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姐姐楊紫是哪一期播出花樣姐姐第二期什麼時候播

2022-01-19 13:29:29 字數 1205 閱讀 5134

1樓:zz雲舒

是2023年4月19日《花樣姐姐第一季》第六期。

《花樣姐姐第二季》於2023年03月12日起每週六晚在東方衛視首播,於2023年6月4日完結。

《花樣姐姐第一季》嘉賓是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楊紫、馬天宇、李治廷。節目開啟一段從土耳其到義大利的沒有經紀人、不准帶助理、每天生活費有限的情況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語言基本不通的國度,完成一段異域的揹包之旅。

擴充套件資料

《花樣姐姐》是東方衛視從南韓tvn電視台引進的明星旅行真人騷節目,由姐姐和挑夫一場前往國外的旅行。

《花樣姐姐》總共有三期。

《花樣姐姐第二季》由宋丹丹、王琳、林志玲、姜妍、金晨組成花樣姐姐團,攜手挑夫李治廷、henry、曾舜晞一場前往神秘的南美洲、巡航南極的旅行。

《花樣姐姐第三季》更名為《旅途的花樣》,節目七位固定嘉賓是李治廷、華晨宇、沈騰、林志玲、金晨、張歆藝、馬麗。

《旅途的花樣》轉戰摩洛哥、俄羅斯、挪威、丹麥4國,順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思路,讓明星們帶著觀眾去體會真正的異國文化,同時也將中國文化帶到了旅途中的每個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姐姐 第二季 (2016)

導演: 李文妤

主演: 宋丹丹 / 王琳 / 林志玲 / 金晨 / 姜妍 / 李治廷 / 劉憲華 / 曾舜晞

型別: 真人騷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6-03-05(中國大陸)

季數: 2

集數: 13

單集片長: 80分鐘

3樓:情商

超級喜歡她,要是每天都能看到她就好了,那你就來這裡每天看吧,弓|腫|豪:嫣紅小兔.坐著看.

楊紫花樣姐姐什麼時候播出 花樣姐姐楊紫哪一站嘉賓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姐姐》是東方衛視從南韓tvn電視台引進的明星旅行真人騷節目,由姐姐和挑夫一場前往國外的旅行。

《花樣姐姐第一季》由奚美娟、徐帆、王琳、林志玲、宋茜、楊紫、馬天宇、李治廷參加[1] ,於2023年3月15日起每週日晚21:10分在東方衛視首播,於2023年5月31日完結。

《花樣姐姐第二季》由宋丹丹、王琳、林志玲、金晨、姜妍、李治廷、henry、曾舜晞參加,於2023年03月12日起每週六晚在東方衛視首播[2] 。

《金星秀》譚維維是哪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2016年是譚維維出道十週年,對譚維維來說既是電影年,也是 上大放異彩的一年。張藝謀執導電影 長城 片尾曲 緣分一道橋 的演唱者正是譚維維。11月14日譚維維參加了 金星秀 的錄製,該期將於本周三 14日 播出。金星秀譚維維自曝情史 譚維維陳亦飛怎麼認識的 據悉譚維維和 copy陳亦飛因電視劇集 失...

真正男子漢楊冪唱歌是哪一期

是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 第五期,即20161118期。本期講述八位空軍新兵 楊冪 蔣勁夫 佟麗婭 黃子韜 沈夢辰 張藍心 李銳 孫楊 在地導 英雄營 訓練期間,恰逢軍營 開放日 為 開放日晚會 提供表演節目,由黃子韜擔任 新銳導演 王威 蔡俊傑 孫楊 蔣勁夫 李銳共同組成 英雄營f6 組合,重現歌 武...

中國好舞蹈楊麗萍與金星爭吵的是哪一期

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中國好舞蹈金星場比賽中,白瑪次仁和劉子玥背景 前半部分的名字 不是山楂樹之戀 nobody wonder girls cute love solbi carol medley koyote my girl sunny hill so much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