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傳中大筒木輝夜真的要復活了嗎

2022-01-19 05:16:33 字數 1409 閱讀 4004

1樓:失憶鳥

由於大筒木輝夜是無法徹底清除的,以至於被封印的狀態下,大筒木輝夜始終有著「復活」的可能,那麼大筒木輝夜在《火影忍者博人傳》中會「復活」嗎?

大筒木輝夜在六道地爆天

星封印的情況下,只「復活」了一次,可惜的是「復活」沒多久,便再次被封印了。我在前幾天釋出的《破解六道地爆天星的四個條件,大筒木輝夜復活》文章中提到,大筒木輝夜巔峰狀態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復活」有

四個條件。

四個條件分別是大筒木輝夜本身、十尾神樹、大筒木輝夜的意識、忍者世界幾乎所有的查克拉,其中「忍者世界幾乎所有的查克拉」這個條件只是大筒木輝夜貪婪的表現,想把所有的查克拉占為己有,其實只需要滿足前面三個條件便能成為大筒木輝夜的形態。

第乙個條件是大筒木輝夜本身,在

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大筒木輝夜被宇智波佐助和漩渦鳴人封印在始球空間內,能夠到達始球空間的人寥寥無幾,只有能夠施展高階空間忍術的人才能進入,比如宇智波佐助利用輪迴眼開啟空間傳送門。

還有大筒木一族的三人組(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和大筒木浦式)也能夠穿梭空間。另外,「殼」組織的內陣成員都很精通空間術,也是可以到達始球空間的。最後就是漩渦博人,利用淨眼的空間能力可以成功進入始球空間,所以想找到大筒木輝夜還是可以辦到的。

找到大筒木輝夜後,第二個條件便是十

尾神樹,大筒木輝夜被封印之前,一尾到九尾全部脫離身體,大筒木輝夜身體內只留下十尾神樹的空殼外道魔鏡。

因此,需要有人先通靈出外道魔鏡,再收集全部尾獸的查克拉並吸收掉,滿足這個條件的人必須擁有輪迴眼,目前來看只有宇智波佐助、大筒木一族或者通過移植獲得輪迴眼的人。第三個條件是大筒木輝夜的意識,之前是黑絕,不過黑絕和大筒木輝夜一起被封印,目前來看,這個條件還無法達成,劇情中並沒有任何資訊表明大筒木輝夜再次留下了自己的意識。

綜合上面的情況,想要「復活」大筒木輝夜,只要有輪迴眼的人和大筒木輝夜的意識即可「復活」常態的大筒木輝夜,只是比較困難而已。但不排除《火影忍者博人傳》中有自己的設定,說不定直接有解開封印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粉絲們都希望他復活

3樓:稻森寶毯

動漫裡他是被一顆種子才救活的

4樓:廉水冬

我影忍者博人傳中,他真的要復活了。

5樓:北秀雅

在劇情的走向中,他會復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輝夜是很有可能復活的

7樓:安靖雅

他復活的只是他的靈魂,不是身體

8樓:僧閒

我覺得這可能性非常的大

9樓:常在潛水中

我覺得他真的是要復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復活的可能性很大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 博人傳》中博人的形象

在 火影忍者 的劇場版 最後一戰 中,出現了一種新的瞳術 轉生眼。轉生眼具有毀滅創世之力,不過需要結合大筒木一族的查克拉和日向一族的白眼才能開啟,是白眼進化的最終形態。迄今為止,只有大筒木舍人開啟過轉生眼。在 博人傳 剛開始的時候,博人的右眼就開始出現異變,很多漫迷都認為博人的右眼開啟的是和大筒木舍...

火影忍者博人傳百度雲

該片從鳴人的兒子博人入手,講述了成年之後的鳴人與外貌秉性都儼然是乙個 小鳴人 的兒子博人之間的故事,父子二人的矛盾成為影片的主要看點,而最終博人也在父親永不服輸的火影精神的感染下,立志成為一名優秀的忍者。火影忍者劇場版 慕留人 是由日本東寶發行的95分鐘的奇幻動畫影片。該片由山下巨集幸任導演,岸本齊...

火影忍者裡的人物絕招分別是什麼,火影忍者人物所有絕招

各級忍術對應的人物與忍術級別 忍術分類對於螺旋丸是a級忍術,但雷切可是s級喔,分類是這樣 s 奧義,極意等級 雷切,穢土轉生 螺旋手裡劍等 a 禁術,超高等忍術 裡蓮華,涅盤精舍之術,雙蛇相殺等 b 上忍等級 影分身術,水遁水龍彈術等 c 中忍等級 水分身術,獅子連彈等 d 下忍等級 獸人分身,金縛...