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節假日上班嗎,請問中國銀行節假日上班嗎

2021-03-04 06:12:56 字數 4678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節假日都有值班的,可以正常辦理業務!

請問中國銀行節假日上班嗎

3樓:知道平台行家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4樓:lost木易人青

銀行節假日照常營業,可以辦理個人業務。

目前我國各類銀行營業時間基本一致(個別地區及縣級的可能會提前半小時下班):

個人業務:每週一至週日 早上9:00-下午17:00對公業務:每週一至周五 早上9:00-中午12:00 下午13:00-17:00

(如碰上國家法定節假日時,時間會相應的調整,具體銀行會有通知)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門口會有公示的不是全天上班等.....

中國各大銀行營業時間?包括週六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各大銀行的營業時間都有一定的自自主性,不盡相同。

中國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

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

農行中午的時候是否正常上班呢?實際情況是這樣的,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為要吃中午飯的原因,會關閉一些視窗換班,僅留少數幾個視窗提供服務。

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00到下午5:

00 ;對公業務:早上9:00-11:

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乙個網點是開著的。

全國統一,早上8:00,下午5:00。4:30開始就不辦理業務了,開始整理,有的地方會區分一下冬令時和夏令時。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點30分到下午5點正

週六日:早上9點正到下午4點30分

個人業務:每週一至週日 早上9:00-下午17:00對公業務:

每週一至周五 早上9:00-中午12:00 下午13:00-17:00 (如碰上國家法定節假日時,時間會相應的調整,具體銀行會有通知)

注:如果電匯的截止時間,會在下午下班的提前半小時內停止業務。

一般網點營業時間時8:00(或9:00)-17:30(或16:30),看各地的**規定及本地城市的大小,自助銀行是24小時營業。

7樓:

看具體的網點,有的休息,但絕大部分網點都是不休息的,但只有對私業務。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方8點半上班 5點下班 大地方應該晚點 因為畢竟運鈔車時間不固定

9樓:lh老子不要名字

找了幾個都找不到上班的

10樓:廈門臉博士**服務

你好,**並沒有乙個固定額度,面部情況不同**就會產生區別。廈門這邊臉博士先檢查了解下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11樓:康波財經

週六週日銀行上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要瘋了,找了一上午,都沒上班

中國銀行幾點下班

13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營業時間是:對公業務: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

00到下午5:00營業,節假日休息。對私業務:

每天早晨9:00到下午5:00營業。

因各地區存在一定差異,需要請您詳詢中國銀行網點工作人員進行確認。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營業時間:

1、對公業務:週一至周五,9:00-17:002、私人業務:週一至周五,9:00-17:00,週六 10:00-16:00

3、節假日不上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1、對公業務: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期間,銀行處於營業狀態。

2、私人業務: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期間,銀行處於營業狀態。

週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時間段內,銀行也處於營業狀態。

3、節假日休息,銀行不上班。

資料拓展:

中國銀行簡概:

中國銀行是中國國際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銀行,截至2023年末,在中國內地及53個國家和地區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主要經營商業銀行業務,包括公司金融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和金融市場業務,並通過全資子公司中銀國際控股****開展投資銀行業務,通過全資子公司中銀集團保險****及中銀保險****經營保險業務,通過全資子公司中銀集團投資****經營直接投資和投資管理業務,通過控股中銀**管理****經營**管理業務,通過控股中銀航空租賃****經營飛機租賃業務。

16樓:陀梅花舜碧

中國銀行也分區域的,北京的,河北的或者其它地方的銀行上下班時間可能存在差別。

比如:河北的廊坊銀行,人家是9點半上班,晚上4點半就下班了。

我就因為認為是5點下班的,結果趕過去,人家下班了。悲劇死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銀行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00到下午4:00。

18樓:扈桃稅昭君

中國銀行營業時間根據各個支行的不同情況而定。

1、首都機場支行就是24小時營業。

2、北京分行營業部對公9:00-12:00.13:00-17:00。

3、儲蓄9:00-17:00

節假日照常營業,有的支行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有的支行週六日休息不營業。

不能籠統地回答。

19樓:san靈魂

銀行上班時間即櫃檯營業時間如下:每週的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30至17:00,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

30至16:00。農行中午的時候是否正常上班呢?

實際情況是這樣的,一般的農業銀行中午都會上班,不過因為要吃中午飯的原因,會關閉一些視窗換班,僅留少數幾個視窗提供服務。中國農業銀行上班時間與其他大型國有商業營業基本一樣,通常個人現金業務:早上9:

00到下午5:00 ;對公業務:早上9:

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

00;遇到國慶、五

一、大年初一都是集體放三天的。不過為了應急每個地區的個人現金業務都有乙個網點是開著的。

如果滿意請點選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祝你開心~(*^__^*) 嘻嘻

20樓:廣州綺易美公司

下面的是官方的回答 但是一般中午12點到2點是不上班的1、對公業務:週一至周五,9:00-17:

002、私人業務:週一至周五,9:00-17:

00,週六 10:00-16:00

3、節假日不上班。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一般是4:30下班,早上8:00上班。你也可以到當地的銀行門口檢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春冬季節五點半。夏秋季節六點!員工下班時間只有延後沒有提前。當然個別員工有事請假例外!

如果是說辦理業務時間請在上述時間上提前半小時!因為後面的時間員工要做一些來帳處理以及下班準備。

建議:最好不要在下班的關鍵時間區內銀行辦理業務!

注:因為有些個別業務是有時間段的。像第三方存管。**。匯款等。所以詳細情況還是去詢問當地銀行服務人員比較好。

23樓:我是菜菜

不同的地區的下班時間不一樣,

一般早上8:00點上班,11:30或者12:00下班,

下午13:30或者14:30上班,17:00或者17:30下班

24樓:樵夫劉海哥哥

中國銀行一般的是五點下班!四點半不給客戶入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2點下班,下午5點半下班,一般五點後就不辦理業務了。

2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各網點的營業時間有所不同,建議詳詢招行客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話,春夏是六點半下班,秋冬是五點半下班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是12點,下午是5點。

29樓:婁胤興夢琪

當天下午5點鐘關門

雙休日不開門

銀行五一休息嗎?銀行節假日休息嗎

儲蓄櫃檯 5月4日 期間可辦理私人訪問款 對公帳戶的存款業務,轉帳業務停辦 上午10 00 下午4 00 部分網點 對公櫃檯 5月8日以後正常營業時間。小額取款可以,大宗的業務就必須節後再辦理的。銀行是休息的,但自動提款機不休息。商業銀行休息,期間只能通過取款機和網銀進行交易。由於人行休息,所以所有...

學習國強春節期間休息嗎,中國春節法定節假日是幾天?

學習國強春節期間還是可以休息的,並且在學習國強春節期間我們一定要喊擺好自己的休息時間。學習強國一天都不能停。所以說中間不可休息的 學習強國平台,春節期間也是開放的 學習強國這平台,我感覺春節是不能休息的,今天強國平台上已經有了春晚,看春網 的活動啊!應該是不會休息的 學習強國春節期間正常執行,可以放...

中國銀行電話銀行密碼是什麼,中國銀行電話銀行查詢密碼是什麼

若忘記 銀行密碼,可持任意開通或關聯 銀行的賬戶及開通 銀行時的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重置 銀行密碼。服務功能 1 公共資訊查詢 自助語音服務為客戶提供當日人民幣牌價 即時匯率 存款利率 淨值 貨幣 等查詢。人工服務另可提供分支機構 自助裝置位置等查詢及產品業務諮詢。2 漫遊 客戶在國內任意地區撥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