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火影是怎麼死的

2022-01-19 05:16:34 字數 555 閱讀 1462

1樓:冉康盛

漫畫裡沒有交代二代是怎麼死的,團藏確實回憶了猿飛被委任火影的事情,但是二代作為誘餌去引誘敵人,做這個任務,然後在那次任務中戰死這個結論也只是推測,但也是個合理的推測。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次戰鬥中,團藏所處的小隊被雲忍包圍(當時是第二代火影帶領著團藏所處的六人小隊),被逼的毫無退路。他們正討論誰去當那個「可能會沒命」的誘餌的時候,團藏心裡雖想,但又不敢。可在這時候,猿飛毅然提出讓他自己去當誘餌的請求,團藏的勇氣又被激發,提出自己去當誘餌。

並且與猿飛爭執了起來。最後還是第二代火影為了木葉忍者村的未來,決定犧牲自己去保全團藏他們六人。(第二代火影就是在這次「誘敵」行動中戰死。

)在臨走之際,二代火影讓猿飛成為下一代的火影。

3樓:你大爺

嗯、二代火影的確是和金角銀角戰門死去的!分析:樓主你也知道二代是善用水遁、金銀雙角也善用水遁、可見即便是二代用水遁攻擊他們、威力幾乎要減少許多、這是忍者的屬性決定的!

二代擁有雷神之劍、但他不能用、因為雷克水、說不定二代也會把自己傷了、二代是

第二代球王是誰,第二代球王是誰

這問題太刁鑽了 曾經在電視上看到過 老馬說 他的媽媽認為他是球王 貝利說 他的媽媽認為他是球王 如果兩人都算球王,那老馬就是第二個了 貝利不算球王 他踢球的時候足球在各個方面都不算成熟第一代球王是 迭戈 馬勒當拿 第二代是 齊達內 第三代是 羅納爾迪尼奧 貝利第一代 馬勒當拿第二代 羅納爾多被稱為新...

四代死了嗎?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

可能死了我也沒看過火影 分給我吧。四代火影是怎麼死的?四代火影 姓名 波風水門 綽號 黃色閃光 忍術 螺旋丸,大玉螺旋丸,幻影分身,屍鬼封盡,通靈術 出生 父母在第一次忍者界大戰中死亡,從小就被自來也收養 簡介 8歲是下忍,10歲是中忍,11歲是上忍,13歲已經是暗部隊長並且與暗部精英旗木塑茂 卡卡...

歐,富二代是什麼意思,富二代是啥意思?

1 富二代 一詞bai 首先出現在 魯du豫有約 該欄zhi目對 富dao二代 的內定義是 80年代出生,容繼承過億家產,他們被稱為富二代。2 指的是我國改革開放以來,最早一代民營企業家 富一代 們的子女,如今他們靠繼承家產,擁有豐厚財富。富二代是啥意思?富二代 一詞首先出現在 魯豫有約 該欄目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