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想學汽修大家一下,初中沒畢業想學汽修大家推薦一下。

2022-06-19 09:20:01 字數 6206 閱讀 2213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樓:感冒的小貓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4樓:

零基礎也可以學汽修的,現在汽修這個行業也挺賺錢的,畢竟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5樓:cqwt汽修

現在很多行業發展挺好的,你說的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出來會很有出息的。至於去**學,自己要學會多對比,多了解再下決定。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可以學學歷技能的專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首先要選擇針對這個專業技術性強的技術職業學校

8樓:

建議到正規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

1、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2、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

3、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

4、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9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乙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僅可以學技術,現在很多學校都和企業有合作的,有文憑,有技能證書,有就業單位,完美!尤其是很多調皮搗蛋的初中生孩子,動手能力強,聰明,很適合!

我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汽修嗎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以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初中生是最好的學習的年齡,學汽修有技能+學歷班學習的技術的同時 還可以提公升學歷你可以直接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學校的師資 裝置 學技術一定要以實訓課為主的理實相結合的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剛畢業,畢竟年齡還太小了,建議去學點技術

如果要是對汽車有興趣,可以學習汽車美容貼膜,還可以去學汽車營銷,以為當汽車市場的精英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小了不行,學校不會收的。如果只是學業成績沒有畢業,但是年齡到了是可以考慮報名的,現在的技術學校裡面汽修算是目前比較熱門的技術了,還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網上有好多汽修學校可以報名,注意防騙

20樓:北方學之生

可以,您可以來北方汽修官網上報名

2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首先要找到乙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2、想學技術,可選15個月的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專業、12個月的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專業可考慮;

3、想要學歷+技術,可選2年制以上大專專業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比較適。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是可以的,滿足技工院校的年齡可以報名學習。但建議還是把初中念完,拿到畢業證在考慮學汽車維修技術。

2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學技術要學習實戰技能,畢業能適應崗位需求的技術,所以關鍵是你要找到乙個好學校學習,老師肯教,學校真車實訓,自己動手實操,沒有學不會的道理

2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5樓:悠素

可以啊,但是你需要多學多練.

26樓:嘛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我現在初中沒畢業。不知道學點什麼好,除了烹飪和汽修,有沒有高人推薦一下? 10

27樓:鴨子野啦

木、瓦工緊缺,技術含量不高,今後的收入不低;要學技術含量高些的,手工工具機人才緊缺,報酬更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9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還是不錯的專業,男孩子的話學一下還是不錯的。現在專業的人才就非常稀缺,只要你技術學的好,就業是很輕鬆的,我們這裡畢業的學生中,有好幾個剛畢業沒有一年,就在汽修店做了店長的,發展很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挖掘機,學數控……只有想不到,沒有辦不到

31樓:妞妞love小苗

能吃苦的話學貼瓷磚以後賺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對哪個行業感興趣,還有就是要學精。

初中沒有畢業可以學習汽修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直接去,汽車店裡跟著師傅學,我初中壓根沒上,直接去中考了。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學修車嘛?

3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盡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公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3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省重點示範院校,開設汽修/美容/檢測/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專業,畢業可拿正規學歷。32年專注汽修教育所以更專業,2.7w家合作單位遍布全國,就業有保障。

現來校學習,至多可享企業助學金4000元,支援學費分期付,減輕入學壓力,來校參觀報銷路費喲!

36樓:新不

首先可以肯定是可以的。

學習不分先後,成功不分年齡。

初中未畢業可以選擇學乙個長期專業,然後可以拿中專或者大專證。

學完鍛鍊幾年就可以自主創業了。

3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 學汽修對學歷沒有太大的要求,這是個技術活,只要你肯認真學,都是可以學好的,這是一門就業技能,可以當做未來的職業方向。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需要得時間主要有以下兩點。

第一點如果你是修車小白,到學校去學習修車的時間就比較長。因為你首先要學習許多與汽車基本知識,再通過實訓操作動手才能學會修車。通過這一過程的學習才能掌握汽車的某乙個專業維修技術,如汽車機電。

一般汽修學校根據不同專業,會開設兩年制大專,或者三年制中專。第二點,如果你是有點經驗的維修技術工人,想要到汽修學校再提公升某一方面的技術。如汽車鈑金,根據學校的資源配置安排的話,學習的時間就可能會比較短。

望採納!

3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我現在初中畢業想去.學習汽修有哪些學校幫忙介紹一下吧。

39樓:北京萬通汽修

你可以考慮到北京學校比較多可以實地考察,並且一線城市可以接觸並學習到先進的汽修技術,將來就業機會也比較多。

我是乙個17歲的男生,我初中沒畢業就不唸了,我現在想上技校去學汽修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之人立長志 無志之人常立志 好好理解一下這句話,年輕人就兩件事 選擇和奮鬥 選擇決定了你的方向,奮鬥決定了你的高度 加油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學習了,基礎壓根就不是問題。放心去學吧,想學就一定能夠學好,一定要堅持。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參觀一下北方汽修

43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以後用copy車的人肯定越來越多bai,車對與沒個家庭就像du手機、電腦一樣的普遍,但肯zhi定並dao不是每個人都會修車的,就像不是沒個人都會修手機一樣嘛 現在好車越來越多,好車壞了修就的花不少錢.建議你專門學,但是得精.得一步一步來,目前中國市場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飽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汽車後市場的前景是比較可觀的。

以後當然是需要考證書的,等級證書(初級、中級、高階修理工;技師、高階技師),需要學習的理論知識:構造、新技術、汽車電子等;實際操作上多都是經驗。

我是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個技術沒有初中畢業證能進技校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本人21歲,女生,初中沒畢業,想學點東西,可是不知道從哪學

但也總得有些愛好的東西吧 時間360行總會有感興趣的行道吧 選一行自己喜歡的職業堅定不移百折不撓的闖下去,曙光就在前頭 本人三句話不離本行,我個人認為,你文憑比較低。如果你不是抱著 找個有錢的老公 過這種生活的話 那我建議去學習一門手藝。畢竟文憑低了很難辦。我二十歲初中沒畢業,現在想讀書了 想學點東...

20歲女生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想學習西點

女孩子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對物質生活的高層次追求,西點行業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形勢良好,一些星級酒店和高檔西餐廳都需要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學西點是一門技能,適合於不能幹粗活重活的女孩子,加之女孩具有天生熱情,心思細膩的特點,適合在西點開發方面發揮優勢。都可以的想學的專業的就去西點學校學習,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