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成績不好,準備去學汽修,不知道汽修好學不

2022-01-12 07:56:30 字數 4274 閱讀 4245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等風來

汽修學校畢業正常情況下能獲得兩方面的證書:

1.技能類:汽車維修電工、汽車維修工、汽車內飾裝調工、汽車維修鈑金工、二手車評估師等,這都是從事技術崗位工作的有利資本,而且這些技能證書又分為初級、中級、高階,等級越高越有用,有些汽修廠在評級的時候這些技能證書,尤其是高階技能證書備受歡迎。

2.學歷類:汽修學校畢業的學生除了能獲得技能證書,還能獲得相應的學歷證書,比如一般都能獲得畢業證書,針對初中生能通過學習獲得中專學歷證書、大專學歷證書,針對高中生可以通過學習獲得本科學歷學位證書等。

學汽修並不難,其實在汽修學校學習,可謂是一份付出,三份收穫,用2—3年的時間,不僅能學的受用一生的技術,還能拿到為自己帶來便利的技能證書與學歷證書,而且還能順利入企就業開創技術人生。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的初中學生相對來說比較好動一點,選擇一個動手的學習機會還是可以的,再者說你談到的汽修技術,車子越來越多,包括你自己家可能也有,可能有些問題出來了你要花一筆錢去維修,自己有技術的話還可以自己去處理,所以的話讓小孩選擇學習汽車維修還是可以的,只要他在這個行業裡面堅持做下去。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您要是想去學習汽修的話,建議您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初中學歷的話,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建議您從學歷和學生管理,上課模式,教學水平,教學裝置等多方面進行考察,希望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5樓:我就是我jk老師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在逐年增長,以後的就業前景也是很可觀的,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是以後的發展趨勢,選擇汽車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是否師資力量雄厚,是否設施裝置齊全,學校就業是否***,這些都是需要去實地瞭解的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教學方式了,建議選擇理論+實操的學校,這樣學得快記得牢。

7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汽修學習的時間看具體的專業,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時間就可以了,當然這是在專業學校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或者維修廠學應該是半年到一年不等,因為是要邊工作學的!如果是學汽車維修的話大概要1年多左右,因為難度更大一些。汽修行業現在發展很好,學好技術,將來有前途的!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9樓:驗車幫二師兄

還可以,但學校相對來說理論比較多,用心學還是不難。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感興趣,不難。

12樓:房價

每年中考成績出來之後都會有很多家長選擇讓孩子學習一門技術,因為汽修技術不像傳統的學習,坐在教室裡死記硬背,而是動手操作課程比較多。汽修技術是零基礎學習、門檻低,只要喜歡汽車,就能學會。

女孩子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可以去學汽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汽修很苦,不適合女孩紙,負責起重開弔車的話輕鬆一點

14樓:管白

自己喜歡就行,學習成績不好不代表其他方面不好

15樓:在地質公園翻開詞典的紅玫瑰

汽修方面技術的話還是適合男孩子一些。

16樓:森寧誒

汽修可能不太適合女孩子,畢竟學習汽修的女孩子挺少的。像西點啥的,就比較精緻,工作輕鬆,易上手,就業前景廣闊,優雅的工作環境可以昇華女生的氣質與魅力。

17樓:房價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銷售、二手車等專業,更容易向汽車管理方面發展。

1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木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學習成績不好能學汽修嗎?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習成績不理想,可以學一門技術再就業,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好,學汽修不上文化課,學校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只要多動手,都是能學會的。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的,學汽修主要是多動手操作。學習差的學生往往動手能力比較強,選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實操課多,多上手就能學會。

2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有這個想法是非常正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非常大,建議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選擇學校的時候實際考察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訓設施。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跟學習成績沒有太大關係,學汽修注重實訓,三分理論+七分實踐,只要勤快,多動手就能學會。

23樓:辣死小妹兒

一般可以的,理論成績不好的孩子動手能力要比一般人強一點,可以考慮的

24樓:房價

最好找一家品牌學校,學校“零起點教育”和“從業人員終身教育”的發展戰略,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學到真正的汽修技術!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學汽修是一條很好的出路,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可見汽車保有量之大!而且學汽修狠掙錢,不比讀書好的差勁!

26樓:

可以啊,汽修是課本和實操相結合的,你動手能力強就可以,書本也容易看明白。

2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比較找,而且工作環境也都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不錯的。

5、學技術的學校實訓動手的課程佔比較多,理論課相對較少,對不喜歡讀書的孩子來說動手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28樓:夢魘歸墟的家

學習成績不和汽修有關係,汽修主要是看你技術,不看成績

29樓:龜龜的顧笙

您好,成績不好只要願意動手,肯去學習都是可以去學習的。一般有以下三類人。

第一類:文化課成績不太好,想學點什麼在社會上立足。這類學生容易對自己失去信心。

第二類:文化課可以,但是對自己要求仍然比較高,眼光較為長遠。

第三類:出去工作後,覺得需要提高自己本身,或者是想要創業的人。

明年就初中畢業了,成績不好想上技校又不知道上什麼好,我美術比較好但又覺得學美術沒什麼用,求大神告訴

從事汽車行業有市場 現在汽車有2億量左右 服務市場需求很大 工作和創業都有前途 初中畢業現在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是初中畢業上的5年技校美術。將來畢業我有什麼出路嗎?我好想學好美術,有什麼辦...

我準備去學結他不知道該選什麼牌子的結他。大家提點建議

請問木結他還是電結他。若是木結他可以選擇 山葉 芬達 泰勒的琴,手感比較好。如果沒有太高的預算,可以買紅棉吉他,或是一些國產的廉價琴,大約在300 800之間,切記,新手不要買200元以下的琴,過於廉價的琴手感和音色都會非常差,而且可能會降低你的興趣。一般建議通過本地的琴行或商場購買,因為可以見到實...

我高二,準備去學藝術,可是不知道該學什麼?我本來準備去學編導

可以去學播音主持啊 那個好考 以前我們班的基本的都全過了!可以研究一下旁門左道。聽說學藝術的對以後高考很有幫助。藝術成就可以加分的。我有個外甥女就是從小學習古箏的,稍有成績 考試的時候加了些分呢 以畢業後想從事什麼職業為前提吧,藝術生有些專業找工作麻煩 個人認為,我也是藝術生 今年高二想學編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