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中,你最想擁有哪個人的忍術

2022-01-19 05:16:35 字數 1253 閱讀 9997

1樓:嘎嘎嘎

帶土哥神威集齊是bug

2樓:夏娃視聽

地爆天星

地爆天星屬於長門佩恩輪迴眼七道能力中天道的招數之一,是超s級(奧義,極意等級)的忍術。輪迴眼的血繼限界所給予的特殊忍術之一,傳說中六道仙人曾用此術創造了月亮,且封印了十尾的本體在裡面。長門發動的地爆天星雖然比不上六道仙人,但也有小行星的大小。

3樓:猴11405魄鍍

風主要火屬性的忍者,帕庫拉是個好輔助,配合神南可以給神南加普攻次數,但是這種時候風主不能帶分身,否則被動會給分身。

4樓:名

宇智波一族,他們的道術是噴出巨大的火球,也就是火屬性,可以瞬間蒸乾整個池塘的水。很想擁有這樣的道術。

5樓:筱磊

只能在存在的術中選的話,果然還是要個控制千手柱間查克拉的永恆萬花筒比較爽,你們如果看漫畫的話,應該明白,這代表我除了寫輪輪迴以外的血繼限界沒有,其他忍術我都會了。

6樓:bd小葵

我想擁有我愛羅的道術,他的沙子能夠進行防禦,很多攻擊都無法傷害到它,而且有很高的攻擊能力。

7樓:回憶

真數千手:此仙術乃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間殺手鐗之一,進入仙人模式後使用的木遁,雙手合十,製造出高於百公尺且擁有幾千隻巨臂的大佛。

8樓:和樂蕊

地爆天星屬於長門佩恩輪迴眼七道能力中天道的招數之一,是超s級(奧義,極意等級)的忍術。輪迴眼的血繼限界所給予的特殊忍術之一,傳說中六道仙人曾用此術創造了月亮,且封印了十尾的本體在裡面

9樓:寶寶92521鉀種

在火影忍者中,火影忍者11部,我非常喜歡看的動漫,這部動漫中,她有很多的故事,其中有乙個角色是我最喜歡的,他就是鳴人,漩渦鳴人,我最想要的就是那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迦樓羅是迪達拉專門為了針對宇智波鼬所開發出來的**忍術,跟以往迪達拉所使用的肉眼可見的炸彈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擁有迪達拉的c4·迦樓羅,跟以往迪達拉所使用的肉眼可見的炸彈不同,c4·迦樓羅是超小型的毫微炸彈,通過一次巨大的**把這些奈米級別的炸彈散布到敵人的體內,超級厲害。

12樓:舒思萍

左近右近是一對雙胞胎,平時共用乙個身體,戰時可以分身為兩個身體。他們除了能互相融合身體之外,還可以融入敵人的身體,來實現「殘酷的殺人手法」。

如果讓你選的話你最想成為火影忍者中的誰?

讓我選,我最想成為的火影,忍者中我一定會成為他們的教父。讓我選擇的話,我肯定最想成為漩渦鳴人這個角色。我當然是想成為那裡面最厲害的男主角,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如果讓我成為火影忍者的話,我可能會成為鳴人。火影忍者裡,你最喜歡哪乙個角色?為什麼?鳴人。因為鳴人非常搞笑,而且心中有愛,實力也非常強,所以我最...

火影忍者第幾代火影最強,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毫無疑問是第一代,官網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木遁木龍單挑九尾。三代最厲害 忘記是誰說過的了反正有人說 猿飛是這幾代火影中最厲害的忍術也是會的最多的被大蛇丸打倒是因為他老了 當然是第4代乙個人封印了九尾 個人認為是 初代火影 可以打敗九尾加斑的組合。初代 剛知道四代的封印術還是鳴人媽媽教的呢 各有各的...

在火影忍者中容器是怎麼以回事,火影忍者為什麼很多人都想成為大蛇丸的容器?

容器 在火影裡 就被 大蛇丸 看中的人 將要當自己的下乙個轉生的 身體 而已 第乙個 容器 就是 跟 三代 在中忍 考試 時交手的那個 第二個 就是 幽九丸 本來是 準備把君麻呂當容器的 可是 他身體疾病的原因 放棄了 下乙個 容器 就是佐助 了 差不多,大蛇丸的身體早就不行了,三年就要換乙個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