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2021-07-24 08:41:51 字數 5964 閱讀 3707

1樓:煤炭化驗

電影2023年電影《幸福時光》(飾 吳穎)2023年電影《天上的戀人》(飾 蔡玉珍)2023年電影《最後的愛,最初的愛》(飾 方琳)2023年電影《地下鐵》 (飾 董玲)

2023年電影《2046》 (飾 王潔雯)2023年電影《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23年電影《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2023年奧帆題材電影《海之夢》 (飾 沈潔)2008 年電影《愚公移山》

2008 年電影《停車》

2023年電影《建黨偉業》 飾宋慶齡

2023年電影《秋之白華》 飾楊之華

電視2023年電視劇 《白領公寓》

2023年電視劇 《三重門》

2023年電視劇 《金粉世家》

2023年電視劇 《飛刀又見飛刀》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

2023年電視劇 《早春二月》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ⅱ》

2023年電視劇 《紅衣坊》

2023年電視劇 《梁山伯與祝英臺》

2023年電視劇 《新還君明珠》

2023年電視劇 《精武陳真》

2023年電視劇 《你是我的兄弟》《飾花蕾蕾》 鄧超、張嘉譯2023年電視劇 《請你原諒我》《飾梅果》 吳秀波、海清、張嘉譯2023年電視劇 《新萍蹤俠影》《飾雲蕾》

2023年電視劇 《傾城雪》《飾江嘉沅》 杜淳、何晟銘、張嘉倪;曹曦文;湯鎮業

2023年電視劇《天堂向左,深圳向右》

電影配音

2023年《藍莓之夜》配音諾拉·瓊斯

2023年《長江七號愛地球》配音 袁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粉世家是最最經典的。還有陽光燦爛的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粉世家》《天若有情》《幸福時光》《地下鐵》《秋之白華》等影視劇。

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影視作品:

2023年: 電影《幸福時光》 (飾吳穎)2023年: 電視劇《白領公寓》 (飾任飛兒)電影《天上的戀人》 (飾蔡玉珍)

2023年: 電視劇《三重門》 (飾susan)電視劇《金粉世家》 (飾冷清秋)

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 (飾方可可)

2023年: 電影《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方琳)電影《地下鐵》 (飾董玲)

電影《2046》(飾王潔雯)

2023年: 電視劇《天若有情》(又名《偷心》)(飾展顏)電視劇《早春二月》(飾陶嵐)

電視劇《天若有情2》(又名《魔域天使》)(飾展顏)2023年: 電視劇《紅衣坊》 (飾川上洋子)電影《龍虎門》(飾馬小靈)

2023年: 電視劇《梁祝》(飾祝英臺)

電影《唐布拉之戀》(飾林曉)

2023年: 電視劇《新還君明珠》(飾金明珠)電視劇《精武陳真》(飾方定欣)

2023年: 第一部參與配音的影片 《藍莓之夜》(配音 伊莉莎白)

董潔主演過哪些好看的電視劇?

5樓:啾啾鳥啼

董潔演的電視劇不是特別多,但是精品比較多,其中她演的**戲較多,古裝和現代的相對少些。個人意見:

古裝戲有《飛刀又見飛刀》和《梁山伯與祝英臺》,其中以《梁祝》為優。《梁祝》是近年來不可多得的一部優秀的電視劇,製作精良,劇本、演員、**、服裝等均屬上乘,值得一看。

**戲較多,有《紅衣坊》、《金粉世家》、《還君明珠》、《早春二月》、《精武陳真》等,其中以《金粉世家》最為出名,但個人意見,《還君明珠》更好看一點。我認為,董潔最好看的**戲當屬《還君明珠》,雖然裡面人物的造型讓人感覺接受不了,但是確實是很好看的,劇情引人入勝,情節流暢自然,人物演技精湛,畫面剪輯無懈可擊。我認為它比梁祝更勝一籌。

至於現代戲,有《白領公寓》、《天若有情1、2》等。其中本人絕對力挺《天若有情1》,推薦理由同《還君明珠》。《白領公寓》也好看,但是如果你看過《浪漫滿屋》之類的偶像劇,再去看《白領公寓》,可能會覺得不是那麼好看。

但是《天若有情》絕對經得起一再品味,當然,僅限於天1,天2我看過,不是很好看。有網友說,天1是斷臂的維納斯,天2是狗尾續貂。這種說法雖然不好聽,但是就我看的天2,把天1的東西基本都推翻了,可以說,它已經不再是天若有情了。

綜上所述,個人最推崇董潔的三部戲:《梁祝》、《還君明珠》以及《天若有情1》。

6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演過好多呀,其中最好看得是《梁山伯與祝英臺》!

她演過的電視劇:2023年電視劇 《白領公寓》

製片人:劉麗莎

導 演:胡雪楊

主 演:安在旭 董潔 劉孜

類 型:時裝/劇情/愛情

角色職業:舞蹈老師

角色姓名:任飛兒

集 數:21集

出 品:湖南電廣傳媒

2023年電視劇 《三重門》

主 演:董潔 吳禺男 劉芸

類 型:時裝

角色姓名:susan

角色職業:學生

集 數:8集

2023年電視劇 《金粉世家》

導 演:劉國權

編 劇:張恨水

主 演:陳坤 董潔 寇振海 吳競 劉亦菲

類 型:**《金粉世家》

角色姓名:冷清秋

集 數:40 集

2023年電視劇 《飛刀又見飛刀》

導 演:申學兵

製片人:王鵬舉

編 劇:陳麗華、關展博

主 演:董潔 張智霖 林心如

類 型:古裝武打劇

角色姓名:方可可

集 數:43 集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

製片人:楊佩佩

主 演:董 潔 車仁表 陳孝萱 黃志瑋 六 月 施 羽類 型:時裝/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展顏

集 數:40 集

出品方:北京黑龍電視藝術中心 杭州金視傳媒**** 金象投資機構出品人:矯廣禮、朱思恩

藝術顧問:周之光

2023年電視劇 《早春二月》

導 演:李大為

主 演:董潔 辛柏青 沈傲君

類 型:**

角色姓名:陶嵐

角色職業: 教師

集 數:30集

2023年電視劇 《天若有情ⅱ》

總導演:胡意涓

製片人:楊佩佩

主 演:董 潔 方中信 車仁表 孫耀威 六月 saya類 型:愛情/偶像

角色姓名:展顏

角色職業:董事長

集 數:38 集

2023年電視劇 《紅衣坊》

導 演:蘇舟 金舸

製片人:譚湘江、陳曉旭

編 劇:力虹、簡寧、李灩真

主 演:董潔 潘粵明 吳軍 孫寧

類 型:劇情/愛情

角色姓名:川上洋子

角色職業:**

集 數:32 集

2023年電視劇 《梁山伯與祝英臺》

總導演:陳俊良

編 劇:英 俊 李或知

演 員:董潔 何潤東 陳冠霖 寇振海 嶽躍利 鄔倩倩 劉芳 詹小楠 賈兆冀 車永莉

類 型:古裝/愛情/奇幻 《梁山伯與祝英臺》

角色姓名:祝英臺

角色身份:學生

集 數:41集

**顧問:何佔豪

總髮行:湖南時代明星傳媒****

2023年電視劇 《還君明珠》

製作人:楊佩佩

編 劇:博華

導 演:李惠民 餘明生

主要演員:董潔 李宗翰 黃少祺 廖曉琴 劉雪華 李立群 劉燕燕類 型:劇情

角色姓名:金明珠

角色身份:學生 教師

集 數:44集

2023年電視劇 《精武陳真》

總製片人:郭 鈞

藝術總監:關錦鵬(香港)

製作總監:金姝麗

導 演:蔡晶盛(香港)

編 劇:王功

武術指導:江道海(香港)

演 員:陳小春 董潔 尹子維 楚軼男 劉子豪 唐一菲 徐少強類 型:武俠

角色姓名:方誌欣

集 數:30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白領公寓,天若有情1.2,早春二月,新還君明珠,飛刀又見飛刀,精武陳真,梁山伯與祝英臺,三重門,金粉世家。

8樓:薰衣草之永恆

她和何潤東演的梁祝,超感人!

董潔的演技怎麼樣?演技巔峰是哪部作品?

9樓:這部戲不錯呀

董潔的演技是得到大家有目共睹的,她曾塑造過頗多經典的人物角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金粉世家》了,同時也是她的演技巔峰,隨後緋聞被爆,她的人氣值也在走下坡路線。

董潔的外形算的上落落大方、天生自帶清純氣質範,也是80後女星中的一股清流,在她還是少女的時候,憑藉良好的自身條件,被很多導演看中,成功躋身於當時小花中,董潔如今雖已身為人母,漸漸淡出大熒幕中,但她的作品卻影響了許多人的青春。

經典電視劇《金粉世家》是董潔的成名作,在劇中董潔飾演主人公冷清秋一角,當時有多少人是被她那不入凡俗的清純乾淨氣息深深吸引,冷清秋一襲學生裝、紮起兩個長辮,一副好學生的模樣映入眼簾,劇中她的首次出場便深深吸引了陳坤飾演的男主富家少爺金燕西,從而一見鍾情,兩人上演了一段虐戀感情戲碼。董潔將冷清秋對金燕西的先後感情變化演繹的細膩到位,別看外表柔弱,實則是外柔內剛,愛憎分明,嚮往自由。董潔版的冷清秋當時可謂是奪人眼球,無需多言,眼中便全是戲,這也是她一生中為數不多的佳作,同時也達到了她的演技巔峰,至今令人難忘。

董潔版的富察皇后端莊大氣、沉穩可人,其實皇后不僅是一個悲情人物,更是一個不討喜的角色,但董潔在人物角色中情感掌握的很準確,並沒有引起眾人對董潔的過多謾罵聲。富察皇后是皇上的結髮妻子,一生之中兩人相敬如賓,未能像其她妃子一樣獨得皇上恩寵,眾嬪妃表面雖阿諛奉承,然而背地拉幫結派,每天生活的如履薄冰,可以說皇后的日子並不好過。直到最後皇后痛失兩個愛子,還遭人諂媚暗害,在最後爆發的哭戲中,董潔的高演技竟顯無遺,甚至觀眾都可以感受到她的不甘和懊惱,儘管很多人對她演技存在詬病,但不得不承認董潔飾演的富察皇后還是比較完整的。

董潔自出道以來,多部作品也足以證明她不俗的演技,如今憑藉《如懿傳》皇后一角再次閃閃發光,值得可喜可賀,希望她在未來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平穩。

10樓:g8彭守明

董潔的演技在一眾80後女演員當中算是不錯的,應對現在的一些言情劇沒有問題。出道至今18年的董潔,在多數觀眾心目中還是當年那個溫婉清純的冷清秋。不過她的演技巔峰卻是在後來的《天若有情》中。

近期因出演《如懿傳》董潔再次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她在劇中飾演心思縝密、肩負家族重任、皇后重擔的富察氏。為了能鞏固自己的皇后位置,她設計謀讓周迅飾演的“嫻妃”,多年未懷上龍種,還在暗地裡使用了不少花招,擾得後宮紛爭不斷。

董潔留給觀眾印象一向是個性溫和、恬靜的少女形象,讓她來扮演《如懿傳》中感情複雜、擔負重任的富察皇后,人物形象上有些牽強,這也是為什麼董潔版本的皇后不被觀眾喜歡的原因之一。

2023年出道的董潔,憑藉**作電影《幸福時光》就拿下了兩項大獎,同年,又搭檔陳坤出演電視劇《金粉世家》,這部劇一經播出就收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成為當年的央視年度收視冠軍。

董潔在劇中憑藉自然流暢又不失純真的演技,將才貌雙全、性格孤傲的冷清秋演繹的靈氣十足。董潔也因冷清秋一角獲得十佳演員,並被全國觀眾所熟知。

出道早期的董潔,飾演的角色好像有帶有一些孤傲執著的美,其實仔細觀察的話,每個角色又都被董潔遊刃有餘地用演技區分開來。

《梁山伯與祝英臺》中祝英臺有大小姐的高傲脾氣,又有著和愛人同生共死的勇氣;《飛刀又見飛刀》中的刁蠻大小姐方可可,卻又因愛而不得多了一分悽美;《地下鐵》中為情所困,徘徊於地下鐵中梅琳。

不過,出道18年,演繹了近40部作品的董潔,演技巔峰至今停留在《天若有情》中的展顏身上。

展顏是個像精靈一般的女孩,身上也帶有所有女孩所期盼的美麗、純真的外表。當時已經25歲的董潔把這個叛逆、任性的問題少女演得很自然,一點不做作。

《天若有情》之後的董潔,出演了多部影視作品,比如《紅衣坊》、《你是我兄弟》、《虎媽貓爸》等作品,劇中的角色無外乎或溫柔善良或清純可愛的角色。

相比巔峰時期的作品,董潔在後續其他角色的演繹上有了一些侷限性。這也就是為什麼說她的演技巔峰至今停留在《天若有情》時期的原因。

有哪些比較經典的影視作品推薦一下?

在我看會兒經典的影視作品,有 讓子彈飛 十面埋伏 霸王別姬 和 瘋狂的外星人 這些作品。另外有一些美國的大片也非常經典。我覺得張國榮的很多電影都非常的好看,像 霸王別姬 還有 倩女幽魂 這些都是非常經典的影視作品,還有林青霞以前飾演的東方不敗,我覺得都很不錯。有很多比較經典的影視作品很值得推薦一下的...

法律人必看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沒有規定法律人必看的影視劇 必須看法律規定 司法解釋等 可以看看cctv12每晚19點的法律講堂 都是律師講解的案例 今日說法。都可以參考 普法欄目劇,今日說法 學法律的人,入門要看什麼書籍?法律專業十四門核心課程教材有 憲法 許崇德主編,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法理學 張文顯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民法...

在影視作品史上有很多驚艷的作品,有哪些作品讓人感到十分驚艷

有很多讓人驚艷的作品,印象最深的是 柒個我 還有韓劇 德魯納酒店 這兩個劇讓我印象深刻,也比較驚艷。柒個我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出品,張娜擔任總製片人 鄧科導演,張一山 蔡文靜 張曉謙 範夢 張雙利等人主演的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懸疑愛情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擁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