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坤是通過哪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

2022-01-04 23:12:09 字數 990 閱讀 3571

1樓:與梅於冬白

王麗坤是通過《美人心計》這部影視作品火起來的。

2023年,香港導演徐克為電視劇集《七劍下天山》來到北京舞蹈學院選角,王麗坤眼神裡的清純和倔強讓徐克導演眼前一亮,邀請其參演了群星雲集的《七劍下天山》,從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王麗坤因為在古裝大戲《美人心計》中一人出色分飾三個性格迥異的角色而獲得業界和觀眾的一致好評,由此走紅。

2023年,王麗坤在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集《北京青年》中顛覆形象飾演的精神病患者任知了讓其人氣劇增。

2023年,王麗坤參加了江蘇衛視推出的真人騷節目《星跳水立方》,因其素顏出鏡且跳水前後乙個樣而被封「素顏女神」。

2023年主演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有乙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並獲得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和第3屆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具實力女演員獎。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通過《美人心計》火起來的。

3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我最喜歡看她和於和偉演的《青盲》,有可能是這部劇。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她是通過《美人心計》火的

5樓:

我也覺得是《美人心計》這部劇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美人心計這部**火的

7樓:

應該是《美人心計》這部吧

8樓:

應該是通過沒人心計的慎兒火起來的吧

9樓:淺默

《美人心計》這部作品吧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是通過《美人心計》的慎兒吧

迪麗熱巴最好的影視作品在你看來是什麼

反正我喜歡 麻辣變形記 女一,迪麗熱巴飾關小迪,男一是馬可,這部劇節奏挺好,劇情也不錯。看過的都喜歡,不過最近還是最愛枕上書啦,太上頭了 三生三世枕上書裡的鳳九,加油加油加油熱熱 我中了枕上書的毒,烈火如歌可以,一千零一夜搞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中的鳳九,愛了 期待 枕上書 都好,每一部劇都展現熱巴...

影視作品是如何影響影視基地的旅遊業的

影視產業 興 天然攝影城 同裡原有的古鎮水鄉風貌和逐步修復的景點,使同里具有獨特的自然水鄉景觀,形成天然影視拍攝場所,深受影視界朋友的青睞。自1983年著名導演謝鐵驪執導的 包氏父子 至今已有 紅樓夢 家 春 秋 戲說乾隆 等100多部影視片在同里拍攝。去年4月18日被中國電影家協會命名為 中國影視...

迪麗熱巴為何近期一直沒有拍攝影視作品

迪麗熱巴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女明星,因為迪麗熱巴是新疆人,所以五官非常的深邃,舉手投足都給人有一種異域風情的感覺。不管是從顏值還是從其他的方面都超過了娛樂圈裡面很多的女明星,她自從出道以來,不爭不搶,也沒有跟誰傳出過緋聞。在出道這麼多年也拍攝了很多十分優秀的電視劇集,2018年還被評為金鷹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