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節假日外地汽車限行嗎,外地車在武漢限行規定

2022-01-20 01:00:03 字數 3682 閱讀 6182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武漢人民歡迎你!武漢市區沒有地方禁止外地車輛通行。武漢長江大橋、江漢一橋免通行費,但要分單雙號限行,且要根據車牌號碼尾數多限行幾天,比如你的車車牌號碼尾數為1,日期為1、11、21、31這幾天你的車就不能通過上述兩橋,其它的橋不分單雙號通行,但要收通行費,本地車輛都安裝了etc(不停車收費糸統)

武漢長江大橋分單雙號限行,其他地方基本都可以走,就注意一下「單行線」禁行標誌,可能會有交警守點。

我也是外省車牌,家住武漢,常年在武漢行駛,根據我的經驗,你外省的車牌基本上就可以隨便違規,闖紅燈、違停都不怕,遇到交警了矜持點就行了,大橋也是隨便的過,外省車不怕單雙限行,有交警守橋也忽視,不會攔外地車。就是進城的時候,高速站會多收10元的過橋費,出城的時候不要走etc通道就行,走ect通道要收8元/次的過橋,隧道費

2樓:張天思雨

外省小車在武漢市限行.在武漢限單雙號.

以2023年1月26日為例:

限行路段:長江大橋/江漢橋

今日限號 :1,3,5,7,9

限行時段 :07:00--22:00

東湖隧道每日凌晨5:00至次日凌晨1:00准許9座(不含)以下,高度不超過3公尺客車通行,其它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禁止通行!

長江隧道、水果湖隧道准許9座(不含)以下客車通行,其它交通管制措施不變!

外地車在武漢限行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限行(含外地車)

限行路段:

1、長江大橋

限行時段:7:00-22:00

2、江漢橋

限行時段:7:00-22:00

3、知音橋

不限行4、長江二橋

不限行長江大橋、江漢一橋管制

(1)長江大橋、江漢橋全日禁止載貨汽車、大型載客汽車(城市公交車除外)、專項作業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特型機動車、掛車、電單車、非機動車通行,但准許自行車在長江大橋行人路內推行,非機動車可通行江漢橋輔橋。

(3)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字母前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對應日期的通行管理措施通行。

注意:外地車來漢因不了解單雙號限行規定,誤闖長江大橋和江漢一橋,將從「闖一次罰一次」改為10天內僅給予警告處理。10天後再次違反的,則按規定予以處罰。

4樓:常談社會

外地車在武漢僅限在武漢長江大橋,江漢一橋和二橋單雙號限行。

武漢外地/本地車限行規則:

限行區域:長江大橋、江漢二橋 江漢一橋分單雙號限行。

限行規定:

長江大橋、江漢二橋、江漢一橋分單雙號限行(包含外地車)。

其中長江大橋限行的同時車牌尾號與日期尾數一樣的那天,也限制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尾號限行制度是為了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催生的一種交通制度。

2023年的北京奧運測試賽期間,北京開始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時候,只能車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雙號日子的時候,只能車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措施實施以後對城市交通擁堵起到緩解作用。

5樓:南冉冉

你好!我是外地車,今要去成都需過武漢長江大橋,我車尾號是2。怎麼走麻煩回答

6樓:巴採波

外地小型車一般不會限行。大型車一般市區和主要大橋白天都限行。

7樓:來自九宮山唇紅齒白的吉祥草

我是外地車牌,能不能走武漢長江二橋

8樓:來自白崖山丰姿盡展的郭嘉

我們外地車要進武漢市有限行嗎

9樓:波易雲

人家外地車要回去經過怎麼辦

10樓:甜昱超級兇

外地車陝c37678

今日10月29日限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漢二橋===知音橋,現在 「不限行,不分單雙號」

12樓:王紅朋

江漢二橋不分單雙號,長江大橋和江漢一橋車牌號尾數同日可以通行。

13樓:侯幼杉

是真的先警告嗎?有沒有經歷過的

杭州節假日外地車限行嗎

14樓:lee羅亞輝

杭州市區外地車輛週六日及法定節假日不限行,杭州西湖景區實行單雙號限行規定。

全年雙休日及國定節假日的8時30分至17時,凡懸掛小型車號牌(藍牌)的機動車輛(含個性化牌照、臨時號牌)需在西湖風景名勝區限行區域(道路)內通行的,其車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必須與公曆日單雙號相一致。即:小型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3、5、7、9的允許在奇數日通行;2、4、6、8、0的允許在偶數日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

按照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公布的徵求意見方案,將部分開放非浙a號牌小型客車工作日高峰時段在杭州錯峰限行區域內通行。

杭州作為經濟發達地區的省會城市,外地人員來杭辦事等需求比較集中,有時難免也會遇上急事需要急辦。這一措施順應了車主需求和呼聲,能緩解外地車「入杭難」的問題。

平安杭州-關於在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實行機動車環保行動的通告

1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杭州限行規則如下:

一、「錯峰限行」時段

工作日的早高峰7∶00—9∶00和晚高峰16∶30—18∶30時段。

二、「錯峰限行」範圍

(一)浙a號牌機動車。

留祥路—石祥路—石橋路—秋濤路—復興路—老復興路—虎跑路—滿覺隴路—五老峰隧道—吉慶山隧道—梅靈北路—九里松隧道—靈溪南路—靈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構成的圍合區域內所有道路以及高架(含匝道以及附屬橋梁、隧道)。其中留祥路、石祥路、石橋路、秋濤路、復興路、老復興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和古墩路不含。

(二)非浙a號牌機動車。

上述「錯峰限行」區域以及繞城高速合圍區域內的其他高架道路(含匝道以及附屬橋梁、隧道)。

三、「錯峰限行」規則

非浙a號牌機動車: 工作日高峰時段實行機動車全號段禁行。

四、其他規定

(一)因法定節假日而致雙休日變更為工作日的,按對應工作日尾號實施「錯峰限行」。

(二)西湖風景區雙休節假日機動車單雙號通行措施同步恢復。

擴充套件資料

《杭州市大氣汙染防治規定》中規定:

第五條 環境保護主管部門會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機動車大氣汙染防治實施監督管理,會同交通運輸、建設、農業、綠化等部門對非道路移動機械的大氣汙染防治實施監督管理。

環境保護、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和檢驗檢疫機構在各自職責範圍內查處銷售、進口超過大氣汙染物排放標準的機動車、非道路移動機械的行為。

第二十二條 市和縣(市)人民**根據本行政區域大氣環境質量狀況和機動車排氣汙染程度,可以採取限制、禁止機動車和非道路移動機械通行的型別、區域和時間、暫停核發渣土運輸許可證等措施,並向社會公告。

16樓:農穎焮

杭州週末節假日,

市區道路不限行的,

西湖景區道路單雙號限行,

日期單數的日子汽車號牌尾數雙號的限行,

日期雙數的日子汽車號牌尾數單號的限行,

限行時間是08:30到17點

17樓:雙木同排坐

不管你是杭州當地車牌還是外地車牌都有限制的,特別是高峰期。限行單和雙,外地車進不了市內,市外好一點。

關於節假日,法定節假日

今年的 五一 節不會放5天或7天長假了,規定全國各地只能放假3天,具體根據 辦公廳 關於2009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08 42號 規定,今年的 五一 節為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 星期五 五一 國際勞動節 為法定節假日,5月2日 星期六 月3日 星期日 照常公休...

中國銀行節假日上班嗎,請問中國銀行節假日上班嗎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法定節假日以後需補班嗎法定節假日以後需補班嗎

根據 的說法,這是調休。一般的法定節假日只是指假日當天。而為了能夠放三天以上。會將本在周 六 週日的休息日調到假日當天前後。這樣湊成乙個假期。比如中秋,中秋本來只有中秋當日放假,但將前後兩周的雙休日各提一天,湊成三天。當中秋在周四 週二 就提週日 週六 放在周五 週一 湊成三天。如果是在周五 週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