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影視作品曾以為是爛片,但是越看越打臉

2022-01-19 13:29:32 字數 6187 閱讀 3980

1樓:昕昕

我覺著有很多,這些年因為一些糟糕的電影名,一度認為那些都是爛片,我因此錯過了不少好電影。看看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看怎麼不般配。佟麗婭是瞎了眼看上他。

所以當時大家對陳思誠的感覺非常差,不是一點兩點的差。再說王寶強,之前和徐崢主演《泰囧》很火。但是2023年國慶檔徐崢又拍了新片《港囧》,沒有找王寶強。

為什麼沒有找王寶強,這個就說不清了。

《士兵突擊》是康洪雷導演執導,王寶強、陳思誠、段奕巨集、張譯、張國強、邢佳棟等主演的電視劇集。投資方是華誼天意影視和八一電影製片廠,吳毅擔任製片人,沒有乙個大腕演員,除了王寶強有點知名度,其他演員都不認識!播出面臨很大困難,能不能回本都是個問題。

《港囧》裡麵包貝爾的表演簡直是一場災難。但是這部電影依然獲得16億票房。大家都說王寶強不和徐崢演囧系列了,跑去和陳思誠演這麼個,看起來很莫名其妙的《唐人街探案》,很奇葩。

怎麼看怎麼覺得不靠譜啊。這就是當時《唐探1》上映前我的感受。相信也是很多觀眾的感受。

但隨後這部電影上映以後,大家都被震驚了,想不到這部電影拍得如此好玩,太好玩了啊。

這電影名字一聽就有一股濃濃的爛片風,好像是打著青春勵志風來圈錢的一樣。結果沒想到後來我被打臉了,《閃光少女》雖然拍攝成本不高,但是不僅拍出了年輕人對於二次元文化的理解以及傳統民樂的美感,更是把青春勵志的主題表現得熱血沸騰。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慶幸國產青春片終於不用再墮胎出車禍了。

2樓:

周星馳的大話西遊,越看越打臉

3樓:趙志慧

我覺得有很多影視作品曾以為是爛片,但是越看越打臉

4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大話西遊》算是吧,開始看不明白,越看越經典。

5樓:璇子

有幾部以為是爛**,越看越帶勁

6樓:十月墨陌

周星馳的《大話西遊》。

7樓:小穎學姐

有很多影視作品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被人看好,被大眾以為是爛片。但是最後卻讓人越看越打臉,從爛片變成了經典。下面我帶大家來盤點一下。

1.大話西遊

據說大話西遊在剛開始上映的時候,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影拍的亂七八糟的號,不知道在講什麼。票房也非常的失敗。但是到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裡的每一句台詞看起來是無厘頭,但是細細品味卻反映著最真實的人生。並從一部爛片演變到乙個經典,可謂是狠狠的打臉節奏。

2.仙劍奇俠傳一

仙劍仙劍奇俠傳一,可謂是一超經典的電視劇集。這部電視劇集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人看好。主要是因為它是一部根據遊戲,而改編的電視劇集。

而且主角都是在當時都不是什麼有名的演員,胡歌還是乙個新人。但是結果卻狠狠的打臉,收視率超高,並且成為了一代人心中的經典。胡歌塑造的逍遙哥哥成為其演藝生涯上最亮眼的一筆,而劉亦菲的靈兒妹妹,也成為萬千人心中的女神。

3.士兵突擊

士兵突擊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人看,因為沒有乙個女性角色,也沒有什麼大腕兒的參與,很多人直接把它定義為爛片。但是很多人在看了以後卻被深深吸引。雖然說是男人的故事,但是卻很感人,很真實。

而許三多也成為王寶強的經典角色之一。

8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陳情令的成功證明了一部改編劇只要服化道用心、演員演技用心,劇組不敷衍觀眾盡全力還原原著。只要做到這些,一部劇便能夠大火。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劇來打我們的臉,讓我們真香。

9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影視劇中有很多劇在剛剛播出的時候都有著不好的評價,甚至很多劇還沒有人去看就被人評價為「爛片」。人言可畏啊,那些曾經被眾人相傳為爛片的電影真的是越看越讓人打臉。那些被誤以為爛片的經典之作,真的是滿滿的可惜。

影視界開始被認為是經典後來稱為爛劇的也不在少數。影視界的爛片真的是很多,就像是曾經楊冪的《扶搖》一直被吹捧,在宣傳上雖然沒少下功夫,但是還是抵不過這部劇爛的程度。

《大話西遊》應該是最打人臉的影視作品了。這部電影至今依舊是無法被超越的經典之作。裡面的每一句台詞相信很多人都是熟記於心。

雖然《大話西遊》如今也有被翻拍,但是還是抵不過當初的經典之作。時隔這麼多年,《大話西遊》依然被人們懷念,而且是看一次就會哭一場的電影。而且在近年來,《大話西遊》還與當今最火的手遊《王者榮耀》聯名出了大聖娶親與一生所愛的原聲台詞的限定**。

這就是不可磨滅的經典,即使到了現在也依然能夠與最火爆的手遊合作,可惜我們難以從電影院看到這部曾經無人**的電影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欠星爺一張電影票。

《紳探》也是一部曾被認為是爛片但是第一集就讓人們覺得慘遭打臉。《紳探》這部劇真的是良心製作了,不僅劇情緊湊,演員的表演也是絕佳,當然,這與導演的成功選角是分不開的。《紳探》的劇情是十分吸引觀眾**的,劇情不拖拉,不會故弄玄虛但是懸疑的劇情十分耐看。

這部劇被人無辜否定也是很可惜的。

影視界這種對沒有看過的影視作品亂噴的行為真的是很過分。幸好隨著時代的發展周星馳的《大話西遊》還是成為了經典,不然這是對於影視界和觀眾多麼大的一筆損失。對於這種情況,我只想說,影視界的作品應該得到尊重。

10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這樣的影視劇有很多。

哪些影視作品曾以為是爛片但越看越打臉?

11樓:小穎學姐

有很多影視作品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被人看好,被大眾以為是爛片。但是最後卻讓人越看越打臉,從爛片變成了經典。下面我帶大家來盤點一下。

1.大話西遊

據說大話西遊在剛開始上映的時候,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影拍的亂七八糟的號,不知道在講什麼。票房也非常的失敗。但是到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裡的每一句台詞看起來是無厘頭,但是細細品味卻反映著最真實的人生。並從一部爛片演變到乙個經典,可謂是狠狠的打臉節奏。

2.仙劍奇俠傳一

仙劍仙劍奇俠傳一,可謂是一超經典的電視劇集。這部電視劇集在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人看好。主要是因為它是一部根據遊戲,而改編的電視劇集。

而且主角都是在當時都不是什麼有名的演員,胡歌還是乙個新人。但是結果卻狠狠的打臉,收視率超高,並且成為了一代人心中的經典。胡歌塑造的逍遙哥哥成為其演藝生涯上最亮眼的一筆,而劉亦菲的靈兒妹妹,也成為萬千人心中的女神。

3.士兵突擊

士兵突擊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人看,因為沒有乙個女性角色,也沒有什麼大腕兒的參與,很多人直接把它定義為爛片。但是很多人在看了以後卻被深深吸引。雖然說是男人的故事,但是卻很感人,很真實。

而許三多也成為王寶強的經典角色之一。

12樓:哈哈哈我是

我第一次看《七月與安生》的時候,我就感覺這部電影非常的好。但是我的同學說看不懂,感覺挺爛的知道。馬思純和周冬雨得了雙影後這個榮耀之後,他們又看了一遍,才感覺這個電影真的很好。

13樓:敗給喜歡

我覺得是破冰行動吧 因為比較高智商

14樓:逐光詞

我當初看楚喬傳的時候,覺得肯定改的不好看,結果我一看就被吸引了,趙麗穎演的實在是太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看將夜的時候,就覺得他不會體現出那些特效,沒想到效果很好。

16樓:

夏目友人帳,雖然是個動漫,我以為挺無聊的,但是覺得後面的劇情挺感人,挺**的。

17樓:榮光之主

剛開始我覺得鄧超主演的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是乙個特別不好的電影,但是看過以後才發現,這都是愛情的回憶呀,對於愛情在裡面我學到了很多,也想起了很多

18樓:小七樂愛電競

何以笙簫默吧,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個電視劇集。

19樓:我叫中神通

我開始以為流浪地球是乙個非常爛的片,但是看完後,發現裡邊的特效對中國來說做的是相當精彩了,真的是中國科幻的乙個轉折點。

20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鹿鼎記》剛開始看感覺就是純扯淡的,為搞笑而搞笑,後來還覺好多道理都是嘻嘻哈哈說出來的

21樓:神叨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看劇照的時候覺得拍出來應該很爛的,可是我居然愛上了這部劇

2019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22樓:y路逆風

《復仇者聯盟4》漫威粉值得一看,也是系列的結局

《綠皮書》獲得過奧斯卡大獎,電影整體的含義也比較深刻

《波西公尺亞狂想曲》如果你是皇后樂隊的粉絲,那麼推薦去看一下,最好是到電影院看杜比音效的,會令你感到震撼

《飛馳人生》沈騰主演的喜劇一直廣受好評,當然也有一顆賽車夢。

《反貪風暴4》很不錯的系列,建議把前幾部也收下

《小飛象》自我感覺良好,周圍的人也有推薦

《流浪地球》吳京的第二大ip,中國科幻片的跨越,做的不錯,但仍有進步的空間

《地久天長》關於兩代人的記憶,比較有感情

《阿麗塔的戰鬥天使》動作很炫酷,看著很刺激,也期待第二部的劇情

《狂暴兇獅》喜歡刺激的來

《馴龍高手3》高水平動畫,誰不喜歡

《海市蜃樓》如果你迷路了,你會找到我,一次又一次,如果你跌倒了,我會等你,一次又一次。衝著這句情話,也要去看看。

好看的電影還有很多,我們心中自有定數。大部分國產電影目前還存在著圈票房的嫌疑,內容相似度比較高,期待國產電影能更加快速的進步。推薦的大多數是外國電影,並不是崇洋媚外,只是人家真的好。

國產電影之中還是有一些黑馬的。

23樓:叔正奇緱尚

今年才2023年,想要知道2023年的上映電影,最快也要兩年半以後吧!

24樓:大壁虎

《哥斯拉2:怪獸之王》2023年5月31日上映

25樓:天涯客

兩部驚奇隊長電影,dc和漫威各自出的。dc驚奇隊長也叫沙贊流浪地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蜘蛛俠2:英雄遠征

26樓:day王跑跑

飛馳人生,瘋狂的外星人,流浪地球,驚奇隊長,阿麗塔:戰鬥天使,雷霆沙贊,綠皮書,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27樓:比了巴了卜

《復仇者聯盟4》、《蜘蛛俠:英雄遠征》、《x戰警:黑鳳凰》、《瘋狂外星人》、《驚奇隊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仙鶴戲狐妖》,等等這些都還是可以看一看的哦。

28樓:電

好看的都是 新出了,沒事逛逛電影院 都清楚了!

29樓:小蜥蜴

除了爛糊星人以外的,什麼電影都好看。

30樓:手機使用者

正在熱播的有反貪風暴4,個人決定飛馳人生也還可以,搞笑中還不缺乏勵志的故事,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應該還可以,比較終結篇了,很多謎團會揭曉

31樓:運發zz伺

以前的不行現在都是這裡

32樓:yx貓九魚七

看過《復聯3》的夥伴們相信你已經知道《復聯4》中還會有新英雄加盟沒錯《復聯4》加入的新英雄就是驚奇隊長,美國隊長扮演者克里斯明確表示《復聯4》後不再出演美國隊長,那麼復仇者聯盟的靈魂人物會不會是這位驚奇隊長「小姐姐」呢?雖然實力並不是領導復仇者的唯一標準,但是這個「小姐姐」實力可是比隊長要強很多哦。只因為一句:

你們以前的活動大部分都不給你們加綜合測評的分數,這個是學生處辦的,有獎狀就加綜測的分首先你的學歷已經決定了,你是不會喜歡無趣或者不上進的男生,這個就會淘汰很多男生的,再次你自己也知道,就像你說的存在感低……在朋友面前存在感低……那你怎麼給別人印象呢。看過《復聯3》的夥伴們相信你已經知道《復聯4》中還會有新英雄加盟沒錯《復聯4》加入的新英雄就是驚奇隊長,美國隊長扮演者克里斯明確表示《復聯4》後不再出演美國隊長,那麼復仇者聯盟的靈魂人物會不會是這位驚奇隊長「小姐姐」呢?雖然實力並不是領導復仇者的唯一標準,但是這個「小姐姐」實力可是比隊長要強很多哦。

只因為一句:你們以前的活動大部分都不給你們加綜合測評的分數,這個是學生處辦的,有獎狀就加綜測的分首先你的學歷已經決定了,你是不會喜歡無趣或者不上進的男生,這個就會淘汰很多男生的,再次你自己也知道,就像你說的存在感低……在朋友面前存在感低……那你怎麼給別人印象呢。哦您醫務室外婆賽季想看什麼考生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

在影視作品史上有很多驚艷的作品,有哪些作品讓人感到十分驚艷

有很多讓人驚艷的作品,印象最深的是 柒個我 還有韓劇 德魯納酒店 這兩個劇讓我印象深刻,也比較驚艷。柒個我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出品,張娜擔任總製片人 鄧科導演,張一山 蔡文靜 張曉謙 範夢 張雙利等人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

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183明道有哪些影視作品

王子變青蛙 飾男一號單均昊兼茼蒿 天國的嫁衣 飾男二號程海諾 愛情魔髮師 飾男一號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果樂園 飾男一號陶斯 天使情人 好像拍完了吧,應該也是男一號,還有別的幾部,在裡面有客串,像 大熊醫師家 麻辣鮮師 等。天國的嫁衣 程海諾 王子變青蛙 單均昊 茼蒿 愛情魔髮師 杜亞斯 杜亞均 星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