以它的申報流程就是教師資格證的申報流程,只不過就是學歷要求有所差別。

下面我就教師資格證的申報,還有報考幼師資格證的所需材料給您做乙個詳細的介紹,就以江西省為例:

第一,申請認定幼兒園教師資格者,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是幼兒師範學校畢業的,那所需文憑最低也得是高中文憑。

第二,申報流程及所需材料。

1.申請人向戶籍所在地或向人事檔案掛靠的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提出申請時,首先應提供:

1)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學歷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4)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或當地人才交流中心出具的人事關係證明;

5)近期小1寸免冠半身正面**1張(與貼在申請表和體檢表上的**同底)

6)除在編正式教師外,其他申請人還需提供由廣東省教育廳學歷認證中心出具的學歷鑑定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7)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雖有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學歷但與申請認定的教師資格種類學歷要求不一致的申請人,還需提供學習相應層次教育學、心理學課程的合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8)申請認定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人員還需提供專業技術職務證書或工人技術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2.認定機構初審合格後取得:

1)《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一式2份;

2)《江西省教師資格申請人員體格檢查表》乙份;

3)《申請人思想品德鑑定表》乙份。

申請人須在規定時間內將上述**填寫好,將所有**交回原領取**的的教師資格認定機構。並由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安排體檢。

以上各項同時提供原件和影印件的證明(證書)材料,由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審核後留存影印件,原件退還申請人。

四、在**進行教育學和心理學課程的補修?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人員,應修學與申請認定的教師資格相對應層次的師範類《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課程並考試合格。非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雖有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學歷但與申請認定的教師資格種類學歷要求不一致的申請人,應在江西教育學院補修相應層次的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取得合格證書。

已在高等學校、中等師範學校或者通過國家自學考試等途徑,學習或補修過相應層次的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取得合格證書者,可免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

好了,先說這麼多啊,如您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很樂意為您效勞。

怎樣考幼師證

取得幼兒教師資格,必須具備中等專業學校 中等職業學校的幼兒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幼師專業畢業生需要專科以上學歷才能報考。考教師資格證的流程是 1.考普通話證 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 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心理學以及教育學 一般報名點有輔導班,交點錢參加,老師會幫你划重點,但是你一...

考幼師需要什麼學歷,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您好1 學歷 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 通過教師資格考試 非師范專業類畢業生,還要參加當地教育行政部門組織的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3 普通話水平達標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4 身體...

初中畢業,想考幼師資格證,怎麼自修

初中畢業,是不能報考幼師資格證的。根據我國的 教師法 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如下 幼師資格 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者高等教育學歷。小學教師資格 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者高等教育學歷。中學教師資格 具備高等師範院校專科畢業或者其他大學專科以上學歷。所以要報幼兒教師資格證,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者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